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4千蛊唤灵儿(第1页)

经过无数次的吞噬,这两只蛊虫都开始飞速的进化,那钢甲的身上仿佛发着青光一般,头顶那短刃一般的尖牙,就如同一把新磨砺而出的宝剑一般,而那金甲则通体开始变得金黄,再没有了头顶那一块青色。

这一幕看在眼里,彩儿也被震撼了一次,没想到这蛊虫经过吞噬力量后竟然可以成长到这般程度,突然金甲率先完成了进化,猛的一震翅膀,那深坑中都为之一震,再看那薄如蝉翼的翅膀通体闪着金光,但那边缘却透着冷冷的杀气。

感受到金甲的气势,钢甲不由有些胆怯,慢慢的沿着坑底边缘来回的移动,想要躲藏起来,但那深坑光滑无比,而且坑壁岩石都是异常坚硬,其中又用药水浸泡,专门防止一些会钻洞的蛊物溜走,所以它根本无路可逃。

金甲并没有着急进攻,而是在那深坑中悠然的飞行着,仿佛在炫耀自己的实力一般,突然钢甲电闪一般朝着那刀足蜈蚣的尸体冲去,噗的一声轻响已经消失在那庞大的尸体当中,随后听见咯吱轻响连连,看来那钢甲在不断吞吃蜈蚣的尸体,想要得到更强的力量。

金甲仿佛是在给它机会,依旧慢慢的在那里飞行,突然它化作一道金色的闪电消失在彩儿眼中,但只是片刻之后便再次看见它那优雅的姿势在空中飞行。

假如将那动作放慢十倍,便可以看见在那一瞬间,金甲已经挥动两支刀足纵横劈砍数十刀,在那刀锋上形成数尺长犹如斗气一般的刀芒,过了一会那刀足蜈蚣的巨大躯体才轰然散落,竟然被切成了数百块之多。

彩儿在外越看越觉得惋惜,假如不是为了修炼千蛊唤,假如能够将这金甲收为巫蛊,那么三苗便又会出现一个强大的蛊巫,但这与千蛊唤的价值却无法比较。

终于钢甲在蜈蚣一片残躯中爬了出来,然后迅速的闪到了一边,显得那么的胆怯,这更让金甲得意,不由在那深坑的上空盘旋了一圈,然后慢慢的降了下来。

随着它接近地面,钢甲也不断的朝后倒退,直到撞在坑壁上再不能退才停住,然后将自己的尖牙张开,仿佛示威一样仰起头。

金甲开始严肃起来,慢慢的朝着钢甲的方向逼近,突然一道金光闪过,随即仿佛金石相击之声,那响声还未落下,两只蛊虫已经分开,这闪电一击,可以说金甲稍稍占了一点便宜,不过钢甲却伤的不重,那硬如精钢的甲壳最终保住了它的性命。

退回来的金甲仿佛不相信一般抬起刀足看了看,也许是在想怎么可能没有一击毙命?这一次让它明白了对方也不是好与之辈,便真的认真起来,只见它慢慢的落回地面,然后将两支刀足收在身前,然后慢慢的朝着钢甲逼近,看来是要近身肉搏了。

钢甲在挨了那一下之后,对自己的信心有所恢复,不由也试探着朝着金甲迎上来,突然两只蛊虫加速前冲,对撞在一起,在那一瞬间金甲便已经挥动了十余刀,但收效甚微,而钢甲凭借坚硬的外壳硬是冲到近前想要用尖刀般的牙齿咬住金甲。

金甲赶忙振翅想要飞起来,却没想到钢甲突然爆发出来的速度如此竟然,一口便已经咬住了它一片翅膀,随后喀嚓一声,那翅膀竟然被生生折断。

看到这一幕彩儿都不由感到疑惑,难道这钢甲一开始那种种态势都是在迷惑对手吗?为什么先前看起来那么畏缩,现在却勇猛如斯?

