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月18日(第1页)

“你什么意思?我要见瑶儿,还要你允许不成?”

肖承启气急败坏的大吼,双目圆睁,挽了袖子就要冲上去揍周成易,一副不把他打趴下绝不善罢甘休的样子。

段云琪一把拦住他,劝说道:“不要冲动。”

他跟周成易接触了多次,这些日子周成易又多到段家作客,他对周成易这人还是有一定了解,他说这话绝不是表面上的意思。

他上前一步道:“王爷,还望你通融通融,瑶儿失踪这么长时间,家母在家十分着急,我跟表弟也是心急万分,表弟会失了分寸也是情之所至,刚才多有言语冒犯,还望王爷见谅。”

周成易听他这么说还算满意,只是想到瑶儿遭受的折磨,她身上带着的那些伤,他就气不打一处来,心疼又难过。

这件事里虽有他的原因,但眼前这两个人也是失职,一个大哥,一个表哥,居然没有把瑶儿保护好,害得她落到柳青山的手里。

尤其是肖承启,看到他就想让人把他暴揍一顿。

要不是他捣乱,瑶儿就会平平安安在家给他做茶点,根本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他现在就是想要找个借口,让侍卫好好收拾他一顿。

免得看到他就心烦。

周成易扫了段云琪一眼,淡淡的道:“你把他带回去,告诉你的父母不用担心,我晚些时候就会把你妹妹送回去。”

“凭什么?”

肖成承启像只暴怒的狮子,朝周成易大吼道:“我们来就是为了把瑶儿接回去的,你凭什么不放人?”

段云奇也觉得这样不妥,皱起眉头道:“王爷,这样不好吧?”

“你们今日带着大队人马进进出出,又在城里到处搜索找人,已经引起许多人家的注意,如果现在让你们把瑶儿带回去,肯定很多人家都知道是她出了事,到时候流言蜚语传起来,你叫她怎么办?”

周成易在这儿不一停顿了一下,打量着他们脸上的表情,接着道:“你们先回去,我晚些时候找人再把她平安送回去,至少有一个妥帖的安排。

她在我那,你们大可以放心。”

段云琪略微思索了一下,觉得他说的话也有道理。

只不过肖承启还是有些倔强,他怎么可能放心呢?周成易那只老狐狸明明就对瑶儿虎视眈眈!

他事先警告道:“这些话可是你说的,我们就听你的安排,如果瑶儿有什么意外,我绝对不会放过你,我说到做到!”

威胁的意味浓浓,隔得老远都能感觉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火药味。

周成易挑眉,嘴角往上一勾,露出一个挑衅的笑意,“我随时恭候。”

“你……”

强制忍耐的肖成启又被周成易挑起了怒火,就像一个易爆炸的炮仗,幸好被段云琪及时拉住,不由分说的就被拿出了醉仙楼。

“你干嘛拉我,让我把他暴揍一顿不是更好?”

出了醉仙楼,肖承启依旧愤愤不平。

段云琪睨他一眼,“你确定你打的过肃王?还是说你打的过他身边的两个侍卫?”

肖承启没有接话,气鼓鼓地踹了一脚旁边的凳子,“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段云琪没看他,转身走了。

肖承启连忙追上前去,不甘心的道:“真就这么走了?”

“不然怎样?你有什么更好的法子吗?”

段云琪道:“我还要回去禀告父母,再让家中的下人都闭嘴,这件事就要这样烂在肚子里,再不准任何人提起。”

说完大步走了,肖承启沉默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醉仙楼,正好看到周成易带着两个侍卫从醉仙楼里出来,动作敏捷的翻身上了马,一扬马鞭,绝尘而去。

……

周成易带着段瑶要的什锦八宝粥回了小院,他出来的时间不长,回去的时候段瑶还在熟睡,白露就在旁边守着她。

白露见到他进屋,站起身向他行礼,他抬手免了白露的礼,把手上提着的什锦八宝粥交给她,“待会儿给你家小姐吃。”

白露接过八宝粥,点了点头,“我拿去温着,免得一会儿冷了。”

说完出去了。

周成易走到床边,俯身打量床上的段瑶,许是吃了药的缘故,见她睡得还算安稳,只是眉头依旧微微蹙起,脸上的伤还留着一团青紫的痕迹,叫人看着心疼。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