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32(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32

在宫里休息了两天,星华将飘萝送到文曲星君那上课。

第一天授课,文曲星君看着修为低得可怜运气却好得顶天的小姑娘,秉着众生平等的心态开始教她习字学礼,从最简单的字和最浅显的道理开始教。

一上午过去,文曲星君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看着飘萝写的最后一个字明显比第一个字要进步很多,内心成就感油然而生。

果然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啊,小姑娘还是很聪明的嘛。

“好了,今日就授课到此。

明天你再按时过来。”

飘萝放下笔,“是,夫子星君。”

走出文曲星君的住处,飘萝正想着跑哪儿寻寻新鲜,看见空中由远而近的飞来一个人,当即耷下脑袋,师父你不要这样准时吧!

回到星华宫。

飘萝坐在厨房门口,看着在里面忙碌的星华。

本来星华宫没厨房,来了她后,天天要吃饭,星华不得不施展法术将宫里一间小琴室变成凡间厨房的模样,天天在里面大展身手。

飘萝不明白的就是,从不做饭的师父怎么就能烧出一手好菜呢?最后结论是,因为他是师父,所以他无所不能。

仙界里慢慢流传开一句话,能烧一手好菜给徒儿吃的师父才是好师父!

“师父,我记得去夫子星君那的路了。”

“嗯。”

吃饭的时候,看到星华放到她面前的油炸花生米,飘萝小有不满。

“为什么今天的花生米这么少?”

星华甩出一个‘本来一粒都不想炒’的眼神给她,“难道多炒些让你拿去换《金瓶梅》?”

飘萝一下咽声了,拿了一粒花生米放进嘴里,边嚼边问星华,“师父,你看过《金瓶梅》吗?”

正拿着杯子慢悠悠喝茶的星华动作停了一下,“当然没有!”

说完,星华放下茶杯走开了。

飘萝吃着东西也没管太多,暗自嘀咕了一句,没有看过就没有嘛,脸红什么!

就这样,飘萝跟着文曲星君学习过了半月,每日按时去,按时回宫,乖巧得文曲星君见人就夸收了个好学生,聪明听话,学习态度好。

仙界众仙也开始不那么排斥飘萝了,人都住星华宫这么久了,大家又都不是瞎子,看得出星华多重视这个徒儿。

星华亦不再每天向文曲星君询问飘萝的学习情况,只要她肯学肯修,身为她师父的他自会给她最上佳的条件,假以时日,他的徒儿必定能让大家刮目相看,成为可独下仙界造福人间的一位心善德高的仙子。

确实,没过两日,飘萝就开始让大家‘刮目’了,有没有可能成为造福人间的仙子没人知道,但仙界的人都慢慢知道,飘萝在造福凡人之前一定是先祸害仙界。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