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酒吧喝醉(第1页)

黎苗淼的攻略男神计划,以失败告终了………

几个小时前:

“学长,我喜欢你!”

婧心打扮过的女生站在篮球场边,双手朝任明生递过去一封粉色情书,郑重其事地佼给他,然后鼓起勇气当面告白。

任明生捏着那封情书,沉默了半晌,以愧疚的语气说:“抱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淼淼,你是个很不错的女生,会碰到适合你的男生的。”

………

黎苗淼差点“哇”

地一声哭出来,她还有一大堆言情剧般煽情的表白台词没有说,居然就直接被任明生学长拒绝了……亏她还酝酿筹划了那么久。

见黎苗淼僵在原地,任明生忙劝慰她:“咱们学校男多女少,平时多参加聚会,拓宽人脉圈,会再碰到心仪的人的。”

“………好吧,”

黎苗淼沮丧至极,惆怅地说:“那……学长你把情书收下吧,我写了很久的,你好歹回去看一眼。

看完扔掉也行……”

任明生不忍心拒绝,只好点头答应了她。

黎苗淼失魂落魄地回到宿舍,还有一大堆专业课作业要写,她却半个字也写不出来。

憋了好半天,还是没忍住,“哇”

地一声大哭出来。

阮谊和吓了一跳,连忙问:“淼淼,怎么了?”

“啊!

我被拒绝了!

我好伤心啊啊啊啊啊!

他为什么会不喜欢我呢?!

嘤嘤嘤……人家明明辣么可爱……”

黎苗淼伏在书桌上一边大哭,一边抽纸擦眼泪,那半盒手抽纸没一会儿就被抽完了……

阮谊和以前没什么朋友,所以也不知道如何安慰朋友,一边在心里替室友难受,一边默默听她吐槽这件事。

末了,黎苗淼拍桌而起,愤然说:“我要去酒吧买醉!

不醉不归!

喝它个天昏地暗,借酒消愁!”

“……要不换点别的方式泄吧,”

阮谊和小心翼翼地建议:“我去外面买零食回来,你可以边看剧边吃零食……”

“不!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