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三叶沁雯与宋哲翰篇(第1页)

参加完婚礼后,叶沁雯就回归职场生活了。

不过前几天公司里就传闻有位海龟回来的,即将上任总经理的位子。

女员工都很好奇,这位总经理是何许人也,是不是一位英俊不凡的青年。

实在是办公室内单身女太多,不免都在打着小九九,期待来个近水楼台先得月。

星期一的清早,叶沁雯准点打卡上班。

公司一些特八卦的女同事将她包围了,嬉皮笑脸地问着:“沁雯呀,你素来人际关系不错,你知道新上任的总经理是什么情况吗?”

叶沁雯傻眼了,摇了摇头。

这群女人至于嘛,不就是一个有鼻子有眼睛的男人。

虽说刚参加完好闺蜜的婚礼回来,她是有那么点憧憬着结婚,但还不至于饥不择食到这一步。

“好了,等会他来上任大家不就知道了。”

叶沁雯放下包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没过多久只听到整齐一致的步伐声伴随着谈话声而来。

大伙们全都屏息凝神的,看着董事长身边跟着一个人,而且这个男人还真是又英俊又年轻。

“好帅哦!”

某些女同事已经禁不住犯着花痴了。

“你们猜,他有多大?那张脸看着好嫩哦!”

有些止不住在交头接耳窃窃私语中了。

“各位好,容我向大家容重介绍一下,这位你们的总经理,今后大家要在他的带领之下,让公司更上一层楼!”

老董事长不免兴致勃勃地介绍起来。

“谢谢,董事长,我定不会辜负你的厚爱!”

宋哲翰彬彬有礼地接受了。

一旁的叶沁雯不淡定了,这是什么情况,宋哲翰成了她的顶头上司。

她回想着前天还一个劲儿喊他,小屁孩,更甚至还与他掐架斗嘴了。

不行,她得把头埋低一点,千万不能让他看到她。

“小宋呀,我带你逛一下公司,熟悉一下环境!”

董事长和颜悦色地示意要亲力亲为带他逛逛。

“不麻烦董事长您了,我看大家应该很乐意而为。”

宋哲翰微微一笑谢绝了他的优待,大手潇洒地一挥,指着众人。

底下一下子就炸开了锅,“宋总,我熟悉环境,不如我带你好了!”

“宋总,我进公司早,各方面都比较熟悉呢!”

……

底下一个个争先恐后,毛遂自荐,差点要闹腾起来的势头。

叶沁雯头疼,这是什么情况呀,光长着一张美少年的脸蛋,其实脾气坏的不得了。

大家果不其然被他华丽的外表给迷-惑了,但她早就深有体会。

以防他找碴,还是借机早早落跑,躲过这一关。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