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102(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102

星华走出房门后,飘萝已不见了踪影,他里里外外寻了她一遍,四下都不见人。

真是急性子的小丫头,之前那么信任雨榕,这才几天功夫,就一副他做了对不起她事情的怨懑样儿,当真一点都不相信他。

这般沉不住气,日后在仙界该如何了得。

哎……

星华轻叹,拿雨榕这事来磨磨她的性子也好,成长总是需要亲身亲觉的经历才能够记忆深刻,让她记得不要轻易完全相信一个人,亦让她学会面对事情时得控住自己的情绪,否则给旁人察觉什么,只会给自己平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尤其啊,让她记住别不信任他!

可是,星华低估了飘萝的脾气大小。

整个上午都不见飘萝的踪迹,雨榕从狼窝里回来后一直在木宅里,陪在星华的身边,飘萝的消失让她误以为是她故意给她和星华制造独处的机会,心中对飘萝甚是感激。

“大师,我发现山上的空气比山腰的要好,而且景色也似乎悦目尤佳,我有想……”

雨榕仔细观察着星华的神情,“搬到山上来住。”

她想,听到她这番话,他必然有所表示。

这座木宅庭院深深,房间众多,他与飘萝两人住着显得格外大,再多住她一人也不成问题。

如若真能住进这里,与他每日参禅论道就方便多了,也便于她照顾他的起居生活。

星华面无表情的饮着茶,似乎没有听到雨榕的话,隔了片刻之后,轻声道:“这个贪玩的小家伙。”

说罢,星华放下茶杯,起身走出门寻飘萝。

雨榕看着星华的背影,放下手里的瓷杯跟了过去,刚想问他怎么看待她住到山上来的问题,飘萝从院外踢着小石子回来了。

“我饿了。”

飘萝走到星华面前的台阶上,仰头看着他,模样一点儿都不客气。

星华看着飘萝,眼睛里隐约有微微的嗔意,若不细看,却也难发觉,一会儿之后,半字不说的转身朝厨房走去。

飘萝咧嘴一笑,屁颠屁颠的跟在星华的背后钻进了厨房,师徒俩从见面起就似乎眼中只有彼此,让一旁的雨榕略显尴尬,好像她就像一个透明的人一般。

厨房里,飘萝跟在星华的身边,看着他洗手后将不知何时熬好的羹汤起热,馋得小嘴吧嗒了两下,贪吃的模样恰好被随意扫她一眼的星华看到。

“你啊……”

星华抬起手摸上飘萝的头顶,揉了两下,“以后不许独自在外面玩这么久。”

“又不会有危险。”

有危险你也不会出现,你现在眼睛里只看得到雨榕。

看着飘萝不满的表情,她心里的话即便没有说出来他都猜得到,星华似有些无奈的说道:“万一呢。”

“你担心吗?”

“你说呢?”

飘萝嘟起小嘴,“不要每次都反问我,我要你直接回答。”

“担心。”

飘萝表情倔了一会儿,憋不住了,嘴角勾起来,笑了。

“夫……”

想到家中还有外人,飘萝忙打住了对星华的称呼,“糊了。

大师兄,菜。”

“你去外头等会,很快就能吃饭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