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若得人间雪满头 33(第1页)

灵霄原本看着这阵仗没敢妄动,如今屁股吃痛,一声嘶鸣,抬起蹄子就往远处跑。

灵霄走后,灵雎立刻凑过来接应澹优,澹优轻巧熟练的跃上马,因为一部分刺客已经去追上官彧了,留下来对付她的并不多,加上她的实力也从未在某些人前展示过,刺客只知她是个王妃,警惕不高,她有把握能全歼这些人。

骑上灵雎,一路奔驰,刺客在屋顶上飞纵,找到了当初在草场训练时候的感觉,她从腰间取下了那个小袖弩,灵雎背上有一个小箭囊,里面有数十支箭,灵雎的速度帮她躲掉了稀少一些的箭羽,熟练的将短箭装上箭弩,连发几箭,一侧的刺客纷纷中箭落地。

而另外一侧的见大事不妙也瞬间就转换了策略,其中一个人从怀里掏出了一卷线将头上的一个小扣隔空扔到了另外一侧仅剩了两个刺客手里,是玄冰铁丝,他们要拦马!

在马上移动速度快,加上灵瑞又习惯于马上射弩,所以两侧刺客风雪中交换了眼神落到前面不远处的路两侧,以灵雎的速度,如果现在闯过去,那锋利的玄冰铁丝会勒断她的腿,澹优赶紧拉住了缰绳,然后两发箭弩射了过去,那两人身手矫捷,躲了过去,可澹优已经没时间再装一次箭弩了,好在灵雎最后在那玄冰铁丝前停下了脚步。

不敢拖累灵雎,她跃下了马,直接跟两个刺客和后面追上来的刺客正面交锋。

飞快的装上了弩箭,干掉了后面追来的几个没来得及躲过弩箭的刺客,一波七八个刺客如今就剩下了三个,也是最狡猾的三个。

四人在雪地中僵持,任由雪花飘落在纤长的睫毛上,可澹优却不敢眨眼。

三个刺客交换了眼神,两个佯攻,一个实攻,澹优应接不暇,只能先找机会射中了那个为首的刺客,剩下的一个被轻巧躲开,而实攻的那个,一把剑直接划破了她下意识挡剑的胳膊扎进了原本就有个疤的左肩。

瞬时的吃痛,她的脸一下子苍白如纸,因为近身攻击,澹优吃痛的情况下也找到了机会将那实攻的刺客的剑硬生生以肩骨将它拗断,然后一个手刀劈下那人手中的剑,断剑落地刹那,她抬起一脚踹了出去直接扎进了另外一个刺客的腿,而身边的实攻者,被澹优一只袖中藏着的短箭扎中了脖子,鲜血四喷,沾了她一身都是,地上的雪上也散了不少,那实攻者脖子被插,身子一软,当场殒命。

那伤了腿的此刻看着眼前女子如此狠辣有些心惊,第一反应是跑,澹优将肩上留下来的剑端徒手取了出来,剑锋出体,一身冷汗,唇色微微有些发紫,也不知是冻的还是痛的。

她握住那剑用尽了力气,直直甩出去,正扎进了那逃跑刺客的后背,瞬间,还不及一声呼喊,那刺客也一命呜呼,摔倒在雪地。

边上的灵雎看着主人衣衫染血就知道大事不妙,赶紧凑了过来,澹优凭着最后一点力气和理智爬上了特地伏下身子让她上马的灵雎,然后一头栽倒在了灵雎的背上失去了意识。

灵雎侧头看了一眼,赶忙就往之前的王府如今的太子府跑。

一地厚雪,马蹄声急,身后那些尸体,箭矢和满地的鲜血在漫天的飞雪中渐渐失去了色彩,跟她滴在地上的血一起最终被大雪覆盖。

上官彧那情况比较好,很快就遇到了苍梧,两人配合默契,将那些刺客一一斩杀了,可当他们回头想去找澹优的时候,澹优已经被灵雎驮着一路狂奔回来了。

因为没有止血,又是趴着的,血流了不少,衣衫浸湿不算,灵雎的毛上和蹄子上也都有了,湿答答的,一路殷红血滴从刚刚打斗处一直延到到眼前。

上官彧上前几步将澹优扶起就看见她那张小巧的脸上早没了血色,唇色微紫,抬眼皮的力气都快没了。

呼吸一滞,心瞬间就凉了,松开了握拳的手,铁青着脸色赶忙将她从马背上抱到了自己怀里。

还好,移动之后,伤口疼痛换回了澹优一些意识,虽然不大清楚到底什么情况,但迷迷蒙蒙的就感觉回到了熟悉的怀抱,熟悉的松苓香气提神醒脑。

睁开眼,是刚刚杀红了眼满脸愤怒和这会儿心疼的无以言语的上官彧,她勉力一笑安慰道:“我没事。”

然后很打脸的晕了过去。

澹优需要医治,上官彧看了眼身后的尸体,眼神淡漠,扫了眼边上的苍梧,冷冷吩咐:“让人把这里收拾了,我先回太子府。”

苍梧看这任彤满身的血也是心惊的,连忙抱拳点头:“是。”

再抬头时,上官彧已经骑上灵雎带着澹优飞奔回太子府了。

“殿下?这,这是怎么了?不是说去接娘娘回来的么?”

管家看着上官彧脸色铁青,眼里急的都快冒火了,就这这般他也是小心翼翼的将胸前满是鲜血的澹优抱着从马背上跳下来的,登时老脸脸吓得惨白。

赶忙上去帮忙扶着,却被上官彧吼了一声:“闪开,召太医!”

管家好心相扶一下被吼的愣了神,很快回过神来之后,赶忙回身冲进府内去找太医,上官彧抱着澹优一路能跑就跑,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院子。

一脚踹开门,正在屋内打扫的绘心和尔雅吓了一跳,可看着上官彧怀里的澹优一切就都明白了。

赶忙让开道让上官彧将澹优放到了床上。

昏迷之中的澹优就像一朵被风吹的快凋谢的花,呼吸微弱,整个人身子也凉了。

上官彧唤了绘心赶紧去接太医,绘心会些轻功,脚程快,将已经赶在半路的老太医一路就拎到了房内,吓得老太医自己差点没喊救命。

上官彧的脸色很这会儿是真的寒若三九冰雪,明天就要回门了,如今却出了这种事情。

太医虽知道轻重,不敢多言,但哆哆嗦嗦行个礼还是被上官彧踹了一脚催促道:“都这个时候了,还讲什么礼!”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