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月3日(第1页)

傍晚,周成易从外面办完事回来,刚跨进正院大门,就见一道艳丽的身影像鸟儿一样飞快地扑进他的怀里,双手紧紧地抱住他,娇小的身子微微颤抖,像是受了惊吓需要他保护的样子。

“这是怎么了”

周成易搂紧了怀中的人,快步走进房里,抱着段瑶在屋里的镂空雕花椅子上坐下来,低头看着眼眶微红的段瑶,柔声问道。

段瑶用帕子擦了一下眼角,满腹委屈地道:“外面的流言我都听到了。”

周成易心中咯噔了一声,外面那些对段瑶不好的流言他也有所耳闻,他还跟底下的人打了招呼,不要让那些流言传到段瑶耳中,是谁这么不长眼地把流言告诉她的?

不过这不是最要紧的,现在最要紧的是把段瑶哄好,周成易扶住她的肩头,目光温柔地看着她,“那些流言你不要放在心上……”

“不是。”

段瑶打断他的话,飞快地看了周成易一眼,低下头去小声道:“我让人把蒋侧妃打了,我听到那些流言的时候气不过,就带了人去芳草园把她打了。”

看着眼前低垂着头的段瑶,一副小孩子做错了事的可怜模样,勾起了周成易心底的怜惜,“打了就打了吧,那些流言本来就跟她有关系,如果不是她让人传了话出去,又怎么会有外面的人知道王府里发生的事情。”

只是那个传话的人是不能留了。

听到周成易的话,段瑶飞快地抬起头来,眼睛晶亮地看着他,“我这么做,王爷不生气?”

周成易失笑,不答反问道:“我干嘛要生气?”

段瑶看着他的笑脸,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蒋莹好歹是你的侧妃,她进王府才几日,我就让人惩罚了她,传扬出去别人又要说我心思歹毒善妒不容人,连带着王爷也要被她们议论,说你的坏话,我不希望她们说你的坏话。”

周成易哪里是会在乎别人说坏话的人,安慰段瑶道:“她们要说就让她们去说好了,又不是多大的事儿,我根本毫不在意。

再说你惩罚蒋莹,那也是因为她做错了,她一个侧室,对你这个正妃言语不敬,本来就应该受罚。”

这就是完完全全站在段瑶这边了。

从周成易的口中说出这番话来,是因为在周成易的心中只有段瑶,对蒋莹根本没有那份心思,蒋莹好与不好,都不会引起他的分毫关注。

而维护和爱护段瑶已经是成了他的习惯,在他眼中,段瑶是无一不好。

不管是她温柔撒娇也好,还是对着他横眉冷对也好,亦或是严厉地责罚下人也罢,他都觉得她最好,最是能合他的心意。

段瑶白皙纤细的手指勾着周成易衣领处的纽扣,对着周成易吐气如兰,“仲卿要是能一直这么护着我就好了。”

刚才还在叫王爷王爷怎么样,这会儿一下子就转口叫仲卿了,转变得还挺快。

小妖精!

周成易勾唇看着她,眼中的眸色有些深,“我不护着你,又要护着谁了?”

段瑶刚好坐在他大腿上,极为不安分地扭了扭屁股,笑颜如花,“王爷说得是。”

“那要看你表现!”

周成易一把打横将她抱起来,引得段瑶一声惊呼,周成易大笑着更抱紧了她,转身大步往内室里住去,候在外面伺候的丫鬟下人见状,赶忙把房门关上,纷纷退远了一些。

至于这一场床上运动,段瑶的表现是不是那么令周成易满意,看一看那延迟了近一个时辰的晚膳就知道了。

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院子里已经点上了照明用的灯笼,丫鬟下人还站在门口候着,屋里还没有传出叫人伺候的声音。

约莫又过了两盏茶的功夫,屋里才传出来动静,听到周成易叫水的声音,妙语赶紧领着丫鬟下人抬着热水进去。

进屋的丫鬟下人都恭敬地低垂着头,一心只顾着自己手里的活儿,根本不敢随意乱看,只是不看也能知道先前的战况有多激烈,看那丢到地上到处都是的衣物就知道了。

不一会儿下人就把热水准备好了,周成易把段瑶连人带被子一起抱进浴室,段瑶撒娇懒得动,周成易就成了服侍她的人。

对于周成易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不过他做得甘之如饴,看他不断往上翘的嘴角就知道。

两人坐在浴桶里洗了一场鸳鸯浴,洗到最后的结果就是又来了一场奋战,浴室里到处水花飞溅。

等到用晚膳已经是再半个时辰之后的事了。

芳草园里。

蒋莹痛苦地躺在床上,丫鬟芸秀小心翼翼地站在床边伺候她。

现在这个情况,是蒋莹怎么也没有料到的。

她以为她进门第二天扭伤了脚,周成易就算不为别的,哪怕只是做做样子,也应该来看望一下她。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