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81(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81

十一方棋局虽是第一次出现,但各方分界线十分清楚,棋子也与寻常的两军棋盘棋子无异,展现在大家面前后并不需多加解释,众人都明白该如何下。

看了眼头顶星华布开在空中的棋盘,白寅飞回自己的原位,与其他四位上仙分列五方,脸上神情甚是期待,以前来极乐宫不是聊聊天就是逗逗下面那些小仙女,这次若是能逗逗几位上仙,想必一定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尤其这次棋局里居然还有星华上仙的徒儿飘萝,那货生得雪肤绝貌却不冷傲,有趣的很。

飘萝见白寅飞了上去,什么都没多想,转身走上冰晶长阶,站到只手支着头斜躺在龙椅上的星华面前,恭恭敬敬的喊了一声,“师父。”

待会若是她赢了,还望他老人家能不要责怪他。

星华掀起半开半阖的眼皮儿,看着椅前的飘萝,平了平身子,朝地上落下一只放在椅子上的长腿。

飘萝二话没说的一屁股坐了上去,那模样自然就仿佛星华该拿腿当她的凳子一样。

安坐之后,飘萝去看棋盘,赫然发现,除了她,其他五位师兄师姐都没有上来,大家还在站原来的地方,吃惊的看着她,尤其是归冉,那表情活像他有个苹果卡在了他的喉咙里。

飘萝再看看其他四位上仙,虽没说什么,但都看着她。

飘萝转而看向依旧靠在龙椅上一副悠然自得神态的星华,“师父,我不可以在这里吗?”

说着,她就准备从他腿上站起。

星华伸手轻轻拉住飘萝细软的手腕儿,慢慢坐了起来,连说话的声音里都透着一股慢悠悠的随意感,“为师在此,你不待这还想去哪儿?”

说着,低头看着她广袖撸起的洁白手臂,面无表情的将她挽到手肘上方的锦袖捋开,放好一只后又执过另只手臂,边整广袖边道,“挽这么高,不冷?”

“刚才情绪高涨不感觉冷。”

星华抬手拿过先前飘萝解下扔在他身上的披风,极乐宫里虽不遭风吹雪飘,但寒意不浅。

“披上。”

飘萝不怎愿意的道,“鹊灵他们都没有穿这个。”

“他们皆入了仙籍,你呢?”

一只还要冬眠的小家伙就敢跟他们比?!

昔阳那几人都是灵兽而来,个个皆修为扎实,她真身身份虽不比他们低,可没经历乾坤峰的七七四十九道天雷渡劫,纵然现在与他生活在星华宫,却也是非仙籍之身,待她天印冲开,他倒真会带她去乾坤峰走一趟。

星华将大氅披在飘萝的背后,顺手帮她系好前面的束带,“你不是小孩童了,莫让为师操心。”

飘萝抖了抖鞋尖上的球球,点头,“是,师父。”

见星华对飘萝十分的好,几要不像师徒般,白寅轻轻一笑,对着在下方的昔阳喊道,“昔阳,你到为师的身边来。”

他虽没法像星华那样对飘萝,但是让他来自己的身边待着这一点,却丝毫都不难。

而且吧,他想,若是昔阳是女徒儿,搞不好自己也会像星华那样对他的徒儿,只不过……把握好那个度成了最关键的问题,想来他们都是上仙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

“是,师父。”

昔阳之后,落尘、玄心和归冉都被自己的师父喊到了身边,好像各个上仙都不想徒儿离自己太远一样。

一时,严师都成了慈师。

这么一来,飘萝坐在星华腿上显得不那么扎眼,众人都知道星华疼爱他的徒儿,借条腿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事。

好吧,其实关键在于大家都知道飘萝没什么节操,星华若是不让她坐在他腿上,搞不好玩累的她会直接睡到他的龙椅上。

当然啦,也只有飘萝能有这样的待遇而不吓人,只是招人羡慕嫉妒恨,想想若是昔阳他们这种大男人坐在自己师父腿上扮乖巧,那绝不是被人恨嫉妒羡慕,绝对是惊掉众仙的下巴,外带以为上仙的脑袋被驴踢了。

看着鹊灵一个人留那儿,飘萝于心不忍,对着星华道,“师父,剩下鹊灵一人,您不如干脆让她也上来吧。”

彩凤上仙人是不在,但改不了鹊灵是她徒儿的事实吧,不能亲妈不在孩子就被欺负到墙角是吧,不厚道。

星华看向鹊灵,其他上仙的弟子他委实不想管,更何况,站得高虽看得远,与此同时肩上的压力也就越大,他以为长阶之顶的他和阶下那些仙家无异,都只是仙界的一份子,没有什么分别,大家生活里都是修炼、行善和维护好仙界的平安,有时他反而觉得做小仙更自由舒服。

用他的角度看鹊灵,在哪儿都无所谓,她还有闲工夫去招惹彩凤么?

“你就不怕彩凤上仙怪你多管闲事?”

他由着她窜上跳下的,可不代表其他上仙也这样纵容他们的弟子。

飘萝一只手拉着星华的广袖,狡猾的一笑,道,“怕啊。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