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月12日(第1页)

“啊——王妃,王妃你怎么了?”

“王妃中毒了!”

“快去叫府医!”

“快去通知王爷!”

屋子里一阵混乱,每个下人惊慌失措的脸,还有纷乱的脚步。

段瑶觉得嘴里有些苦,抬手抹了一把,然后看到手上都是黑色的血,再低头看到粉色衣衫上一团一团的血迹,周围都是惊慌失措的脸,白露向她扑了过来,接住她往下到的身子,手搭上她的手腕,秀眉紧皱,片刻后,快速地在她身上几处穴道点了几下。

虽然不懂白露点的那几处穴道有什么作用,但是段瑶知道这是她想救她,眼前的视线开始模糊,看不真切周围的情况了,她想再撑一撑,等到周成易回来,已经有人去通知他了,应该很快就会回来。

在整个人陷入黑暗之前,段瑶忽然想起了上一世的事情,周成易带着大军打入了齐都城,宁王和柳青山带着叛军仓皇出逃,周成易顺利的进了皇宫,景熙帝和皇后都被宁王杀了,底下的一众将士和大臣都拥立周成易为新皇,前后准备了半个多月,在他登基称帝的前一天,段瑶居住的那个小院里,突然闯入了好几个蒙面大汉,负责保护她的侍卫很快就死在了那么人的刀下,她被人绑架了,然后被沉入了护城河,冰冷的河水将她淹没……

好冷,好痛……

在段瑶昏死过去的那一刻,这是留在她脑海里唯一的感觉。

吴侍卫以最快地速度赶去兵部衙门,马儿在衙门口一停下,他就翻身跳下了马背,连气都来不及喘一口就冲进了大门,好在外面守卫的都认识他,知道他是肃王周成易的侍卫才没有把他当做刺客抓起来。

“这事儿就这样安排吧。”

周成易刚跟兵部尚书把话说完,就看到吴侍卫一脸仓惶地从外面闯了进来,连守在门口的侍卫都拦不住,几乎被他带着摔倒在地上,周成易下意识的觉得有事情发生,噌地从椅子上站起身来,望向吴侍卫那张苍白中透着紧张担忧愧疚的脸,脸色顿时往下一沉,“怎么回事儿?”

“王爷……”

吴侍卫的喉咙发苦发涩,声音哽了一下,“王妃中毒了。”

话音还未落地,兵部尚书只觉得眼前一花,还没待他看清楚,周成易的身影就从门口消失了,他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刚才吴侍卫那句话是什么意思,脸色骤变,心中大叫一声不好,吴侍卫刚才说的是啥玩意儿?肃王妃中毒了?有人给肃王妃下毒?我的老天,谁胆子那么大,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尽管兵部尚书跟周成易共事不久,但他也知道肃王周成易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听以前刑部和大理寺的同仁说过,不要看肃王表面上一团和气,背后的那些手段可不简单,用手段残忍来形容还算好的,没人在他手底下逃得过去。

他当初还觉得这么形容肃王有些过了,不过是个刚及弱冠的年轻人而已,哪里会有那么凶残狠辣。

然而等到周成易从福州押着抓到的海盗回来,到了兵部与他共事之后,他才渐渐明白,以前的那些传闻果然不虚,还是还是他自己小看了周成易。

他之前常听人说肃王周成易对自家王妃一片情深,是周成易巴巴地求了婉蓉长公主去宫里求的景熙帝赐婚,肃王对肃王妃到底有多好他没亲眼见过,但他听过自家夫人说过,也听外面的人提过,知道周成易是真的很宝贝他那王妃,用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来形容也不为过。

但是现在竟然有人给肃王妃下毒!

我的个老天,他已经可以想象得到周成易为此发疯会是什么模样了,莫名地一股寒气从兵部尚书的脚底升上头顶,他忍不住打了个寒噤,抬头看了一眼外面云层低沉的天空,千万不要出大事才好。

周成易的动作快得如闪电一样,一眨眼的功夫就没见了人影,吴侍卫拼尽了全力用最快地速度都追不上他。

大街上一人纵马而来,那速度快得惊人,吓得街上的行人纷纷闪避,生怕被那些快速度的马撞死,街上一片混乱,有些小摊贩的摊子都被人撞翻了,惹得不少人一阵骂。

齐都城有规定不能在大街上纵马,周成易这一行为引发了很多人百姓的抱怨,但是在看到马上的标识时都纷纷闭了嘴,不敢再多议论什么。

周成易发了疯似的往肃王府赶,他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心脏像是被人拽住了一般,一阵一阵的疼,满头满脸的冷汗涔涔而下,一张俊脸阴沉得如同暴风雨来临的前夕,随时都可能电闪雷鸣爆发而出。

疾驰的马到了肃王府外,根本连停都没有停下,周成易就从马背上纵身跃了下来,快步就往府中奔去,不知道是不是跑得有些急,在一大步跨上门前的台阶时,周成易的腿下一软,身子往前踉跄了一下,差一点儿就摔倒地上去了,好在他眼明手快,右手在台阶上撑了一下,由此借了一下力,身子往前跃起,在半空中翻转了一下身体,直接跳到上了台阶,片刻也没有停留,直接就冲进了书府中,让门房的人都看傻了眼,等反应过来才知道,这是王爷赶回来了。

在段瑶中毒之后,乔管家立刻下令把府中众人看管了起来,府中的人,除了前去兵部通知周成易的吴侍卫,所有人都只许进不许出,特别是厨房的人和正院伺候的人以及蒋侧妃芳草园的人更是让人通通看管了起来。

周成易回到正院,就见到院子里跪了大一堆的丫鬟下人,他也没心情理会,直接大踏步进了屋里。

段瑶就躺在床上,府医已经给她用了催吐的药,妙语站在床畔,手里捧着个盆子,里面全是段瑶吃了催吐的药之后吐出来的黑色,白露坐在段瑶的身后,扶着她的身子,小心的护着她,妙言正搅了温热的帕子给段瑶擦脸。

“王妃怎么样了?”

周成易奔至床前,从白露手中接过段瑶,看到盆子里的那些黑色,脸色更加阴沉,转头问向府医。

府医紧张地道:“回王爷,王妃中的是断肠草,幸好王妃吃得不多,在下已经给王妃喂了催吐的药,等到把毒血都吐出来了,再服解毒的药即可。”

听了府医的描述,周成易再转头去看段瑶,看到她吃了催吐的药,已经吐出来不少的黑色,渐渐的吐出来的血开始变红,说明毒已经都排出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