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2 陆凌邺你必须和黄安琪结婚(第1页)

“老大,你看见了,这兔崽子诚心想气死我啊!

你说这让我怎么和老黄交代?”

“你自己应下的婚事,怪得了谁!”

陆凌邺冷言冷语,要不是他离得远,恐怕老爷子真的会把拐杖甩他脸上。

“老三,你少说两句吧,爸也是为你好。”

闻此,陆凌邺薄唇微哂,“既然是为我好,那就别乱点鸳鸯谱,我心里有人了!”

陆凌邺坚决的态度,顺然就引起了陆子荣的好奇,“老三?有人了?哪家的姑娘?”

可见,陆凌邺的婚姻大事,在陆子荣等人眼里,是多么的令人激动。

饭桌上,大家的眼神都凝聚在陆凌邺的身上。

然而,这位爷说完之后,便不打算在开口,反而优雅的开始用餐。

这可急坏了陆子荣和陆老爷子。

“老三,你……”

“嫂砸,快来吃早饭啊!”

说话间,砚歌恰好从楼上走下来,同桌的陆雨菲一看到她,连声呼唤。

顾砚歌甫一出现,黎婉的脸色顿时沉了下去。

“起的这么晚,这要是让你给我们准备早饭,恐怕我们一屋子人早被饿死了。”

黎婉的刻薄似乎总是在砚歌出现的时候表现的恰到好处。

陆子荣睨了她一眼,眼底也泛着不悦。

“爸,妈,爷爷,我先去上班了!”

顾砚歌从没打算和他们同桌共餐。

且不论她婆婆的脸色就够她发堵的了,今个儿的桌上还有陆凌邺在呢,她可不确定自己能不能保持冷静。

“过来,一起吃吧。”

顾砚歌走下楼梯,刚要走向玄关,谁知陆凌邺一开口,顿时让好几个人都变了脸色。

“小叔,我……”

“吃了饭和我一起去公司!”

陆凌邺这样不容拒绝的态度,让顾砚歌骑虎难下。

她站在原地踌躇着,而雨菲早已经颠颠跑过来,拉着她说道:“嫂砸,就一起吃嘛!

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小叔好不容易回来一次,就当给他个面子呗。”

顾砚歌看着雨菲,结果这丫头就对她暧昧的眨了眨眼。

“砚歌丫头,过来一起吃吧,都是一家人,何必如此生分。

黎婉,你也是的,再怎么说她也是你的儿媳妇,这都什么年代了,你还想当恶婆婆?”

“爸,不是这样的!

你看看她有哪一点身为人妻的自觉?少然现在整天不见人影,说到底不还是她这个媳妇做的不到位,抓不住老公的心吗?”

“好了,我看砚歌和少然好着呢,人家夫妻之间的事,哪用得到我们这些外人插嘴。

都坐下,吃饭吧。”

相比较而言,陆老爷子的话还是非常有震慑力的。

顾砚歌拗不过,也只能坐在桌旁味同嚼蜡的吃起了早餐。

……

从陆家离开后,顾砚歌不得已只能和陆凌邺同坐一车。

两个人同时坐在车后座中,好奇的简严更是不停的从倒车镜里看着他们诡异的场面。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