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若得人间雪满头 26(第1页)

上官彧见她明白,心里感叹了一下这徒儿真不能随便教,要不然很可能青出于蓝而虐于蓝,喝了口茶,清苦的味道后带着淡淡的甘,唇间还有她清水芙蓉香的气息,毫不保留赞赏的看着身边的澹优“还是夫人聪慧啊。

为夫要好好赏你才行。”

“那…晚上分床睡行么?”

脸上不自觉的有点发烫。

“不行。”

回答的干脆,没有商量的余地。

3额,那我去跟绘心睡。”

上官彧昨天刚尝到些甜头,今天晚上是断不会让肉溜走的。

眼神一凛,带着些挑衅的意思:“她敢?”

澹优实在是有点不大喜欢昨天晚上的感觉,虽然前奏的好的,上官彧也极尽温柔了,可后面是真的痛,好歹也让她歇两天呀。

那张娇艳的小脸瞬间就垮了,撇撇嘴,就算不分床,也不能让动手动脚的。

她打定了主意也不再理上官彧的茬了,只道:“那先吃饭吧。

中午吃的少,有些饿了。

吃完饭我们去留云亭走走?”

“去那做什么?这大冷的天,你风寒也刚好。”

上官彧对留云亭没有什么特别的好感,平时也很少接近那地方,因为那基本上都是后妃呆的,而且自从嬷嬷走了,他也不再接近这御湖边的亭子了。

澹优努力回想了一下幽怨是什么感觉,然后尽力幽怨的看了他一眼:“去……还是不去?”

上官彧有些吃不消她那故作幽怨的眼神,全身都毛了,一拍大腿:“去!”

澹优收回了那‘幽怨’的眼神,狡黠一笑,看着上官彧对她刚刚的表现一脸嫌弃满心满意,心底决定以后就这么对付他了,比明着开战好用多了,然后唤了绘心进来吩咐道:“备膳。”

两人吃了些东西,澹优走过一遍对那拘澜殿外的山石迷魂阵就有些印象了,特地没让上官彧带路,自己带着他从里面绕了出来,再拐个弯绕过一小片树林,树林掩映后就是留云亭。

天色已黑,乌云层层,怕又要又一场大雪。

御湖边已经掌灯,寒风掠过,烛火映照之下湖面波光粼粼,那几朵莲花临风半绽,幽幽花香参杂着远处梅林传来的梅花香,沁人心脾。

澹优加了件灰鼠皮的斗篷,此刻站在这临湖的亭中,风咋吹,还是觉得有些冷,不自觉的抱臂搓了搓胳膊看着身边立着的上官彧,罩了件大氅,风吹衣角猎猎,烛火昏黄,将他高大的影子在身后拖了很长很长,这寒风铺面,他道一脸淡然如常,经常如此,冷也好,热也好,他都那种不咸不淡的表情,也看不透在想什么,就像那晚找她,明明衣衫单薄,连一向温热的身上吹的都冰冷的,可却从容的轻功来去,冷热不管,还不会受风,也真是让人艳羡的体质

“这里,经常都是些妃嫔来的?皇子们不来么?”

澹优往他身后躲了躲,正好让他挡住了湖边的风。

上官彧远眺湖光山色,点头:“如果是未成年的皇子的话,偶尔会跟着母妃一起来这边,但成年皇子一般不会,这里也算后宫,虽然拘澜殿就在后面,但拘澜殿的人都会从另外一边的风波亭绕道。”

“所有嫔妃?”

“不是,一般都是些妃位带着自己宫中的小主来,,基本上也都是贵人阶品,一殿主位,怎么了?”

他察觉到身后侧人一直在往他身后躲,有些无奈,明明是她要来湖边的。

“没事…”

找到个大树好避风的澹优裹着斗篷探出头看着:“只是感觉这地方景致如画,若是人人都过来,莺莺燕燕的一排,这倒也是一处风景线。”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