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月10日(第1页)

“她遇到的人是我。”

白露的话刚一落地,门外就传来了一道男子的声音,紧接着一个身材高大做侍卫打扮的男子快步从院子里走了进来。

屋子里的众人齐齐往门口看去,就见一个人影快速地划破了黑夜走入了闪耀着灯火的屋内。

众人都把他看了个分明。

段瑶看着眼前熟悉的脸庞,惊讶地道:“吴侍卫,怎么会是你?”

吴侍卫是周成易送到段瑶身边来负责保护她的安全的侍卫。

一身深蓝色衣服的吴侍卫大步走上前来行了礼,然后开口向大家解释,“刚才属下负责送肃王回去,路上天黑,属下就走在前面,然后路过花园的时候,属下在黑暗里看到张姑娘从那头飞奔了过来,我被吓了一大跳,赶紧就往旁边让开了一步,张姑娘就从属下身边飞扑过去撞到前面的大树上了。”

“那你怎么没有第一时间救她或是通知大家了?”

段瑶问出了其他人心中的疑问。

吴侍卫一脸平静面不改色地道:“当时就我一个人走在前面,张姑娘扑过来扑得那么突然,一下子就撞晕在了树上,当时也不知道究竟是个什么情况,万一是有人要对肃王不利就麻烦了,属下担心肃王的安危,不敢多做停留,就打算先把肃王平安送回王府,然后再回来处理这件事。”

“原来如此。”

段馨恍然大悟地叹息一声。

屋里的众人听了,大致也猜到当时的情况究竟是怎么样了。

张婉珍口口声声说看到的人是肃王周成易,实际上碰上的人是吴侍卫,因为吴侍卫的身高体魄跟周成易长得十分相像,脸型也都是同样的脸型,只是周成易是精致版的,吴侍卫是粗糙版的罢了,再加上两个人穿的衣服颜色相近,在黑暗里也看不清楚,所以张婉珍就以为自己撞见的人是肃王了。

现在真相大白了,张婉珍再想要跟周成易扯上关系也是不可能的了。

段瑶一脸嘲讽地看着她,“你现在还有什么话要说?要不要再继续赖上肃王?”

角落里传来低低的嗤笑声,是白露和妙语两个丫头,这种能够出口气的机会,她们当然不愿意放过。

“我,我之前就说了我没看清楚……所以才以为是肃王的。”

张婉珍还在继续死鸭子嘴硬,“现在说清楚了不是就不是了呗,有什么大不了的。”

段瑶双手抱胸,挑眉看着她,“你说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看问题大了去了。”

周氏插嘴帮腔道:“这又有什么问题?不就是认错了么,大不了让珍儿给肃王赔个理道个歉也就是了,肃王那样身份尊贵的人,还能跟珍儿计较不成?”

“就是啊,我现在知道错了,知道是认错了人,理应去给肃王道个歉,请求他原谅。”

张婉珍趴在周氏的怀里露出一副委屈又可怜的表情来,再加上她怯怯的说话的语气,好似她做了这样的事,闹了这么一出,诬赖上周成易反倒是她更委屈一般,眼泪还从眼眶里挤了出来,坐坐到不行。

这两母女如意算盘打得好,跟周成易道歉?然后借着这个机会跟周成易再见上一面,说不定又能扯上什么事来,感情以为别人都是傻子,就她们两母女最聪明,以为别人都看不出来她们的打算!

段瑶在心底里冷哼,要想见周成易想都别想!

当然周成易也确实不会愿意见张婉珍就是了,段瑶对他还是很有信心的。

这一晚上,被张婉珍闹了这么一通,一家人的晚膳也吃得有些晚。

老太太张氏在饭桌上一直沉着脸,气氛也有些压抑。

等到大家把饭都吃得差不多了,老太太张氏发了话,对张家大伯道:“你们几个今天夜里就过去雀儿胡同住吧,我安排马车送你们过去。”

今天发生的事,老太太张氏已经完全了解了,张婉珍的做派她委实看不上,实在是太丢人了,张婉珍的那些做法说辞,还有周氏的纵容,就差没有把内心里那点子污七遭八的心思明晃晃的写在脸上了。

两母女居然打起了肃王周成易的主意,也不看看肃王到底是什么人,是她们能够随便沾染的?

再说了,段瑶和周成易已经定亲了,段瑶是她嫡亲亲最疼爱的孙女儿,她自然是最心疼段瑶的,根本舍得让段瑶受半分委屈。

这张婉珍一来就想胡乱跟周成易扯上关系,简直是没把段家人放在眼里,也是没把她这个老太太放在眼里,她给她们一家人吃一家人住,张婉珍居然在段府起了歪门心思,这纯粹是活生生在扇她的脸,让她这个老太太在段家都不好面对其他人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