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4 我跟你拼命(第1页)

躺在床上,唐笙翻来覆去无法入睡。

捏着手机,她却不知应该打给谁。

脑中反反复复的都是冯写意那张令她捉摸不透的笑脸。

而明天的约见,更是让她愈心神不安。

终于,唐笙躺不住了。

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会冒出这样一个想法,一个人起身,步行去了两公里外的JT创意工作室。

冯写意一向是个很注重生活品味的人,唐笙觉得。

无论是马场的经营还是这座仿若花园般设计的小工作室,一年四季都有别样的景致。

踏过春露晚霜的阶梯,唐笙扫了一眼院旁的一簇傲梅。

年关的风雪洗礼过后,淡淡的花瓣早已零落成泥。

半个月前应该还有点颜色,只是那次唐笙匆匆来找冯写意,并没有精力注意那一丝迎春的光泽。

——就如这么久以来,她只印象了冯写意眼里的温柔和疼惜,却从来没在意过里面是否有血色。

院子里亮着各种颜色的灯,自圣诞节布置出气氛以后就一直没有拆下来。

唐笙刷了门禁卡,走进空荡荡的办公大厅。

她本是个胆小又怕黑的姑娘。

可是今天,却像是中了邪一样,大抵是追求真相的脚步深深抵御了那些冥想中的恐惧。

这座工作室分两层。

楼上是露台和休息室,常用作员工团建和聚会。

那时唐笙的身体刚刚好,冯写意还专门为她布置了躺椅。

在一簇能让人心情愉悦的波斯菊中,仿佛置身了远离喧嚣尘埃的天使花园。

然而唐笙今天并不想上楼。

冥冥之中的指引,让她如同开启了一道逻辑明晰的天眼。

她甚至连大灯都没有打开,只借着地灯指明。

一路从一楼的正厅,经过办公区,会议室,实验室——最后是仓库。

别墅的格局是狭长的。

仓库在整个办公区的最后放,中间隔了一道安全防火墙。

后门直接连通马路和停车场,方便运输卸货。

唐笙并没有进入仓库的权限。

但她有整个工作室的内务备用钥匙。

刚刚过来这里的时候,冯写意处处照料着她。

唐笙一直觉得自己帮不上忙很惭愧,便提议帮各部门同事们处理一下简单的总务,配用了全套的钥匙。

冯写意也默许。

于是,唐笙顺利进了仓库外的一间小房间。

那是负责库存管理的秦允所在的,独立办公处。

唐笙曾经见过他在柜子后面的一个抽屉里拿过备用门卡。

只因为上回一次意外,他把随身的那张掉马桶里了,消了磁。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