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月1日(第1页)

几个侍卫根本没给柳青山反抗的机会,二话不说直接就把他修理了一顿。

最后柳青山捂住肚子倒在地上,一个侍卫蹲下身来,轻拍他的脸,嘲讽地笑道:“谁叫你惹不该惹的人呢!

这是对你的惩罚!

你以后最好老实一点儿,不然……”

侍卫往他的下半身瞟了一眼,做了一个手起刀落的动作,“让你变太监!”

柳青山顾不得抽痛不已的肚子,连忙用手捂住裆部,一副害怕他们真的让他断子绝孙的样子,脸上也露出畏惧的表情,瑟缩着开口求饶,“我,我记住了……”

侍卫又在他脸上用力拍了几下,嬉笑着问道:“记住什么了?”

“记住了,记住了以后离她们远一点儿。”

柳青山说得极不情愿又不甘心,可是形势比人强,他现在干不过这一群力大无穷的侍卫,只能任人宰割,心里恨意难平地想,虎落平阳被犬欺,总有一天他会连本带利地还给她们!

“记住了最好!”

侍卫又在柳青山的脸上拍了几下,才站起身离开。

后面跟着的几个人,也每人踹了他一脚。

“啊——”

有一个人故意踹在他挡在下面的手上,疼得他整个手都快要断掉了,张开嘴大叫一声,整个人缩在地上极为狼狈。

等那些侍卫都走了,柳青山才从地上缓缓爬起来,他一步一挪地走到巷子口,往先前遇到段馨和段瑶的地方望去,那儿早就没有了她们的身影,只有偶尔路过的行人,想来是早就跟着德安候世子走了。

且说陈君伯遇上段馨之后,就说带她们两姐妹去吃好吃的,段瑶夹在他们两人之间尴尬,就说要先回去了,悄悄地捏了捏段馨的手,示意她留下玩就好。

段馨是不愿意的,最后在段瑶的一再坚持下,她才答应下来。

她也确实好些天没见到陈君伯了,这两人才见了面,也不想分开,只是她担心段瑶,陈君伯就叫了侍卫护送段瑶回段府。

“二姐,我先走了,你好好玩儿,晚一点儿回来也没关系。”

段瑶说完,嬉笑着掀开马车帘子钻进了马车厢里,留下一串银铃般的欢快笑声。

……

城外,景熙帝带着浩浩荡荡一大队人马终于赶到了皇家猎场,先是安排所有人的住处,景熙帝和皇后自然是住最大的那个院子,其他人也按等级进行了分配。

周成易得了太子周成康的照顾,分到跟他住在同一个院子里。

周成易带的东西不多,简单收拾一下就好了。

侍卫从院子外面进来,周成易让他把他的骑装放在一边的床榻上。

周成易又简单吩咐了几句,“这几天大家都注意一点儿,猎场里各种情况都可能发生,刀剑无眼,不要被别人当人了猎物才好。”

侍卫哪里等不懂他话里的意思,答应一声退了下去,又暗地里转告了其他几人。

第一天刚到皇家猎场,因为行了一上午的路,大家都有些累了,多半都是休息和自由活动。

景熙帝也没有让人安排什么重要的节目,太子周成康倒是来问了周成易要不要先去试一下手,免得明日比赛的时候不熟悉地形吃亏。

周成易本就想出去看一看周围的情况,也就同意了太子周成康的邀请,带着人跟着他一起出去打猎了。

皇家猎场占地颇广,有专门的人负责看管,猎场里有草地、有山林、有小溪、有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但多数都是危险性和攻击性不强的动物,如梅花鹿、野兔、山鸡、狐狸等。

猎场里水草丰盛、动物繁多,自然会引起旁边山林里那些猛兽闯入猎食,久而久之也会有那些凶猛的野兽出没,还有些还就在这儿安营扎寨。

但是到了每年秋狩的时候,都会派出专门的人手来清理那猛兽,让这里足够安全,好供给皇帝和宗室大臣们打猎玩耍。

今年之前,周成易还没有来过皇家猎场,那是因为他之前不受景熙帝和太子看重,常常就把他漏掉了。

这一回他有幸到了皇家猎场,跟着太子周成康在猎场里转了一圈,他除了把地形熟悉了一遍,还收获颇丰,猎到了三只山鸡、两只野兔、还有一只杂毛的狐狸。

想起临走之前会给段瑶猎一只火红狐狸回去的承诺,周成易就叫了侍卫过来,捡了一只山鸡,一只肥肥的野兔,并那只杂毛的狐狸一起,命侍卫回城把这些东西都一起送到段家去。

齐都城段府,段瑶在外面逛了一圈,坐马车回到府中,刚下马车,就听到下人来禀告,周成易命人给她送了礼物回来。

这还真是个意外之喜,段瑶欢喜地道:“他送的什么,我去看看。”

段瑶快步回了锦瑟居,一跨进院子,就看到院子里摆了一个大笼子,笼子里关着一只灰毛的狐狸,大腿上中了一箭,现在箭已经取掉,用布巾在伤口处包扎了一下,它就那么趴在笼子里,睁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段瑶,看起来悲伤有又无助。

段瑶都要被它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看得心软了,心道这狐狸要成精了,是不是把它放出来,它会变成人啊!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