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八章 无聊的护送任务(第1页)

第二天一早,苏和艾丽拿着收拾好的行李来到楼下,不一会蝶也从楼上下来。

艾丽点头打了个招呼,苏不自在的跟从了一下,急忙说道:“怎么阿萨还没下来,我去看一眼。”

蝶偏头看了一眼苏离去的背影人。

淡淡道:“他这是在躲我嘛?为什么。”

艾丽笑嘻嘻的接着:“苏阳还有接受娃娃亲的事实,活了十多年,突然多出来一个未婚妻谁都没法接受吧。

再说,这里可不是东方,家族就算是联姻也要看子女的想法,我虽然被逼着相亲,但是能够自己选择的。”

蝶的表情没有变化:“这不是理由,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我奶奶在苏凌前辈临走前答应过了,我就是他的妻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母亲没有把他送回苏家,我必须过来完成诺言。”

艾丽起身给蝶倒了一杯白水,手指敲打着水杯,试探的笑着道:“但是苏凌前辈已经走了,苏阳对这些从来都不知道,他可能并不打算完成这门婚事,或者说他其实很抗拒这样的安排啊。”

蝶接过水杯,犹豫一刹又坚持道:“我们的婚事是我们两大家族的决定,我不能抗衡,苏阳也不能。

如果你觉得你的老师是传奇就有话语权,那就太可笑了,东大陆和这里不一样。”

艾丽收敛了笑容“我听说过一些,但这里是众神之地,只要苏不回去,他们也不敢来这里闹事。”

蝶低头摩挲着杯子没有继续回话,杯中倒映着自己的眼睛,只有自己才能看到里面的情绪。

沉默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多久,阿萨就打着哈欠走了过来,蝶看到这个精灵德鲁伊懒散的样子更加心烦,忍不住冷哼一声。

艾丽低头轻笑,阿萨小脸微微一红,然后迅速收起懒散的表情,拿出一副精灵贵族的姿态,轻蔑的扫了一眼蝶:“蝶小姐起来的真早,每天这么努力修炼的一身死皮硬肉真不容易。”

同样在阿萨来时做出大家闺秀模样的蝶,脸色一黑,袍袖下的秀拳紧握。

跟在阿萨身后的苏急忙道:“时间已经到了,都赶快出发吧,吉姆已经要等急了。”

提起背包,苏顺手拿了两瓶果酒塞进去,等三个麻烦女人先出门才走。

阿萨和蝶走在前面,谁也不多瞧对方一眼,脚下步伐却是出奇的统一,谁也没能比对方多走前一步。

艾丽慢步在后,等着苏并肩一起走,边走边说:“真不是我这个师姐多事,我觉得蝶不错,试着相处一下,会有感觉的。”

走在前面的两人动作一顿,然后若无其事的继续向城镇外面走去,心和耳朵都留在身后,等着苏的回答。

苏皱了皱眉头:“你是认真的么?”

艾丽认真的点头

苏点点头表示知道,但没有回答,略微沉默。

就在艾丽以为苏已经不想回答的时候,苏开口道:“只是很不习惯,并没有反感什么,巴德老爹说了这是父亲定下的婚事,他们都是支持的。”

话说完,霜吼镇的大门也在眼前了,和别的城镇最少有两个大门不同,为了防备霜吼森林的兽潮,霜吼镇只在面对凯恩城的方向有一个进出的大门,在面对森林的方向只有很小的两个门供来往行人出入。

带有大量货物的马车都需要从镇子侧面开通的道路绕道大门,因为东西往来极多,因为掌控着从森林到东海边领土的金色贵族联盟规定“普通商队不许进入环绕霜吼森林的城镇”

,带有大量货物的商人都在镇子门口驻扎,酒馆佣兵的雇主小鲍勃也是如此。

苏越步走过阿萨,让三女等好,直径向镇门口的小鲍勃和吉姆走去,拍拍吉姆的肩膀道了声辛苦后,和小鲍勃沟通起了车队的走向和护卫。

本就是早就谈好的东西,只是最后的核实很快便结束,苏就让几女上了一架双架马车,吉姆去驾车,自己和雇主小鲍勃上了另一架马车。

这只是一个比较低级的任务,除了两架拉人的马车,其余十二架马车里有十架都是累着一颗颗圆木,圆木断面最是纹理华丽木质细腻,谁都知道这些只出产于霜吼森林东一小片林地的木头值钱,但是谁家强盗也不会来抢,难以运送也难以出手。

苏和吉姆在酒馆和佣兵工会长大,最清楚什么样的任务安全合适还能赚钱。

鲍勃也知道自家货物安全,基本不会出事,只是为了以防万一才找了苏这个佣兵团稍作场面。

各自按着佣兵规矩办事,签画下雇佣契约就启程了。

行过半日,第二天一早,苏和艾丽拿着收拾好的行李来到楼下,不一会蝶也从楼上下来。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