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16 转变(第1页)

秦彧没想到秦如歌会答应得如此干脆,有些讶然的道:“你当真可以放下对我的仇恨?”

秦如歌揶揄道:“需要我发誓吗?”

“发誓就不用了。”

秦彧讪讪的摸了摸鼻子道:“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你们还是写份协议的好。”

秦如歌没有多说什么,直接答应了。

荣陵大约也猜到秦如歌的想法,自然是没有异议,让桑橘准备了笔墨,由他执笔,按照秦彧的意思,洋洋洒洒的写了一份协议。

秦彧待墨迹干了后贴身收起来,这才道:“我怀疑故去的荣王妃是假的!”

秦如歌心里刚才便有了个模糊的感觉,是以没有太大的反应。

倒是荣陵在听了这话后,嗖地从椅子上站起来,高大的身形微微有些颤抖。

是了,之前那一闪而过的想法便是这个,只是记忆中母妃早已死去多年,一时间有些不敢相信罢了。

犹记得当年慕容公府的那些尸体都烧得面目全非,只有少数几具尸体可以凭借身上所戴的配饰来辨认。

如果秦彧所言不假,那么极有可能是有人找了一具身形与母妃相似的尸体来冒充她!

如此说来,母妃可能还活在世上?

可那人这样做的目的又是什么?

难道是因为对母妃还有念想?

秦如歌自然也想到了这点,当即问道:“依你之见,她可还活着?如果活着,又被藏身在哪里?”

听到秦如歌这样问,荣陵收回思绪直勾勾的瞪着秦彧。

秦彧不敢与荣陵直视,视线移向别处道:“毕竟时隔十二年了,她活没活着我无从得之。

不过在养心殿即墨景德的龙榻的下面有间密室,你们可以抽个机会去探一探。”

“如此隐秘之事,你又怎会知晓?”

秦如歌问道。

南靖国的皇宫已经存在几百年,有些密室或者地下通道无可厚非,但这些都是关键的时候保命的东西,即墨景德怎会告诉秦彧?

再说,养心殿又岂是随随便便可以进去的?

即便进去也都有一群太监陪着,秦彧就进去一次,便凑巧让他发现了密室机关?

“之前我不是说过吗,十五年前即墨景德喝醉酒我曾经去过一次养心殿,那次也是凑巧,赵德海与我一起将即墨景德扶进去躺下后,便带着大小太监忙着给他准备醒酒汤等物什,我无意中发现他床头两只龙眼的光泽度不一样!

好奇驱使之下,便按了一下,发现龙榻竟然自动移开,一个地洞呈现于眼前。

不过我怕赵德海回来,便没敢下去,之后就找不到机会再去了。”

“呵!”

秦如歌冷冷一笑道:“秦彧,即墨景德的养心殿守备森严,你该不会是想借即墨景德的手除去我们,以报我当初揭发你之仇,故意编了这样一个故事吧?”

她的虽然嘴上这样说,但是心里却是有六七分相信。

毕竟他们若是因为去探查这所谓的密室出了事,秦彧也别想好。

秦彧在秦如烟那样折磨之下都没有自杀,可见他是不想死的!

是以,也就不可能拿这事来糊弄他们。

不过事关阿陵的母妃,就算是糊弄,他们也要找机会前去一探究竟!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