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月14日(第1页)

得到消息的婉蓉长公主第二天就来肃王府看段瑶了,还送来了许多的药材和补品,把从宫里拿到的解毒疗伤药也拿来给了段瑶。

“我也是才知道此事,不然我早就来看你了。”

婉蓉长公主坐在床畔的玫瑰凳上,目光落在段瑶略显苍白的脸上,叹息一声,“等你养好了身体,我们再到庄子上去玩儿,到时候庄子上的梨花也开了,我们可以边喝梨花酿边赏梨花。”

上一回婉蓉长公主就跟段瑶约好了有时间去庄子上玩儿,后来又出了这么多事儿,约定也一拖再拖,一直没有机会去。

婉蓉长公主原本来打算着过完年,开了春,等山上庄子里的花都开了,再约段瑶去庄子上玩儿,没成想段瑶差一点儿就没了。

人这一生会遇到太多的危险,谁也不知道今日还在你面前喜笑颜开的人明日会怎么样?

活了十几年,婉蓉长公主经历了太多的事情,大多数时候都已经看开了,在面对段瑶中毒之事时,却没有往日的平静。

好好的一个鲜活的生命差一点儿就没了,她和她的约定差一点儿也要化成泡影,婉蓉长公主一时间心里想到很多,趁着有时间有机会把以前想做还没做的事情都赶紧做了吧,免得留下遗憾!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知道明天会怎么样?

“你好好休息,早日把身体养好,我先回去了,改日再来看你。”

婉蓉长公主陪着段瑶坐了小半个时辰,见段瑶精神不是太好,就站起身告辞。

段瑶挽留了一下,婉蓉长公主笑着拒绝了,段瑶只好让妙语把婉蓉长公主送出去。

段瑶是没办法亲自去送的,周成易说她身体没养好,不准她下床。

婉蓉长公主也不在意这些,再关心了段瑶几句,就离开了。

在婉蓉长公主走后,段瑶睡了近一个时辰才醒,精神也比先前好了许多,妙语端来了熬好的药,段瑶一闻到那苦涩的味道就皱了下眉头,她倒不是怕喝药,只是张延齐开的这个药真是太苦了,他说是良药苦口,说话的样子一本正经,段瑶也不好再说什么,捏着鼻子也要把药喝下去。

段瑶对妙语道:“把药碗给我吧。”

妙语走上前把手中的药碗递给段瑶,看着冒着热气的黑乎乎的药汁,段瑶深吸一口气,从妙语手中把药碗接过去,低头大口大口的喝起来,一鼓作气就把一碗药喝进了肚子里。

“好苦,快拿走。”

段瑶把药碗递给妙语,低着头用帕子捂住嘴,努力不去回味那股苦涩的味道,免得会忍不住吐出来。

药碗被妙语接了过去,一只手接着伸了过来,手上拿着一块蜜饯喂到她的嘴边,段瑶正苦得难受,看到有蜜饯,飞快地张嘴把蜜饯吃进了嘴里,缓解了口中的苦味,紧皱的眉头也舒展开,“谢谢妙语……”

一抬头,看到是周成易站在床边笑看着她,嘴角往上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心情挺不错的样子。

“怎么会是你,我还以为是妙语,你来了怎么也不出声?”

段瑶反应过来是周成易喂她吃的蜜饯,刚才是自己弄错了,忙伸手拍拍床侧,示意周成易在旁边坐下。

“我进门的时候看到你在喝药,就没有出声。”

周成易在她身边坐下,大手一捞就把她抱过来圈在怀里,柔声问道:“今天感觉怎么样,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段瑶挪了挪身子,找了个舒适的姿势靠在他怀里,侧头看着他一笑,“今天感觉很好,没有哪里不舒服。

姑母还说等我身子养好了,我们就到她城外的庄子上去玩儿。

我想应该要不了多久就可以出去了。”

这些天一直被关在屋里,哪里也不能去,每天不是喝药就是睡觉,吃饭也不能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只能吃清淡的粥或是一些补汤,段瑶这日子过得十分乏味,早就想快点儿好起来能出去了。

周成易用手指在她脸上刮了刮,垂着眼眸道:“这事儿得问过张延齐才行,他这两天进宫去给父皇看病了,一时半会儿出不来,你就乖乖地好好养身体,等养好了身体哪儿都能去,想去哪儿我就陪你去哪儿。”

“一言为定?”

段瑶笑看着他。

周成易点头,“一言为定。”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