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1 那个人究竟是不是他(第1页)

下午起风了,洋洋洒洒了又一雪。

()|(八)

学校的上课铃越过围墙的另一边,韩书烟凝着目光,望向静谧安素的教学楼。

渐渐的,朗朗书声驱赶了午后的困乏。

“你这样子,真像一个女人。”

上官言从韩书烟的身后走上来,单手撑住她面前的单杠。

这评价,中肯又讽刺。

让韩书烟无言以对。

“你不该回来的。”

她抖了抖唇,觉得烟瘾难耐。

只一个干顿而忍耐的眼神,上官言就像突然拥有读心术般,立刻递上了一支seven-i1d。

他点火的动作帅气又暧昧。

大掌一挡,如魔术师般将火焰捧到那女人精致的面庞前。

“谢了。”

“有人说,抽烟会让任何女人显得廉价。

可你不会。”

上官言捏住韩书烟夹烟的双指,凑过去抢了一口。

缭绕的云雾击溃飘洒的雪花,烟头那一点灼热的星火,膨胀了两人之间暧昧的空气。

“我从小父母双亡,是姐姐把我带大的。”

韩书烟说。

“你姐姐,就是韩云曦对吧?”

上官言笑了笑,“其实赵宜楠出事的时候,steven就在怀疑可不可能与韩云曦的事有关。

于是我们找人再次彻查了韩云曦的背景,才知道她还有个比自己小十多岁的妹妹,很可能一直还活着。”

韩书烟望了望灰蒙蒙的天,轻叹一声:“是啊,我还活着呢。”

“十九年前的那个冬天。

赵宜楠来找我姐麻烦的时候,T城也如今天一样下了场雪。

她把我姐拽出车门,羞辱她逼迫她。

那时,我和卓澜都留在车上。”

“我姐下车匆忙,没来得及锁上保险。

于是车后滑了,保险杠撞了路基,当场就爆了油箱,起了火。”

“我姐姐挣脱开赵宜楠的纠缠。

她拼了命跑回来砸开天窗,把我们两个救了出来。”

“然后她拎着我,抱着卓澜。

还没跑出几步,车就爆炸了。

气浪把我们推出十几米,那种无助的漂浮感,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我摸到我左脸颊上嵌进了一块三角形的碎玻璃。

而姐姐的后脑上,也有一块。

她没有立刻死去,只是不停地抽搐着。

美丽的眼睛凸出眼眶,口鼻不停地流血。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