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无奈的诱饵(第1页)

对于巨熊这个提议,晟轩只能无奈的低头,现在落在人家手里也只能听任摆布了,他慢慢的站起身然后朝着问断走去,巨熊却没有阻拦只是在后面瞪着巨眼静静地看着他。

等他拿起问断站在那里,巨熊开口说道,“怎么还打算跟我动手吗?”

晟轩摇摇头,他知道自己再怎么打下去也没有一丝赢的希望,虽然在一瞬间他想到用地狱之火来对付巨熊,但对那时灵时不灵的力量他可不敢太过指望,与其现在动手激怒它被它杀死,还不如另外想别的办法。

巨熊看见他一脸无奈的摇头,不由哈哈一笑“我知道你小子不服气,我看你不过是想延缓一下,之后再想办法逃走吧,实话告诉你,落在我手里除非你能胜过我那一天否则永远不可能离开。”

说着上前一步,顿时那强大的威压在此出现,顿时让他刚刚捡起的问断有如万斤重,他试着拼劲全力抵抗,不想就此认输,但感觉那手指都仿佛要被扯断一般,呼吸也开始变得困难,仿佛浑身骨骼都要被压碎,最终只好无奈的松开手,而鲜血已经顺着手指淌了下来。

巨熊突然弹出一根指甲,只见那上面有一个米粒般大小的金黄色亮点正在闪闪发光,然后对着他的胸口轻轻一弹,那光点便悄无声息的没入了他的身体。

这是什么?脑海里刚刚有了这想法,突然感觉胸口有如一块大石堵在了那里,而自己身体内的土元素开始失去了控制,不断围绕着那光点一样的东西乱窜,渐渐的聚拢到一起,突然那光点在体内爆发出强大的能量,几乎让他的身体不能承受,感觉自己就仿佛要被撑破一般,就连眼球都好像往外鼓胀的疼痛。

晟轩惨叫一声便跪倒在地,然后死命的拍打着胸口,想要将那东西拍散,而巨熊突然伸出巨掌将他死死按在地上,任凭他用上浑身的力气,也无法挣脱巨熊的按压。

失去了挣扎之后,晟轩只能拼命地想着自己所学的所有魔法咒语,试图控制暴乱的土系元素,终于在不断的尝试下,身体里乱窜的力量渐渐有了平息的迹象,而侵入体内的那个光点也开始渐渐停止了膨胀,不知道过了多久,那痛苦的感觉才彻底的消退下去,但晟轩却在体内再感觉不到一丝土元素力量。

这不由让他大惊,难道那头巨熊就这么轻松的将自己苦练多年的土系魔法技能完全的抹去了?这可是闻所未闻的事情,如果不是这样那自己怎么感觉不到一丝土元素力量?

正在寻思,巨熊开口说道“我知道你小子不但是个武者,还是一个魔法师,在你体内感觉到有土火两种力量,不过以土系强些,恰好我天生是土系魔法,所以便用我的元力将你的魔法封印住,这样你小子就能老实一点,假如想要重新得回土系魔法力量的话,就试着冲破我的封印吧,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以你现在的修为想都别想,胡乱用力只会让你自己痛苦,到时候真的死了可不要怪我没提醒你,而且我还要告诉你,你现在身体里已经有我的元力存在,所以你别想逃走,不论你走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晟轩听到这话,不由透过内力的内视能力查看自己的身体,对于自己那土系魔法元素他再熟悉不过,但现在却察觉不到一丝,仿佛全部都被那侵入身体里的力量包裹了起来,看来这便是巨熊说的封印了。

躺在地上休息了好一会之后,晟轩一骨碌爬起来,然后冷冷的对巨熊说道“喂,你到底想要我干什么?”

巨熊看了他一眼,随即说道“很简单,我比较懒惰不喜欢到处奔波觅食,我抓住你只想用你做诱饵,人类在这森林中是不受欢迎的,只要发现人类的影子便会有很多魔兽前来追杀,所以你是个好诱饵,而且你能走到这里,说明你有些本事,相信不会用一次就死掉,这样我以后就不用再为食物发愁,这就是我抓你的目的,现在明白了吧。”

听完这话,晟轩轻叹一声,“走吧。”

“走,去那?”

“当然是你说去那就去那?难道你会跟着我走吗?”

巨熊哈哈一笑,“早这样听话何必受苦呢?好了上来吧,以你的速度,恐怕天黑也走不到地方。”

上去?巨熊竟然说上去?要自己上那去?难道是要爬到它身体上去?晟轩不由愣愣的看着那小山一般的巨熊身体,正在发愣巨熊不耐烦的勾起一个指甲轻轻一弹,便已经将他丢在了自己宽阔的后背,然后撒开四足朝着前方狂奔起来,只听耳边风声呼哨,那周围景色化作道道残影,根本来不及看个清楚便已经飞速后退消失在眼中。

晟轩在那宽阔的熊背上无聊的翻了个身,却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虽然巨熊身体巨大无比,但奔跑起来却丝毫不显得笨拙,而且落脚竟然没有一丝声音,就仿佛在森林中飞行一般,而它踩到的树木竟然都没有折断,甚至有些连痕迹都看不出来,它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他不由趴在熊背上仔细的观察,但怎么也看不出门道,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喂,你那么大的身体,怎么会跑起来不留一点痕迹?你是怎么做到的?”

却听见巨熊吼的一声怒吼,顿时停住了脚步,这突然止步顿时将晟轩甩了出去,他赶忙伸手抓住巨熊的长毛,才没有被甩出去,但身体已经挂在了巨熊的脸上,而面前便是那充满怒火的眼球。

“小子,不要以为我不杀你就可以放肆,我可不是什么喂喂,我的名字叫做暴君,你可以叫我的名字,如果不喜欢也可以叫我主人,如果再喂喂的喊个不停,我就将你塞牙缝。”

晟轩不由一吐舌头,“好,以后叫你暴君行了吧,那暴君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的吗?”

“难道没有人教给你礼貌吗?还不快从我眼前爬开?”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