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84(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84

飘萝还想听彩凤和星华说些什么话,忽听得她恼呼一声,“星华!”

飘萝暗呼,哇,彩凤上仙敢如此叫她师父?

躲在墙角的飘萝还没听到彩凤后面说什么就看到一角淡蓝色的衣裳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转身想跑,被星华眼明手快的抓住,一颗心紧张不已,用眼睛怯怯的看着他。

让飘萝拿不定星华情绪的是,他并没说她什么,只是一声不发的带着她离开了极乐宫。

彩凤追了星华几步,到画廊拐角的时候看到他身边的飘萝,微微一愣,飘萝刚刚有听到他们的谈话?

出了极乐宫,星华神色与平素无异的走着,飘萝和他之间的差距慢慢的变大,从最初在他的身侧到了他后面数步之外,看着他的背影,不知道要怎么做,是跟他拉开距离还是跑上前去跟师父说话呢?她拿不准。

彩凤上仙说的话,她听得明白,让师父不要跟她太亲近,就跟归冉提醒她的一个意思,只是彩凤上仙十分直接的表达出来。

可她真的不明白,什么叫师父绝不能爱上她?!

师父有爱上她的迹象吗?她没有感觉到。

听到‘爱’那个字的时候,她的心莫名发紧,道不明心中那份紧张到底是从何而来,似乎那是一个绝不容随意亵渎的神圣字眼。

飘萝看着走在前面的星华,眉头越皱越深,她喜欢师父!

这一点毫无疑问。

谁问她,她都能干脆的承认。

喜欢他让人惊叹的模样,喜欢他温柔随和的性格,喜欢他让人膜拜的法力,喜欢他对自己的照顾,关于他的一切,她都喜欢,他不愧是仙界的骄傲,这样的他让她没法不喜欢,可她觉得对师父的感情不叫爱,虽然她不知道爱是什么样子,但一定不是她现在这样,最起码得是鹊灵对立夏那样吧,温柔无比,含羞带怯,殷殷期盼,一日不见思之如狂。

这些,她统统都没有。

至于,所谓师父绝不能爱上她,说成师父绝不会爱上她不是更为贴切吗?

飘萝的步伐越来越慢,和星华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大。

她见过端炎提起镜禅公主时的神情,那种深情不二的目光和绻绻不舍的心痛,她从来都没有在师父的眼中看到过。

他对她好,可她觉得那些好更多的是因为她的身份,她是他唯一的徒儿,仙界的无聊生活让他拿逗她为难得的乐趣,她是个不成器的小妖,他希望能点化她,让她脱胎换骨成为一个心怀仁慈的仙子。

偶尔吧,她能从师父眼中感觉到浓烈的疼惜,可疼爱是爱情吗?怜惜是爱情吗?师父这般高高在上身份尊贵之人,怎会允许自己爱上一个妖林里出来的小野妖?彩凤上仙是不是担心太多余了。

端炎曾说,仙界之人不能相爱,皆是偷偷摸摸传情,他虽没说更多细枝末节,但就冲他那句‘等你师父对一个女子爱得无法自拔的时候’所带来的麻烦,她就不希望师父沾惹情爱。

虽然吧,她其实,真的蛮想看到爱情里的师父是何番模样,但为了他不可容人破坏的完美形象,她将这个好奇打消。

不过,如果真的有女子被师父倾心爱上,该是何其的幸运啊!

咦?

走着走着,飘萝忽然去看前面的星华,发现前面哪里还有什么人啊,仙雾飘飘,不见何影。

师父去哪儿了?

飘萝左右看了看,张口喊道,“师父?”

“嗯。”

身后忽然传来星华的声音吓得飘萝一跳,转身对着他,“师父,你什么时候到我后面去了?”

“如果你能回答为何为师喊你几次都没反应,你问题的缘由自现。”

星华睨了眼飘萝,继续朝星华宫走。

飘萝则亦步亦趋的跟着他,不敢再和他相距过远。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