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刀怀仙帝酒后的胡说八道(第1页)

我叫刀怀,我的名字叫刀怀,帝号也叫刀怀。

刀怀,怀中抱刀的意思。

父母给我取这个名字那是因为我出生之时怀抱神刀。

我一岁练刀,八岁刀成,十五问道,三十封神。

虽然三十封神,但我十岁之时便被人称之为刀神,只不过我自己认为在三十之时才是真正的刀神。

刀,是我手中的利器,也是我的挚友,更是我的生命。

世间总是有人自封为刀神,历史上也总是有人自认为自己是刀神,但是在我看来这些人都只不过是耍刀的而己,并不是什么刀神。

虽然我三百余岁之后才成为仙帝,但,对于我来说最让我骄傲的不是成为仙帝,而是成为刀神,这才是我一生的追求。

仙帝,那只不过是以刀入道之后的成就而己。

对于世人来说,仙帝是大道的终极,而对于我来说刀道才是无止境的。

刀,是有生命的东西,刀,比世间的美女都要漂亮,那怕是我号称九界第一美女的妻子,都没有我手中的刀漂亮。

我一生出刀,若是能一刀解决的事情,绝对不会出第二刀。

但就不知道为什么世人都记得我是仙帝,却不谈我的无敌刀道,或者这是因为我是出身于千帝门的原因吧,作为千帝门的第二位仙帝,大家铭记的是我仙帝的成就,而不是刀道的无敌!

我是刀怀仙帝,抱刀而生,这一生只要我刀在手,世间何惧有之,只要我一刀在手,就算是浩海仙帝老爷子我都要斗他一斗!

呃,当然了,今晚我的神刀被我妻子缴了,呃……所以在这里陪大家胡说八道……

呃……还有,忘记告诉大这家,本仙帝,不,本刀神乃是九界第二美女,其实嘛,我,我还是比我九界第一美女的妻子漂亮一点的。

呵,呵,呵,这都是我的胡说八道了,其实呀,我这样一个美丽又有才华的女仙帝哪来妻子呢,不过嘛,有一个王八蛋,对,就是那个一直躲着的王八蛋,有,有一天,我,我我会把他办……

今夜月好圆,好圆,那个王八蛋是不是又去搞小姑娘了,又是忽悠小姑娘说你与我有缘……

请大家搜索“萧府军团”

微信公众号并关注,萧生会与大家互动,谢谢大家。

看小说,630book.cc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