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入V三更合一(第1页)

“肃王,杀了他,杀了他,他就是个人渣,是个人面兽心的混蛋!

帮我杀了他!”

听到段瑶的叫喊声,看到她眼中滔天的怒火和恨意,周成易发现她是真的很恨柳青山,是真的希望他杀了柳青山,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有这么巨大的恨意,但他就是忍不住为她心疼,想也不想就要动手。

柳青山眼见情况不对,急忙叫道:“段三姑娘,你我之间,完全就是误会,你不能这样,你不能杀我!

你想想你二姐,你要是杀了我,你二姐一定会伤心的,而且我是你二姐的救命恩人,你不能这样恩将仇报!

你不能杀了救命恩人!”

“救命恩人”

四个字让周成易稍微迟疑了一下,也就是这个迟疑,让柳青山抓住了机会,毫不迟疑地就撞破车窗跳下了马车,就地一滚,没命似的爬起来跳上周成易的马就跑。

段瑶见柳青山撞破车窗跑了,气得目眦欲裂,情绪激愤,控制不住地失声尖叫,“我叫你杀了他,杀了他啊——!”

周成易见段瑶情绪激动难抑,声嘶力竭地喊叫,仿佛是悲伤愤恨到了极致,担心她这样失控下去会有损心神,身影一动,上前去点了段瑶的睡穴。

段瑶睁得斗大的眼睛缓缓地失去了神采,双眼合上睡了过去,周成易伸手帮她解开了柳青山给她点的定穴,扶着她的身子轻柔地把她放在车厢里躺下,让她能睡得安稳舒适一些。

一旁的丫鬟妙言早就被柳青山打昏了过去,此刻就靠在车厢一角,人事不省。

周成易在段瑶身前蹲下来,看着她的目光里满是温柔和疼惜。

此刻段瑶已经安静地睡着了,她的呼吸轻缓,再没有了刚才的激动和凌厉,她的睫毛很长,又浓又密,像一把小扇子一样,在眼睑上投下一片阴影,鼻子挺直小巧,很是可爱,一双红艳艳水润润的菱唇,嘴角自然往上翘起,就算是不笑的时候也带了一点儿笑意,看得人很是喜欢。

只是现在却抿得有些紧,看起来哪怕是在睡梦里也没有完全放松下来。

忽然,一滴晶莹的泪滴从段瑶的眼角滑落下来,刺痛了周成易的眼睛,他的瞳孔微缩,一瞬也不瞬地盯着那滴泪水,鬼使神差地伸出手去,帮她擦掉脸上的泪珠。

他不知道她究竟经历了什么,才会在睡梦里还这么难过。

想起她对柳青山的恨意,犹如滔天的洪水一般汹涌,她是真的很恨柳青山,恨不得叫他杀了他。

是因为柳青山对她做过什么吗?一想到柳青山可能做过伤害她的事,他的心里就闷闷的难受,伸出去的手握紧成拳,眼里透出一股狠厉,刚才似乎不应该把柳青山放走,应该抓住他好生盘问一番。

如此想着,周成易心中竟生出一丝后悔,他可是很少后悔的人,竟也后悔了!

……

等到段瑶再醒过来,已经是一个时辰之后。

她睁着一双大眼,看着陌生的环境,她躺在一张铺着柔软舒适绣花开富贵图案的云锦缎被的雕花架子床上,周围的摆设都是她不熟悉的。

她回想起她昏睡过去之前,好像是周成易点了她的穴道,那么这个地方,也就是周成易安排的了。

睡了一觉,段瑶的心情已经平复下来,不像先前那么激动了,她从床上爬起来,穿上外裳……

外裳?

谁帮她脱的衣服?

妙言?

对,妙言去哪儿了?

段瑶连忙把衣服穿上,头发随意挽了一个髻,就要往外面去。

许是她的动静不小,惊动了守在外间的丫鬟,一个梳着双丫髻大约有十四五岁的丫鬟走了进来,迎面跟她撞上,连忙向她行了一礼,“姑娘,你醒了?”

段瑶打量了她一眼,见她举止动作都是训练过的,便更加肯定心中的想法,这里一定就是肃王周成易的地方,开口问道:“肃王在哪里?我的丫鬟妙言在哪里?”

丫鬟笑着道:“王爷在花厅那边,如果姑娘你要见王爷,我可以带你过去。

姑娘的丫鬟妙言也在花厅那里的。”

“妙言跟肃王在一起?”

段瑶奇怪道。

丫鬟笑一笑道:“是王爷有些话要问妙言,才把她叫了过去。

既然姑娘已经醒了,那就再好不过了。”

听这话,像是周成易在跟妙言打探有关她和柳青山之间的事情,只不过妙言才见过柳青山一两次,她又不记得上一世的事情,哪里会有什么内情告诉周成易。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