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14 克妻(第1页)

“你的自信心若然如此轻易便被打击到,在战场上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又哪里会悠闲的跟本王在这里下棋?”

陵王端起一旁的茶水,优雅的抿了一口,出口的声音清润醇朗,好听至极。

“殿下想说属下脸皮厚,大可直言,如此拐弯抹角,有失殿下战神王爷的威名。”

文崇礼星眸闪耀,此时腆颜的样子,跟他一脸正气的长相,极为不符。

“呵。”

陵王清朗一笑,简直让百花为之失色,“合着倒是本王的错了?”

“啧啧啧。”

文崇礼一瞬不瞬的盯着陵王一张俊脸,啧啧出声,“属下能博陵王殿下一笑,真是不枉此生!

若然你这一笑对着京中那些名门闺秀,她们哪里还顾得上你那刑克妻室的名声,早便趋之若鹜,你也不至于二十有三还孤家寡人一个!”

陵王不以为意,“孤家寡人也好过时常面对后院那些勾心斗角的腌臜事。

再说男女之事要看缘分,若然因为本王长得好看些或者说身份不一般就扑上来,这样虚荣的女人,本王要来何用?”

“那你想要什么样的女人?”

文崇礼也就是顺口一问,并没想眼前的男人会回答。

毕竟,从他二十岁及冠开始,三年内,皇上曾为他赐过五门亲事,最终这五门亲事的女主还未到成亲日,皆死于非命。

有平地走路摔死的,有花灯节掉进河里淹死,有去皇觉寺上香被挤下山崖的……

最离谱的是,三个月前那位岳小姐,眼看第二天就要婚礼了,居然死在睡梦中,太医院和仵作都查不出死因来!

是以,克妻之名,便冠在了这位天之骄子身上。

他寻思着,陵王殿下现在对女人应该是避之不及,岂料,他凤眸凝着某个地方,原本犀利的眼神倏然温和了几分,“抛开本王的婚事不由本王做主,以及所谓刑克这种无稽之谈之事不谈,本王想要的女人,不说与本王比肩,但也不要拖本王的后腿,否则,想要在荣王府活下去,可谓难之又难。”

不知为何,说起这话时,他脑中乍然出现那张女扮男装,几乎看不出本来面目的灰扑扑的脸,那双狡黠灵动的眼睛,尤为让人记忆深刻。

心下感到一阵诧异,连忙轻轻摇头将之挥去。

文崇礼并没在意他这个动作,深以为然的点头,“也是,你那祖母和继母,可都不是省油的灯。

不过你有自己的府邸,不与他们住一起就是了,担忧这些做什么?”

“豪门府邸,哪里有如此简单?”

陵王眸子恢复一贯的犀利,“本王虽然因为军功被封了王,但也还是荣王长子,荣王府的继承人,将来本王的女人,就是荣王府后院的掌权人,岂能随随便便就出府单过?”

这些,文崇礼还真不知道。

正欲说些什么宽慰两句,一道黑影闪身落在二人跟前,朝着陵王单膝跪地,恭敬道:“主子,四方马队那些人,已经出城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