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7(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7

饭后飘萝跟着星华到了天字号的上房里,刚进房就凑到梳妆铜镜前,用手摸着自己的脸颊,啧啧感叹,“这脸蛋儿要是落在哪位凡人姑娘的身上,她家有吃不完的大雁,世人也别想看到月亮了。”

难怪刚才耳边不绝对她姿色惊叹的声音传来,师父对她真是太好了。

“飘萝,文人骚客惊叹古代四大美人的容貌,用‘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来形容,后引申为赞美姿色极为出众的女子,并非是吃大雁和看不到月亮。”

星华耐心的为小徒儿解释。

飘萝从铜镜前转身,一本正经的道:“那大雁落下来不就被人宰了吃吗?月亮都害羞躲起来了,世人还能看到它吗?”

星华,无语。

“我吓月亮去。”

飘萝打开窗,将头探了出去,仰着头看苍穹里悬着的皎洁圆月。

“师父,月亮还在。”

是她不够美吗?

星华表情平静的看着飘萝,“真能闭月的女子,为师尚未见过。”

此刻的他尚不知,四海六道八荒里,是真有能沉鱼闭月落雁羞花的女子,而那名女子显出真容时,他竟有一瞬的失神。

“师父。”

飘萝望着皎月,问,“月宫仙子很漂亮吧?”

看到飘萝羡慕的神情,星华走到窗边,顺着她的目光看了眼月亮,视线随后落到她的脸上,“若你上了天宫,为师带你九天星空揽月,如何?”

星空揽月!

这诱惑着实不小。

星空揽月是一场异常华丽的美景。

只是,那般华美盛景非轻易可见,它存在在的传说里,从不曾有人亲见。

若成,则人间繁花似锦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成功揽月之人福泽天下,积德万千。

飘萝闪着水眸凝着星华,好一会儿才问,“积的福德也有我的份?”

“你我有分别吗?”

甜甜的笑,浮现在飘萝的眼底。

是啊,她是他的徒,他们从此一体。

便是他此时此话,在日后他独自回天宫后,她甘愿经历九道灵火灼烧断了自己的妖根追他上天,那个她当野妖时怎么都不愿意去的地方。

之后的一段日子里,飘萝跟着星华在城中救死扶伤。

每次看到师父心思专注的救人时,飘萝就想流哈喇子,太善良了,太养眼了。

当然,她被上仙星华收为徒弟的消息在妖林里也传开了,无数妖精大骂她不知走了什么狗shi运,居然有这样的好命。

跑到城中害人的妖精被星华收的时候,在变回幼崽前都免不得带着哀怨的眼神瞪飘萝,活像她抢了他们的位置,而最让她要命的是每回收了害人的妖精后星华都要瞟她一眼,好像对她说:瞧,不乖的话,下场就是这样。

害得她次次像中风一样打个哆嗦。

可即便有这样严厉的师父,因为时日多了,熟了,飘萝的惹祸生涯也就开始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