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月27日(第1页)

长长的迎亲队伍在齐都城里绕城一周,丰厚的嫁妆,一抬又一抬地从段府抬出,第一抬已经进了肃王府的大门,最后一抬还在段府里摆着。

热热闹闹的迎亲队伍终于进了肃王府。

拜天地,进洞房。

燃烧着大红喜烛的房间里聚集了许多看热闹的人,人人脸上都带着笑,一副喜气洋洋的样子,宽大的床上铺着大红色的被褥,床上洒满了桂花、花生、红枣等物。

段瑶坐在床畔,头上戴着重量不轻的凤冠,盖着大红色的盖头,只能看到脚下方寸之地。

周成易脸上是灿烂的笑容,目光落到段瑶的身上,脸上的笑意更浓,从喜娘的手上接过秤杆,毫不犹豫地挑起了段瑶头上的红盖头,当红盖头挑开,露出段瑶的脸来,周成易几乎看痴了,眼睛都不动一下,只光着看段瑶去了,连手上的秤杆都忘记了还给喜娘,还是喜娘提醒他,他才恍然间想起要把秤杆还给喜娘。

“我们新郎看新娘子都看呆了,可见他对新娘子是多么的称心如意。”

有人笑着打趣道。

“是啊是啊,新娘子这么漂亮,可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新娘子了。”

又有人附和着道。

段瑶红着脸娇羞地看了旁边的周成易一眼,两个人的目光刚好触碰到一起,两个人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情意,嘴角边荡漾出一抹笑来。

屋子里的女眷们说着恭喜的话,周成易陪坐在段瑶的身边不想走,在大伙的催促和笑闹声中,才不情不愿地答应先去前院陪客。

“我去前院看看,一会儿就回来。”

周成易拉了拉段瑶的手,小声说了这句话才站起身。

段瑶笑着点头,“你去吧。”

周成易去前院陪客,屋子里剩下一众看热闹的女眷,为首的就是婉蓉长公主,还有一些段瑶认识的或是不认识的皇室宗亲的女眷。

几个与段瑶相熟的女眷说了一些祝福的话,婉蓉长公主看段瑶也累了,就招呼屋子里的女眷道:“我们还是出去喝喜酒吧,让新娘子好好休息一下。”

婉蓉长公主在皇室宗亲里的地位很高,有她发了话,其他人自然也没有异议,纷纷跟着婉蓉长公主走了出去。

等众人都走了,有丫鬟嬷嬷进来伺候段瑶,段瑶看了看,只留了丫鬟妙言和妙语两人伺候,白露则负责守在门外,其他人就让她们都下去了。

妙言和妙语帮着段瑶先是把头顶上沉重的凤冠取下来,段瑶活动着快要被压弯的脖子。

“这个凤冠太重了,脖子都要压弯了。”

妙言道:“三小姐……”

“该叫王妃了。”

妙语提醒她道。

妙言连忙住了口,朝左右看了看,确定没有其他的外人在,才松了口,吐了一下舌头,抱歉地道:“不小心忘了。”

“没关系,你们叫我小姐叫惯了,一下子没改过来也正常,以后记住就好了。”

段瑶宽容地笑了笑,妙言这是无心之失,她又怎么会怪罪她呢。

“谢王妃。”

妙言改口改得飞快,连忙道:“热水已经准备好了,王妃要去洗漱吗?”

成亲的妆容化得很厚重,脸上不知道敷了多少层粉,头发上面也不知道抹了多少的头油,顶着这样的妆容,段瑶觉得难受得要命,

“我这就去洗。”

段瑶转身往旁边的浴房去。

妙言和妙语也随后跟了进去,两个丫鬟帮段瑶卸了妆,又帮她洗了头,段瑶才放松地舒坦地泡在撒了干花瓣的浴桶里。

“你们先出去吧,我想自个儿泡一会儿,另外就是给我准备些吃的,我一会儿洗完好吃。”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