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94(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94

换了衣裳又吃过东西的飘萝完全恢复了活力,看到对面一直望着她的星华,羞赧莞尔,抬起右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问道:“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

星华摇头。

“那师父你怎么一直盯着我看?”

“先前不是有人说‘一个多月没见了’么?”

她是不掩藏自己心里想法的人,而他却是不善于也不习惯将自己内心的东西表露出来的人,她惋惜过去的一个月,他又何尝不是?自己从妖林里带回的徒儿,从她还是小孩儿一直陪着她到成年,衣食住行事事依赖着他,天上一天,地下一年,若是按凡人的时间来算,他们算是相伴一生了。

她阴差阳错的放走魔心,他心里担心六界的安定,一面又忧心着她,怨她总能在他的预计里折腾出一点意外,却又做不到眼睁睁的看着她灰飞烟灭。

他能悲悯苍生,又怎会不心疼柔弱的她。

若非想在七七四十九日之期未完时救她出灭神鼎,他怎会去闭关修炼,为的不过是想得一个合乎情理的借口能免她魂飞魄散,可惜的是,在他修炼完成之前魔心先保她一命了。

命虽留住,事态却是愈发复杂诡异了。

他救她,是师父救徒儿,自会让仙界的人对她无话可说,如今却是百口莫辩,魔心故意用她来为难他。

听到星华的话,飘萝又多了些不好意思,从椅子上站起来,想着是在原地说,还是走到他的身边去,又觉得不管在哪儿她想问的话都不太适合。

看着她小有局促的样子,星华似有似无的扬起一丝嘴角,到底是开了天印的女子了,眉眼间是挥不尽的娇态和羞涩,终不像孩童时期那般莽莽撞撞想到什么一点不顾忌的口无遮拦了。

他明知她有话想问,可偏不主动问她,悠闲的靠在椅背上,老神在在的感觉,从从容容。

“师父……”

面对星华,飘萝到底不是能憋住心里想法的人,想着反正星华宫就她和他,此地不放肆还能去哪儿呢。

“师父。”

走到星华面前的飘萝又喊了他一声,见他看着自己,干干的笑了笑,“那个……那个那个……我不在你身边的一个多月里,你有没有想我?”

星华眉头皱了一下,松开,又拧了一下,似乎在很认真的回想,最后……不了了之,一字没说。

飘萝看不明白,正想问他到底是想还是不想,星华站起来,朝外面走。

她追了上去,问他。

“师父你去哪儿?”

“为师有些乏了,先去睡会儿。”

“那你到底有没有想我?”

想她想他那样。

走到星华门口的时候,飘萝快一步拦在他的身前,不让他进门。

他越这样,她越想知道,就算没想也给她一个明确答复,这样不说话算是什么。

“不回答我的话不许进去。”

“为师想不起来了。”

飘萝觉得星华在耍她,哪里是想不起来,他肯定是心虚没想她不好意思说出来,她在灭神鼎里他想没想她很容易回答吧,哪怕是想一次也是想啊,“我被关进灭神鼎师父你背地里是不是偷偷高兴,觉得总算摆脱我这个话唠了,以后能过清静的日子了?”

星华神情认真道:“待为师睡足之后便告诉你。”

绕过飘萝,星华推开.房门走了进去,刚在床上躺下飘萝就跳上了床,坐在床里侧,看着他。

“师父你不用拿‘请你赶紧下去’的眼神看我。”

飘萝理直气壮的说道,“白寅上仙说了,让我在此好好照顾师父,伺候‘身受重伤’的师父是我分内之事,分内的!

而且,我在旁边坐着,师父你一醒就能告诉我‘是不是想我’和‘有没有偷偷高兴摆脱了我’这两个问题,不劳烦您找我。”

“真的很在乎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吗?”

星华问。

“当然啦。”

不在意她能问了一遍又一遍非这么缠着他吗?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