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74(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74

众仙何其聪明,星华如此公开带着飘萝云中策马便已知他的意思,当初她来仙界的时候就破了例,而今法术都随星华一脉了,哪里还可能让她离开星华宫。

见众人无异议,星华朝各位上仙看了一眼,转身离开不再打扰他们打坐。

飘萝见到鹊灵几个师兄师姐对她好奇的目光,想走过去被星华的声音叫住,“飘萝,走了。”

“噢。

来了。”

飘萝飞快的对鹊灵几人蹦出一句话,“回头找你们。”

离天马还几步之外星华翩然飞身上马,看着朝他走来的飘萝,伸出手。

飘萝本想在众仙的面前现一把自己的法力,学星华一样飞上马背,可是看到他伸出的手,顿时感觉好遗憾,飞不成了。

这,就是师父和徒弟的差别。

师父可以在众人面前不给徒弟面子,但身为弟子的她可不敢在众仙家面前无视师父的手。

飘萝乖乖的将自己的手放进星华的掌心,被他握住,用力一提,将她拉到了他的身前坐好。

“驾——”

这一次,神驹一步都没跑直接跃入天空。

看着星华带着飘萝骑马离开的身影,彩凤微微皱眉,她真的不信十天之内飘萝仅仅跟着星华修炼就能有此番结果,太不可思议了,这其中肯定有问题,星华不想他们知道的秘密。

回到云海里,星华一只手随意的勾着马缰绳,不再让天马奔跑,放任它随处慢走。

“师父。”

飘萝倾身抓了一把天马的鬃毛在手里玩着,“有件事我不明白。”

“问。”

“彩凤上仙他们问我的法力怎么来的,为什么你只说跟你修炼得来而不说我们是双修加上吃了沙华赤练珠呢?”

飘萝的话刚问完就感觉腰上有什么东西戳了她一下,低头去看,除了搂着她不让她掉下马的师父的手臂,没别的。

她又问一句,“总攻大人您说,如果鹊灵师姐他们知道在我和您是在幻境赤雾双修会不会特别羡慕啊?”

话音才落,飘萝感觉腰肢又被戳了一下。

这次,她边问边偷瞄着自己的腰。

“师父,以后我们要高强法力就天天在幻境赤雾双修好了。”

飘萝吃痛,忍不住叫了一声,“啊!”

忿忿的,飘萝忽然施法迅速转身,和星华面对面的坐在马背上,“师父你干嘛戳我!

痛哎!”

看着忽然反过身子与他相对而坐的飘萝,星华的手从她的腰上悄悄拿开,两只手都拉着缰绳,面无表情的看着她,戳她?

“你哪只眼睛看到为师戳你了?”

飘萝轻轻一笑,总攻大人,实在不好意思,“两只都看见了。”

看着星华不以为意的神情,她以为他想抵赖,又道,“你别想抵赖,我亲眼所见,你用手戳我的腰,就像那次我在树上偷看你洗澡有什么东西戳到我屁股的感觉一样。”

想起那次就怄火,也不知道什么东西戳她,一口影无踪的妖风一下把她吹掉在池子里,害得她直接曝光。

嗳!

飘萝忽然像是反应过来什么,紧盯着星华的眼睛,口气里仿佛了然了什么一般,“师父,那次就是你把我从树上戳下去的,对不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