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26(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26

星华搂飘萝的动作幅度虽不大,但一个地位崇高、一个成为谈资多日首度现身,本就引人关注,刚才的小意外被不少的仙人都看在了眼里,尤其不少的仙人都注意到了飘萝头上竟用的是星华的青龙碧心簪,越发惊叹。

牡丹宴在一群牡丹仙子的舞蹈中开始了。

仙乐悠悠,彩衣翩翩,美妙的舞姿让宴中的仙人频频点头。

第一次看仙女起舞的飘萝看得颇是认真,心底忍不住感慨,跟牡丹仙子的舞蹈比起来,以前在妖界看得狐狸精、兔子精、蛇精等等妖精们跳的舞简直就是惨不忍睹,该叫群魔乱舞。

看着看着,飘萝的手就不自觉的伸到面前桌上的果盘里,拿起仙桃就吃。

一曲两曲后,她面前的东西就被啃光了。

到小仙们给上仙们添玉液琼浆时,飘萝才把视线落到自己的桌面上,愣了,吃完了?

旁边忽然出现一份什锦果盘,飘萝朝给自己递吃的昔阳勾起笑容,“你不吃?”

“我不爱吃这个。”

“谢谢。”

一轮轮的仙人给星华敬仙酿时,昔阳小声跟飘萝说话,“你别吃太快,会撑着。”

飘萝嘻嘻的笑,“让老鼠不吃东西就跟让男人不喜欢看美人一样难。”

一瞬间,昔阳的脸红了,连忙扭过头,坐端自己的身子。

“哎,你别这样啊,我不是说你,我就没把你当男人看。”

话出口飘萝就见到昔阳僵住的脸色,“不是不是,你就没把我当成美人。”

昔阳连忙更正,“飘萝妹妹你此言差矣。”

她,很美。

太白星君、文曲星君、福禄寿三仙君和月老几个一同敬完星华,太白星君放下杯盏,用手一下一下捋着自己纯白的长胡须,好奇的问,“星华上仙,最近宫中可好?”

星华微微一笑,“说起这个,不得不说凡间桃李满天下的夫子们很厉害,竟然能教出那么多学生。”

被星华夸到本家的文曲星君自然喜笑颜开。

星华又道:“不过,凡世那种被称为‘文曲星下凡’的人,估计不用夫子也能成才。”

“哎~”

文曲星君不同意了,“上仙此话就差矣。

就算是‘文曲星下凡’,没有好的老师,亦无用。

再差的学生,夫子好,一样可成良才。”

“夫子作用当真如此大?”

星华不信。

文曲星君道:“不可估量。

在本星君这,就没教不好的学生。”

星华挑眉,“星君可不得说大话呀。”

“怎是大话!

本仙君执掌凡间仙界所有文才,任一学生若出自本君之手,必德才兼备。”

“任一皆可?”

“当然。”

星华忽然扬起一个浅浅的狡黠微笑,“飘萝,来,拜见文曲星君夫子。”

飘萝连忙停止跟昔阳的说话,听话的跑到文曲星君面前,鞠躬,“拜见夫子星君。”

星华笑若明阳,“有劳文曲星君教我这徒儿学礼习字了。”

文曲星君当即傻眼,他、他……不想收一个将《金瓶梅》藏在《道德经》里的学生啊,星华上仙这是挖了个坑骗他跳进去了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