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骄横仙帝的日常(第1页)

鲍老厨,他是一个厨子,也是九界最出名的厨子,他的厨艺可以说是响绝九界,在九界中连神皇都热情地叫他为“老鲍”

对于鲍老厨来说,这一生最让他得意的不是他独一无二的厨艺,虽然对于他来说蒸凤肝、灼龙爪、酱虎眼乃是他的拿手绝艺,可以笑傲九界。

但这对于他来说都不是他最骄傲的事情,对于鲍老厨来说他最骄傲的事情是给骄横仙帝做厨子。

骄横仙帝,惊动九界,一生不败,封登帝位,万世无人能及。

对于鲍老厨子来说,等他年老了,跟子孙后辈谈起自己一生荣耀的事情,当然是为骄横仙帝做厨子是他最骄傲的事情了。

天还没亮,鲍老厨早早起来,取九圣泉之水,存白霜雪露,以七星仙虾熬之,此乃是早汤,这也是骄横仙帝最喜欢喝的清汤。

鲍老厨道登神皇,所以登神峰,入深海,这才于鲍老厨来说都是轻而易举之事,他在骄横仙帝还未起床之时便奔走九界,登上神山,深处海沟,为骄横仙帝的早汤而奔波忙碌。

当旭日升起的时候,鲍老厨已经做好了清汤,看着汤气袅袅的清汤,鲍老厨都心满意足,他能想象骄横仙帝对他清汤喜爱有加的情景。

就在这个时候鲍老厨心神摇曳,在这刹那之间帝威浩荡,那怕作为神皇的他也一下子跪拜于地。

“陛下——”

鲍老厨伏拜于地,脱口恭声大叫。

不用去看他都知道来者是谁,举世之间,也唯有骄横仙帝有着如此气势。

一个男子走来,日月流转,万法随行,神态自然,天地舒泰,在他的举止之间天地万物都为之倾倒,世间生灵都为之伏拜。

虽然他神威不施,虽然帝威不慑,但一见此人不论是何方神圣都心神臣伏,都忍不住拜倒于地上。

骄横仙帝,举世之间,无人能与之匹敌,万世之中唯有他一生不败!

“老鲍,今天就做个小点心吧。”

骄横仙帝随手递给鲍老厨一个盒子,笑容和熙,在他的笑容中天地舒泰。

鲍老厨打开盒子一看,只见盒中盛着一只仙肝,此肝一出现,乃是仙气氲氤,凤鸣之声不绝于耳。

“重明鸟的仙肝!”

鲍老厨一见此物,不由大吃一惊。

“我本想点化它一二,可惜这扁毛畜生不听教化,只好拿它下酒。”

骄横仙帝笑着说道。

“魔神重明鸟!”

鲍老厨呆了一下,难于回过神来。

魔神重明鸟号称九界第一魔王,拥有一半的凤凰血统,曾在天劫之下熬了三年,竟然能涅槃重生。

魔神重明鸟横扫九界,堪称无人能敌,今日却被骄横仙帝杀之,取肝下酒。

骄横仙帝随意一笑,一步便跨入殿堂之中,取古卷,阅圣文。

在窗前,阳光洒落,只是随着骄横仙帝的一眸,高挂于天空上的太阳都变得温柔无比,阳光碎洒于他的身上,是那么的惬意,是那么的悠闲,天地万物都随着他的节奏而转动。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