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64(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64

回了天宫飘萝才知道,除了落尘和玄心一早就被他们的师父派下界去办事,昔阳跟着白寅师叔去了仙女山,归冉和鹊灵在她走后也跟着各自的师父离开仙界去忙事情了。

于是,飘萝欢呼了。

“哟嚯~”

师兄师姐都不在,明天不用去夫子星君那上课。

走在花丛中的星华狠心打碎飘萝的好心情,“明天为师要去一趟幽灵谷,你好生待在星华宫,不得外出惹事。”

幽灵谷?!

飘萝小跑两步追上星华,“师父,我也去我也去。”

“这次不许。”

“师父我……”

星华果断的掐灭飘萝的希望,“此次不管你如何巧舌如簧,都不准!”

看着师父坚决的态度,飘萝没再多说。

不让她去,她偷偷跟着!

到了第二天,飘萝起个大早,准备潜进星华的房间藏在他的衣裳里偷偷跟去,发现他早就不见了,而且最怄人的是,星华宫外一张闪着水镜光泽的结界将她困在宫里,无法出去。

师父到底在搞什么!

一般她随便抓个借口就带她在身边,这次不让随行便罢了,竟还用她破不了的结界将整个星华宫都锁住。

飘萝愤愤然的坐在幻境湖边的大石头上,无聊的朝湖中扔着小石子,打出一轮又一轮的涟漪,对星华此次独去幽灵谷满腹牢骚。

“想知道你师父为什么不带你一起去幽灵谷吗?”

忽然一道声音在飘萝头顶响起。

飘萝抬头,只见一袭灰白色衣裳的白寅飘浮在结界外面的天空里看着她。

“为什么?”

“幽灵谷美人众多,尤其幽灵谷主,更是倾国倾城,你师父怎会带你去打扰他会旧情人。”

飘萝诧然,师父的旧情人?

“你骗我!”

她不信。

白寅忽然一笑,“骗你我有什么好处得。

本仙若非途径此处见你可怜,何须告你实情。”

“哼!”

飘萝愤愤的从石头上跳下,头也不抬的道,“你才可怜呢,我有师父,不需要别人同情。”

白寅背起自己的手,目光追着飘萝,问道:“想不想我带你到各处玩玩?”

飘萝的脚步慢慢停下来,思想开始斗争,师父叮嘱不可到处惹事,可他去见旧情人快活锁她在宫里无聊,凭什么?

“我出不了结界。”

白寅不屑的勾起嘴角,星华给她设的结界对他来说,何可称阻碍呢?长袖挥过,闪着光华的结界光圈儿瞬间消失。

眼见困住自己的结界消失,飘萝飞到白寅身边,“仙界哪儿最好玩?”

将身侧的飘萝打量一番,白寅内心喟叹,难怪星华如此困住她!

“白寅师叔?”

白寅回神,神秘的笑道,“谁说带你在仙界玩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