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七〇九章 一个穿越者穿回了原来的世界杀死自己让自己穿越成为穿越者(第1页)

“我没有恶意!”

或许是因为雷恩身上考究的衣服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亦或是他温和的外表让女人并没有立刻尖叫起来,总之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见面。

在这样有些离奇的场合中,在这样荒诞的情况下。

他说完转过身打开了一面壁柜,从里面取出一个水滴形状的不锈钢水壶,为自己拿了一个杯子,大摇大摆的走到客厅神色的沙发边坐了下去。

他为自己倒了一杯凉水,然后按了一下茶几上的一个像装饰多过像开关的按钮,茶几下方缓缓弹出一个盒子里来,里面装着三个遥控器。

他取出其中一个,对着电视点了一下,黑色的屏幕中立刻出现了ccav-1的标志,一个看上去还算清秀的主持人,拿着话筒,“……悲痛,我们来采访一下正在施救的救生员。”

,她不顾救生员正在为一名落水者做心肺复苏术,硬生生的挤到救生员的身边,举起了话筒,“你好,我可以采访你一下吗?”

救生员冰冷的眼神里充满了怒意,他摇了摇头,双手紧紧按在落水者的胸口上,不断用力的挤压。

他正在和死神赛跑,谁能赢取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决定落水者的命运。

可那女记者仿佛根本就没有看见救生员的摇头,愣是把话筒塞在了救生员的面前,“请问今年夏天这里一共出现了多少落水者?”

,看见救生员似乎并没有回答的意思,她继续说道:“我是ccav的记者,请你回答一下我的问题。”

救生员抬手就扫开了女记者的话筒,伏下身为落水者进行人工呼吸,那女记者脸色变得有些尴尬,对着镜头勉强笑了笑,“看得出救生员现在非常的繁忙,他的技术非常的熟练,说明在这里出现过许多的落水者。

其实xx湖的管理委员会不止一次向社会呼吁,不要在此处进行游泳,但是悲剧却在不断的上演……”

不一会,躺在地上脸色发白的落水者突然喷出一口水来,人群中顿时爆发出一阵雀跃的惊呼,一条即将逝去的生命被抢救了回来,对于这样的场面,所有人都发自内心的高兴,并且祝福。

祝福落水者,也祝福救生员。

女记者顿时重新蹲下身体,面对着被救生员按住侧则身体开始排出肺部积水的落水者,问道:“你好,我是ccav的记者,请问您现在心情如何?是开心还是后悔呢?”

,说着她再一次把话筒伸了过去。

那落水者意识还有些模糊,大口大口的呕着湖水,根本不知道女记者在说什么。

女记者再次尴尬的笑了笑,“落水者现在的情绪非常的稳定……”

雷恩笑出声来,他抬头望着站在厨房边上一脸茫然的女人,举起了手中的杯子,“今天中午吃什么?带鱼买了吗?”

这句话将女人从失神中拽了回来,她对他有一种茫然的熟悉感,就像是……某个自己非常熟悉的人,而且也非常熟悉自己。

他的一言一行,每一个动作,都那么的自然,自然到他仿佛知道这个房子里的一切,以及知道中午要吃什么。

“你到底是谁?”

,女人举起了菜刀挡在胸口前,警惕的眼神里充满了戒备,她另外一只手摸到了电话上,拇指在指纹锁上轻轻一按,手机的屏幕顿时亮了起来,就在她准备拨打〇〇一报警电话的时候,雷恩的一句话,让她再次变得茫然起来。

“好久没叫你兔子了……,我很想你呢!”

兔子是女人和她丈夫两个人才知道的昵称,在大学的时候,她美丽清纯,他意气风发,彼此吸引,成为了情侣。

她喜欢吃胡萝卜,而且还是生吃,总觉得那甘甜的胡萝卜才是最完美的蔬菜和水果。

她给他列举了很多有关于胡萝卜的好处,什么胡萝卜素啦,维生素啊,总之胡萝卜就是她曾经最爱的零食。

生吃,或是炒一下,也可以放在饭头上和米饭一起闷熟。

所以他就把她称为兔子,还理直气壮的说,只有兔子才会这么喜欢胡萝卜。

她笑着说,兔子其实不喜欢吃胡萝卜。

他问她,难道非要我把你当做一头驴吗?

女人想了想,还是接受了兔子这个昵称,这是一个秘密,一个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秘密。

她茫然的将电话放在了手边的台子上,望着沙发上坐着的陌生人,隐隐的和自己的先生重合在了一起。

无论是他的动作,他的习惯,甚至是他说话时的口吻,几乎一丝不差。

女人手中的刀也放下来,她有些闹不清楚的看着雷恩,“你到底是谁?”

,秀气的眉毛皱了起来,即使是有些气恼,样子也很可爱。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