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87(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87

飘萝从凌霄雾海的峰顶坠落,身受重伤的她已没法运用法术让自己飞升,只能留下一点气力等到落地的时候念诀用法力护住她的人形躯体。

万丈的凌霄雾海深渊里,飘萝的身体穿过浓厚的雾气,发丝飞扬,衣袂像是蝴蝶折断的翅膀,翩翩翻飞,一直下坠……

飘萝不知道自己到底下坠了多久,只觉自己意识开始涣散,耳边的呼呼风响渐渐听不见。

师父,如果我死了,请你努力让自己不那么孤单!

层层云海拨开,失去知觉的飘萝开始朝露出峰尖的群山落去。

群山环座,将中心地带围成一朵盛开的莲花模样,在花心的位置有一个井盖大小的圆口,飘萝的身子正好坠进井口。

井口入内,是一个四面壁面光滑的巨大石室,飘萝落进井口的一瞬间,石室中心盘坐在石台上的男子忽然睁开眼睛,飞身而起,见到昏迷不醒的飘萝,不由得吃了一惊,掠身过去接住她,低头看到她的脸,惊艳得无以复加。

抱着飘萝飞到石室中心的石台上,男子将她轻轻放平,探了探她的脉象,顿时皱眉。

她竟被上乘仙法伤得如此严重!

男子暗道,仙界仙家素来心慈性善,若非祸害苍生之人必不会下此重手,莫非她是妖界或者魔界的人?看她的模样,实难相信是大恶之人。

男子抬头看看圆口,这里是仙界的婆娑法山,她是仙子?不!

男子很快否定,若她是仙女,怎会被仙术伤成这样,仙家之间,不可能惨斗成这般。

可如果她不是仙界之人,圆口处有结界,一般仙人都没法进来,妖魔鬼怪更加不可能掉进来。

她,到底是谁?

将地上的飘萝从头到脚打量几遍后,男子站起来,双手合十,念动口诀,双手慢慢拉开,一道赤色的法术之光笼罩地上昏迷的飘萝,源源不断的法术开始钻入她的身体为她修复受伤的身子。

“师父……”

飘萝渐渐苏醒,红唇微微翕动,发出一个低低的声音。

男子用自己高深的法力治好飘萝体内的伤,反背过一只手臂,低头看着悠悠而醒的她。

“师父……”

飘萝又极轻喊了一声。

男子蹙眉,师父?她是被自己的师父所伤?

身体里的力气逐渐恢复,飘萝缓缓睁开眼。

当飘萝完全打开眼睛,站在她身边的男子忽然词穷,不知该用什么言辞来形容她的美貌,想不到她那双眼睛竟可让她的容颜再绝九分。

看到陌生的室顶,飘萝脑中瞬间想起发生了什么事,迅速从地上站起来,看到身边的男子,赫然一怔。

锦缎墨色长袍着在他翩雅颀长的身型上,长眉入鬓,星目熠熠,高挺的鼻子下是紧抿的唇,肤色虽不像她师父那般白皙无暇,却一点都不影响他的清俊翩翩。

她总觉得这世间难寻可与师父媲美的男子,可眼前的男子不论是五官还是气势,都有直追师父的架势。

“你是谁?”

“你是谁?”

石台上,飘萝和男子同时问出声。

飘萝朝四周查看了一番,石壁上写满了经文,这么大的石室里除了自己站着的石台,竟没有其他更多的东西。

不!

还是有一处不一样。

在石室的东面,一个不大不小的水池里盛开着一朵蓝莲花,花瓣散发出淡蓝色的仙光,仅仅是一朵蓝莲花就将整个石室都照亮。

飘萝纳闷,蓝莲花不是师父的神佑之花吗?怎么会开了一朵在这儿?

男子目光盯着飘萝的脸,“你为我所救,应当先回答。”

飘萝将实现从蓝莲花上收回,看着男子,“我是飘萝。”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