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61张 十招(第1页)

剑宗内,一道身影飞速奔跑,可能是跑太快了,也可能是积雪覆盖住了一些枯枝,只见此人跑到姜远身旁不远处的时候,突然脚下一拌,整个人甩了出去,额头上也撞出了一个包。

“你没事吧。”

姜远见状,立即把他搀扶起来。

“没事哈,谢谢你啊”

见此人神情焦虑中带着点兴奋,姜远随口问道:“这位师兄,发生什么事情?”

那人一愣,表情夸张道“你还不知道,这么大的消息你还不知道?陆小白击败了杨双,现在正要挑战仁宗主呢?”

“啊?”

初闻此事,姜远也是顿然惊讶。

“不跟你说了,我还得把消息传出去,九剑城的所有赌坊可都在等待这个好消息了!”

言罢,那人都顾不上额头被甩出一个包,马不停蹄的朝剑宗外面跑去。

不一会儿,宗门之外传来巨大的闹哄声。

“竟然击败了杨双?还有胆识挑战任云阳?看来陆小白这小子还是挺有意思的。

看来这次任云阳的脸面真的是挂不住了,得意门徒被人击败,人家还找上他!

小凤凤……额……”

赵步山看了一眼姜远,发现他没有注意到自己刚才的用词,这才正色道:“二长老,走,我们也去看看热闹!”

“走!”

……

战台上。

“哈哈哈”

任云阳仰天一笑:“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你的要求我答应你,不过十招之内打败你对于我来说也算是欺负你,为了不让一些人说我欺负小的,我们换一种方式,十招之内,你要是能动到我,哪怕是动刀我的一根头发,那就算你赢!

怎么样!”

同样是十招,但是陆小白提出的十招和任云阳说的十招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如果任云阳发力,别说十招了,估计一招陆小白都吃不消,但是这样就会让人感觉任云阳这是在欺负晚辈。

而任云阳提出的这十招可就不同了,这不仅可以让自己赢得很自然,而且可以顺带测试这陆小白的实力极限在哪里。

这后十招明显是倾向于陆小白。

“好!”

陆小白无所谓道,此次来剑宗的主要目的就是看看自己跟真正的高手差距有多大。

“哈哈哈,那来吧!”

任云阳负手而立,一袭白袍跟雪花融为一起。

“那就得罪了!”

陆小白猛然身影一闪,速度极快,脚下的积雪纷飞,剑尖一道寒光闪过陆小白的剑里任云阳不到半尺。

然而,画面却没有想象中那么激烈。

只见任云阳不缓不急的伸出手,竟然直接用食指和中指活生生的夹住高速飞刺的剑。

随后淡淡的说:“这是第一招!”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