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月11日(第1页)

段禀文道:“是我们中了别人的圈套。”

“老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氏听到竟是这样的情况,忧心忡忡地问。

段禀文就把这几日让人查到的情况说了一遍,“那日我听了瑶儿的话,觉得事有蹊跷,就找了些人去调查柳青山,今日收到消息,原来五年前二皇子曾去过祖地,当时是安国公接待的他,两个人在那个时候就有了一些来往。

后来安国公在祖地犯了事,安国公受皇上的示意,一家人搬到齐都城来住,皇上其实对安国公心存芥蒂,只是见他还算老实也就没管他。

而柳青山跟二皇子的来往从未断过,只是他们每次见面都很隐蔽,所以没被人发现。

我那日也是听了瑶儿的话,才觉得应该从这方面入手查一查,没想到真查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这个消息让段家人都有些吃惊,李氏不安地道:“那,那馨儿在城外遇到那几个贪婪无耻的乞丐也是柳青山安排的吗?”

这事想起来就有些后怕。

老太太张氏插话道:“这事那日我就觉得有些古怪,好端端的齐都城外怎么会出现那样一群贪得无厌无法无天的乞丐,特意叫了吴嬷嬷安排了几个人去查,可是他们查了一番,竟是没查出来什么,好像就是一群流离失所的乞丐。”

段禀文道:“这事我也叫人去查过,也叫人去城外找过,只是我派去的人在周围三十里都找了一通,并没有找到那几个乞丐,现在人没有找到,线索也断了,无法证明这件事与柳青山有关系还是没关系。”

段瑶嗤了一声,“我就觉得这件事跟他脱不了关系!”

段禀文侧过头去看她,“瑶儿你是知道什么吗?”

段瑶道:“我虽然不知道柳青山怎么会知道那天二姐会去城外,又那么恰好的跟二姐遇上,还出手救了二姐,但就凭他跟二皇子有来往,并且二皇子跟我们家不对付这一点上来看,就知道他居心不良,哪怕他起初接近二姐没有恶意,现在也是有所企图的,不然他千方百计地拉拢墨香帮他是为了什么?那日他明明就跟我撕破脸了,还要装作是一场误会,事后还让墨香把二姐约到望江楼去见他,对二姐说那些似是而非的话,让二姐以为我只是跟他发生了口角,是一场误会,事实上跟他说的差了十万八千里。

这里面他就是有问题,心怀不轨!”

段禀文沉吟了一下,“瑶儿说得也很有道理。”

段瑶又道:“他如果不是心虚,那日就不会想要挟持我,他既然挟持了我,就说明他是真的有鬼。”

不然也不会在见了周成易之后,吓得就跑了,完全就可以留下来,把事情好好说清楚,把误会解开了。

然而他不仅没有留下来说清楚,而是慌不择路地撞破了车窗而逃,纯粹就是为了保命而逃跑!

一直沉默坐在一旁没说话的段雁鸿开口道:“这么看来,那个柳青山确实有问题了,我们家以后也不要再跟他来往了,免得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最近太子和二皇子为了户部的事情正在闹矛盾,太子说这么办,二皇子就要说那么办,两边人各不相让,正斗得厉害,他不想再节外生枝了。

段雁鸿是段家的一家之主,他说的话在段家最有威信,他此时说段家人以后都不要再跟柳青山来往了,也就是说以前段家不会再跟安国公府扯上半点儿关系,这就是给这件事定下了基调,大家都老老实实遵守他的规定,不会也不敢违背他的意思。

“那馨儿那里,要去跟她说一声。”

李氏想起伤心难过的段馨,可怜的孩子为了墨香和柳青山的事情气坏了,她都不知道怎么去跟段馨说才好。

段禀文作为父亲,很能理解李氏的心思,眉头微微一皱道:“暂时先不告诉她,等过几日她心情好些了,你再寻个机会告诉她。”

“好,我知道了。”

李氏觉得只好这样了。

这时屋外传来响动,段禀文一眼看过去,喝问一声,“谁?”

慢慢地一个身影出现在门口,众人看过去,认出是段馨,只见她的脸上布满了泪痕,显然是在哭。

李氏忙站起身走过去,“馨儿,你不是在睡觉了,你怎么过来了?”

“娘……”

段馨呐呐地唤了一声,垂下头去,小声声地道:“我都听到了。”

李氏扶她的手顿了顿,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牵着她的手进了屋,让她坐在自己身旁,替她擦了擦脸上的泪水,柔声道:“我本来是想你心情不好,打算过几日再告诉你,既然你已经听到了,那就勇敢一些。

馨儿不哭,那些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不要放在心上。”

段馨低着头“嗯”

了一声。

段瑶看她那个样子,忍不住开口道:“二姐,谁一生不会遇上几个人渣,你何必为了那么个混蛋伤心?他接近你的时候就不安好心,你伤心正是让亲者痛仇者快,让祖父母,父亲母亲忧心,让我和大哥担心,这样根本就不划算。

你要是实在气不过,不如我和大哥带了人去套他麻袋将他打一顿出气!”

段云琪也道:“瑶儿说得对,馨儿你就不要难过了,你说让我们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是给他套麻袋还是打闷棍,你说就是了,我保证做好。”

说着就开始撸袖子,一副马上就要出门去揍人的模样。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