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28(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28

星华开了头,越来越多仙人从观赏台上走到牡丹园里欣赏。

飘萝开始还乖乖跟在星华身边赏花,但时不时有人过来跟星华闲聊,他们之间的距离越落越远,当飘萝看完花抬头找星华没找着后,她嘿嘿一笑,机会来了。

趁没人注意,飘萝从牡丹园里溜了出来,到处瞎逛。

走着走着,看到一处青草茂密的地儿,前前后后看了看,天宫里还有这种地方呀,全是草,连朵喇叭花都没有。

而且,这地的草也有些奇怪,和别处的草不同,每棵草都是从地根处长出六瓣,长长窄窄的叶子绿油油的,还有淡淡的香气。

“谁!”

正蹲在地上看草的飘萝听到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快速回身一看。

一个身材魁梧的……仙女目光冷冷的看着她。

“你是星华的徒弟?”

仙女不仅看飘萝的眼神很冷,连说话的语气似乎都带着寒气,“你师父呢?”

“他在牡丹园。”

飘萝费解,师父可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上仙,牡丹宴上谁人不爱戴他呀,怎么眼前这个仙女好似一点都不喜欢师父呢?感觉她提到师父名字时带着一丝恨意。

魁梧仙女发出一阵冷笑声,一步步走近飘萝,见她眼中带着不善,飘萝吓得一点点后退。

“有话你站着说就是了,我会替你传达给我师父的,别过来就行。”

“哼呵,我有话自会找你师父当面说,至于今日,只能算你命背,运气不好撞到了我。”

说完,魁梧仙女五指成爪对着飘萝施法,焚命火焰从仙女的掌心喷射而出,烈焰烧到飘萝的一霎那,她头顶的青龙碧心簪里幻化出一条闪着翠绿金光的大青龙将飘萝笼罩其中,飘萝的体型对青龙来说娇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程度。

仙女仰头看着俯视自己的青龙,讶然不已,青龙碧心簪!

“他对你倒是舍得!”

话音不落,仙女不见了身影。

在牡丹园与彩凤等上仙聚在一起聊着星华忽然脸色一变,幻影移形瞬间消失在园中。

白寅等人面面相觑。

彩凤道:“去看看。”

飘萝遇险的草园里,星华疾步朝她走去,看到晕厥在草丛里一丝不挂的人儿时,头也不回的对着身后追来的众仙喝道:“不要过来!”

众仙止步,不解的看着星华快速解下他的外袍,并在众人眼前施了一道屏障。

当星华抱着裹着他的仙服的飘萝走出屏障后,不待众仙问什么,一言不发的腾云驾雾带着她回了星华宫。

遇着谁了?竟危险得让他的真身幻形从簪中出来护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