金甲受到重创终于愤怒,在空中歪斜着收起翅膀,刚一落地,便已经弹出去,猛的扑到钢甲身上,随后吱的一声尖叫,竟然是刚刚那飞虫所用的攻击,钢甲被这一声尖叫震慑,顿时有些发晕,但它的身体却死死的贴在地面,任由金甲雨点般的攻击落在身上,只听那嚓嚓的响声不断,终于在喀嚓一声过后,钢甲的硬壳被生生砍出一道伤痕,沿着那伤口流出了一股乌黑的液体。

原本以为战斗就此便会彻底倒向金甲一边,但那里想到金甲却突然跳了出去,只见那金黄的刀足上一道黑色的印记正慢慢的扩散,彩儿不由心中暗叫“有毒。”

原来这钢甲经过多次吞噬以后身体早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但外壳更加坚硬,而且体内还含有剧毒,就算不敌对手但对手伤了自己也绝讨不到便宜,这金甲便在不知情下吃了暗亏。

正在它不解的注视自己的刀足时,钢甲已经重新振作闪电般扑上来,顿时一口咬住了一支刀足上,然后便死也不松口,任凭金甲拼命的挥动另外一支刀足劈砍,而它身上那伤口中渗出的黑色液体,随着那劈砍不断的喷溅在金甲身上,便形成斑驳的灼伤痕迹。

终于金甲停下了劈砍,然后猛的甩动那被钢甲死死咬住的刀足,想要将它抽回来,但那钢甲便如长在上面一般,任凭它如何甩动就是不松口,只听金甲声声尖叫,但那钢甲依然不为所动。

这场战斗就这样坚持了一刻钟的时间,金甲突然暴怒,竟然挥动刀足狠狠的砍在另外一支刀足上,顿时将那条刀足斩了下来,随着那刀足掉落,它也格外刺耳的尖叫了一声,然后震动那残缺的翅膀冲到了天上。

原本以为它是要逃跑,而下面的钢甲咬着那断掉的刀足也洋洋自得,却没有注意头顶上的金甲正飞速旋转着朝它冲去,此刻金甲身上所有翅膀刀足,包括六只后足都伸了出来,整个身体便如飞速旋转的陀螺一般。

在金甲唯一的刀足接触钢甲身体的瞬间便宣告了钢甲的彻底失败,在那飞速旋转的力道下,刀足的斩杀力顿时被提高了数倍不止,而金甲的翅膀也如锋利的刀刃一般,沿着刀足斩开的缺口狠狠的一次次冲击着钢甲的身体。

空中不断飞舞着钢甲乌黑的体液和金甲被腐蚀而开始破碎的躯体,终于深坑当中静了下来,钢甲已经被斩成了无数碎片,而金甲刀镰也已经躺在那里奄奄一息,彩儿不由心中一紧,“难道这千蛊唤在最后一刻失败了吗?”

突然金甲的后足抽动了一下,随后开始慢慢试探着抓住地面,渐渐的身体翻转过来,好一会才艰难的朝着最近的一块钢甲的碎片爬去。

当它张开嘴将那块碎片吞下去的时候,彩儿的心里仿佛一块石头落地,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慢慢的金甲在那地面不断的爬行,将一块又一块钢甲的碎片屯落,它的状况也大为好转,那残缺的肢体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生长,而身上被那体液腐蚀的伤口也迅速的愈合着。

突然上空传来一阵掌声,一直在隐藏身形的灵儿终于现身了,感受到这声音金甲顿时紧张起来,那刚刚恢复的身体一下便摆出了战斗的姿态。

灵儿轻巧的落在地上,同时灵魂中与彩儿说道“姐姐,我现在吞噬了这只小虫的力量是不是就可以完成千蛊唤了?”

彩儿赶忙“嗯”

了一声,灵儿便说一声“好”

大步的朝着金甲走去。

金甲已经感受到对方强大的气势,不由慢慢的朝后倒退,同时口中发出吱吱的尖叫,灵儿不由咯咯一笑“小虫乖乖,这叫声对我没用的,你还是老实的束手就擒吧,也好少一些痛苦。”

金甲显然不愿接受她的建议,也许这虫子还没有进化到可以听懂人言的地步,突然化作一道金光朝着灵儿扑去,刀足一闪便已经斩在灵儿颈项。

彩儿在外看着不由心中巨震,暗中急道“灵儿怎么不躲闪?”

但那金光过后,灵儿却毫发无伤的站在那里,脸上依然带着微笑“小虫,难道非要挣扎一下吗?”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