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23 傲骨(第1页)

白如霜心里的畏惧不是一点点,但是看到父母的担忧,大哥的维护,心里便再次下了决定,宽慰白夫人夫妇和白子钦道:“爹,娘,大哥,如果不是这位少侠,我刚刚就已经跳城楼死了。

也是他一番劝慰,让我明白了亲者痛仇者快的道理。

那时我才想着我不能就这样死了,否则对二郎,对你们,太不公平。

再说,我都死过一次的人了,还在意那么多做什么呢?又有什么比我的名节更重要?请你们不要阻挠!

女儿如果有什么意外,也不要怪这位少侠,女儿来世再报你们的养育之恩!”

话落,她跪倒在地,对白父白母磕了三个响头。

“霜儿……”

白母险些站不稳,还想说什么,白父道:“夫人,别说了,便依了霜儿吧。”

生为白家人,就该有自己的傲骨,宁肯不要命,也绝不愿意蒙冤!

女儿的性子继承他,他还能不知道吗?

只是当初让她不要嫁给肖二郎,她偏不听,结果落得如今的下场,这大约就是嫁入豪门的悲哀。

再说如今她决然赴死,他们就算拦得了一次,又岂能时时刻刻拦住她?

最主要的是,他相信自己的女儿没有做过对不起二郎的事,那位小公子又咬定她肚子里不是孩子……

在京城打滚数十年,他看人从来没走眼过,那少年虽然年轻,但眸中的自信却是让人不能忽视,甚至有着安抚人心的力量。

如果霜儿真的只有半年的寿命,还不如搏一搏!

“父亲……”

“钦儿,你也不要再劝了,霜儿若是死了,为父必定给她风光大葬!”

白子钦宠妹妹不假,但还是个大孝子,见妹妹和父亲的态度都如此坚决,只得作罢。

“谢谢爹!”

白如霜郑重的给白父叩了个头,在白子钦的搀扶下站起来,不舍的睇了泪流满面的白母一眼,硬着心肠跟着秦如歌在掌柜的带领下进了后院的一间屋子。

屋子不大,只得一床一椅一桌,但胜在亮堂干净。

她要的白酒棉布针线等物什,都规整的摆放在桌上。

“掌柜的,你回避一下,让你夫人给我打个下手就好。”

等掌柜的退出去,秦如歌旁若无人的褪了外面的长衫,取下腰间的一个小包袱,打开来,里面竟是一把把明晃晃的手术刀。

余光瞥见白如霜脸颊绯红的别过头去,她连忙以本来的声音道:“白姐姐不用担心……”

“你……”

白如霜惊愕的回转头去,“你居然是女儿身!”

秦如歌笑道:“没错,我是女儿身,原本我并不想多事,但实在看不得南郡王世子妃那般做派,所以才决定帮你一把。”

见白如霜看着那些手术刀,她忙又道:“你放心,我会将你药晕,然后再用麻药将你麻醉,整个过程不会感到疼。

不过麻药过后还是会疼的。

但我想着你连死都不怕了,这点疼又算什么?”

最后一句调侃,让白如霜哂然一笑,点头附和道:“你说得没错,我连死都不惧,这点疼又算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