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9(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9

飘萝悄悄的用手指使劲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疼得眼中泪光闪闪,连声音都带着颤音,“师父,我真疼。”

四目相对,星华妥协,弯腰将飘萝扶起。

心知师父已原谅自己的飘萝内心暗喜,仙人就是善良啊,那不如再讨点照顾好了。

“师父,你能不能背我会儿?”

风景怡人的山间蜿蜒小道上,绿色衣裳的男子背着一袭白裙的女子慢慢走着,没多久,飘萝道:“师父,等下,我变回原形。”

于是,飘萝变了本形,长长的蛇尾缠在星华的腰间,白色毛茸茸的鼠身爬在他衣襟处,闭着眼睛闻他身上清幽香气。

回了原形,星华一眼便看到了飘萝身上刚才摔出的伤口,食指指尖出现一点蓝光,在她伤处划过,复原无痕。

看着她安静趴在他胸口的模样,暗叹,安静的时候倒是可爱的很,用指尖轻轻揉揉她毛绒绒的头顶,道:“以后不准穿大领口衣裳。”

飘萝闭着眼咕囔,“为什么?”

“师父说话,徒儿听着便是,哪有为何。”

“但是我喜欢,好看。”

君不见凡人对她那垂涎三尺的模样吗?君不见她所到之处都引起蚤……骚动吗?君不见她越来越有风华绝代的感觉了吗?君不见……

“我不准!”

星华声音冷了几分。

飘萝再嘀咕,“别的姑娘都穿呢。”

“你另类的地方还少?”

这些日子带着她积德别以为他忙救人就没发现,偷人家花生米、拿吃的勾.引农夫养的猪,踩恶狗的尾巴、戳小孩儿的屁股……当然,也发现了她在城中追出人群前用自己的法力留了一大锭金子在可怜少妇的衣兜里。

“女子天性都爱美。”

星华稍稍松了点口,“在为师面前,还是可以的。”

“为什么?”

“不准问为何!”

“为什么?”

“再问就自己走。”

飘萝哆嗦一下,四肢小爪子扒拉扒拉的朝星华衣襟里面爬去,一副死乞白赖的样子。

感觉着飘萝爬行时制造出来的微痒,星华嘴角不自觉的微微上翘。

“师父。”

在衣服里趴了一会儿的飘萝又开始话唠叨叨了。

“嗯?”

“从刚才的事情我发现了一个道理。”

星华问,“何事?”

“就刚刚城里贱男不管妻儿之事。”

飘萝瓮声瓮气道,“我发现,怎么说呢,就像每天在大街上卖大馒头的姑娘,不管卖多少大馒头,都不如隔壁摊卖烧饼的丰腴大姐。”

飘萝无奈的叹气,“为了我将来的小崽子们,师父,我们商量个事情呗。”

话音刚落,飘萝就被扔到了地上。

看着前头径自走着的星华,飘萝赶紧追,师父啊,我要大胸!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