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骨力的失败(第1页)

此时的晟轩一阵困倦袭来,眼睛仿佛灌了铅一般怎么也睁不开,看来是吸收的斗气能量后的反应,君莫言看看他的样子,然后看看不远处的哥哥,最后将目光落在了那把魂嗜上,刚想去捡起来,突然手被人抓住,一看正是晟轩。

“那武器太过古怪,还是让它呆在那里吧,我们先回学院好吗?”

听到这话君莫言仔细的想了下,也确实如此,一个圣阶都无法驾驭的武器拿来又有什么用处?

背上晟轩抱着哥哥,君莫言慢慢的朝着学院走去,此刻孤竹军队已经歼灭了大半岐岭军队,而青丘军队也在慢慢的退出战场,没有人来注意他们的举动。

终于回到小院中,当君莫言将他放在床上的时候,他再也坚持不住,马上便进入了梦想,而身体自然的摆出了修炼的姿势,呼吸也渐渐的平稳了下来。

处理好哥哥的伤口,两人却突然感到一丝迷茫,相对坐着都没有说话,突然君莫问问道“你真的打算听那小子的话去南明吗?”

君莫言点点头“我们还能去那里?”

听到这话哥哥也无奈的点头,这里曾经是他们的一切,虽然也曾多次离开学院出去办事,但这里始终是他们心底最后的牵挂,但现在这牵挂没有了,他们心底一片空虚。

昏睡几天以后,晟轩终于醒来,体内的那股能量已经完全消失,但却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而且在那一战中受到的内伤也已经完全好了,他赶忙起身,却发现房中只有他一人,在厅里的桌子上放着一张纸条,是君莫言留下的,上面写着“我们已经去南明。”

看着这简单的几个字,晟轩无奈的笑了笑,这家伙还是那么的冷傲,就连纸条都是这样,多一个字都不肯写,不过去了南明也好,这样天一门便有了两个寒冰系魔法高手,而他们兄弟也有了一个落脚之处。

看着那张纸条,晟轩突然想起了自己,到底自己该怎么办?是不是也应该回南明?但一想到天一门他却又改变了主意,心中隐隐的害怕那个门主的职位,连他自己都感到奇怪,到底自己在怕什么呢?

无聊之际,晟轩信步走出了小院,却发现那硕大的操场上竟然布满了帐篷,而院中也多了不少军兵,他无暇顾及这些径直来到胖老板的酒馆,此时已经是店门紧闭,他伸手取出钥匙打开店门,这段时间没有人在,已经落了薄薄一层灰尘,在里面转了转,然后随便找个地方坐下,仿佛自己又回到从前,跟酒鬼和小彤在这店中与胖老板喝酒聊天,不时还会找个对手较量一番。

这一切都是因为战争,如果没有这场内乱,也许他还在过着平静的学院生活,如果没有那些明争暗斗,他也不会遇到三苗国王被刺杀的事,不知坐了多久,晟轩猛的站起身,他心里已经有了主意,“回南明,好好的打理天一门,一定要让南明的百姓过上安宁的日子。”

想到这里晟轩快速的出了酒馆的门,然后轻轻的带上门,却并没有上锁,就将这酒馆留给有缘人吧。

等他刚走到中心区,却看见一些学生在那里低声议论,而学院中也驻扎了大批的军队,恐怕不下数十万人,他走过去只听这些人正说着“荆蛮的铁骑好厉害啊,听说还有几天功夫就打到卡林了。”

“你那消息已经过时了,现在荆蛮大军距离卡林不到五十里,恐怕明天就要跟他们开战了。”

、、、

听到这些话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学院会如此紧张,现在内乱已经平息,独孤家第一次真正的将军队把握在自己手中,虽然不知道那叛乱的三家受到了什么惩罚,但从现在的形势来看显然他们已经承认了自己的失败。

一人说道“听说荆蛮的武士个个都是身高过丈,力大无穷,也不知道我们孤竹能不能打赢他们。”

“荆蛮武士算什么,无非就是有把力气而已,我听说三苗的弓箭手那才叫恐怖,百步穿杨列不虚发。”

“那我们孤竹岂不是危险了,刚刚经过一场内乱,本来就没有多少兵力,这次内乱又损失大半,我们拿什么跟人家对敌啊?”

“恩我也不知道,不过形式不好的话我想皇室会考虑让我们转移吧。”

突然一人大声说道“你们两个懦夫,敌人打到家门口你们竟然在想着自己安危,亏你们还是卡林的学生,他们真的来了,我就出去跟他们拼了。”

两人一听这话顿时火大“拼?拿什么拼?就凭你?恐怕还没出门就被人家射成了刺猬。”

“哼总比你们两个好,没种的软蛋!”

“你骂谁?”

“骂你们有怎么样?”

说这话,三人就要动手,但马上便被旁边人拉住,有人说道“你们听说了吗?前几天的时候就有几支军队聚集到了卡林城百里之外驻扎,总兵力超过二百万,荆蛮那小小的五十万军队肯定不是我们的对手。”

“二百万?哪来的那么多军队?不是说我们孤竹只有八十万军队吗?”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其实我们孤竹历来崇尚武学,不少地方都有武学院,而且还曾经实行过农兵制,很多富商巨贾都建立私军,这些不都是我们孤竹的力量吗?现在内乱已止,加上外族入侵,自然有大批的热血男儿应征入伍,这二百万军队不稀奇。”

听到这话晟轩心中暗暗佩服独孤峰的手段,不管是地方武学堂也好,还是农兵制也好,总之能够瞒过作乱三家隐藏起二百万军队恐怕天底下没有几个人能够做到,看来这荆蛮也要把亏吃在这上了。

现在这些学生虽然都已经回到了学院,但军队开始大批征召学生入伍,晟轩考虑了片刻也准备报名参加,并不是为了能在战场立什么功劳,不过就是想见识一下荆蛮军队的实力。

果然如告示上所写,荆蛮大军在第二天便已经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他们一路走来虽然受到重重阻碍,但损失却并不大,现在还能够保持四十五万余的兵力,而起兵和三苗弓箭手、巫师队伍更是没有什么损失。

隔日,骨力骑上一匹乌黑的战马,身披一身乌金铠甲,耀武扬威的带队来到卡林城下高声叫阵“孤竹独孤氏,可有人敢出来与我一战?”

身后一众蛮儿顿时高声喊喝,那气势简直嚣张至极。

只听城头一声号角,卡林城顿时城门大开,在城中涌出一队人马,恐怕兵力也足有五十万左右,浩浩荡荡的军队足足花了一个小时才算全部出来,而此刻翼城和学院的军队也已经出动,慢慢的在蓝盾河畔扎下脚步,相互形成了犄角抵住了荆蛮大军。

此刻孤竹军队兵力已经接近七十万,而且大半都是骑兵,在人数上远远超过荆蛮,但那些荆蛮战士脸上却只有喜悦竟然没有一丝的惧怕,而骨力更是仰天大笑“好,来的好,今天我们就在这孤竹王都之下决一死战,一举拿下卡林城。”

身后蛮儿顿时山呼海啸一般的呐喊,那气势确实让闻着胆寒。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