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世 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 2(第1页)

第一世:你挽了我的情,我祸了你的心2

大约是第一次遭遇这种折损形象的事,星华那双一贯墨黑无温的眼里带了些逼人的寒气,看着掌中用两条后肢呆呆站立傻乎乎望着他的飘萝。

妖灵公主慌然低头,道:“妖儿一时不查这只蛇鼠在树端,请上仙责罚。

待妖儿将她领下去,必定严惩。”

听到妖儿的话,飘萝打了个激灵,毛茸茸的白色鼠身蜷紧一些些,不是吧,每次跑到林心莲湖偷蓝莲子都要用光体力和智力才能逃过这位公主的追杀,要是落到她的手里,不被剥层皮下来才怪。

想到这,飘萝索性一副大无畏样子的冲着星华道:“小的惊了上仙,您老收我,无话可说。”

星华唇瓣刚动,声音还没出来,飘萝就急急的抢了他的话。

“我坐的端行的正,九万年里没干过一件伤天害理的事,神仙收妖也得分青红皂白,乱收好妖要遭报应的!”

不知道是因为飘萝的话还是她那明明心底很怕却装出一点不在乎他收她的假勇敢,星华眼中的寒意不禁消失不见,嘴角竟还似有似无的带了一点幅度,他问,“你可有名字?”

“我才不要告诉你我叫飘萝。”

面儿上不示弱的飘萝内心翻腾得好像刮大风时的莲湖水面,兔娘和平时那些小妖精们怎么没有告诉她上仙除了容貌无暇外连声音都如此赏心悦耳啊,难怪他们鼓捣出来的歌声叫仙乐啊,有这样的嗓子,唱不出天籁才见鬼了。

“飘萝,本仙与你做一份交易如何?”

从星华指缝里垂下去的飘萝的白色蛇尾在空中左摇右摆,乌溜溜的眼睛闪着精光,“什么交易?”

“本仙可不收你,但你需在这莲湖中采满一百个莲蓬,然后分一半给我。”

飘萝眼睛放光,这明显稳赚不赔的交易啊,莲湖里种的是蓝莲花,长有蓝莲子的莲蓬每一年固定五百个,若非限量妖灵公主也不至于对蓝莲子严防死守,不过妖林里的妖精们可都以偷蓝莲子为荣,偷一个少一个,偷两个少一双,灵物蓝莲子能助他们修炼时事半功倍,整个妖界就这个莲湖长有蓝莲子。

“成交!”

飘萝蹬着后腿跳了两步,伸出两只前爪子抱住星华的大拇指,算是立证。

星华朝飘萝吹出一口仙气,让她飘落进莲湖里,而他则立于湖边看着在莲叶漫漫的水中畅游的她。

穿梭在蓝莲中的飘萝开心得不得了,如此毫无顾忌的采莲,得多招其他妖精们羡慕嫉妒恨哟,这是逼她大展神偷的身手啊。

绿色莲叶中的白色身影忽隐忽现,啃下六十来个莲蓬的飘萝乐得满脑子除了蓝莲子再无其他,瞄到一个硕大的莲蓬杵在空中,喜滋滋的用力大甩尾巴,跃出水面去折莲梗,一个巨大的黑影忽然出现在她的头顶,待撞到莲梗的飘萝看清那是什么时,吓得直接失声。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