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0计中计(第1页)

绿衣走后,骨力马上赶往神殿去找鬼巫狂,但听骨力要将神殿一些不安分的力量一并铲除,却开始犹豫起来“骨力国王,这样恐怕不妥吧,神殿里可是有那么多长老的眼睛看着呢,万一要是惹怒了长老这事该怎么收场?弄不好我们之前所有努力可都白费了。”

骨力心里当然清楚鬼巫狂的想法,他一直将这神殿的力量看做自己的势力,现在要对他们动手当然很心疼,呵呵一笑对鬼巫说道“巫王大人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小气了?要知道不久以后这整个三苗都是你的,你何必现在计较这点小利呢?”

听到这话鬼巫狂不由思虑良久然后才慢慢的点点头,骨力见他犹豫便当即说道“这不过是个想法,此事听你一说确实也有些急躁了,我们可以从长计议,不过这些贵族可都是一方势力,真要乱起来的话恐怕不好收拾,所以我想先借这个机会将他们除掉。”

听到这话巫王也很是赞同,这些势力最近今年甚至开始不将神殿放在眼中,所以他也有心促成此事。

说通了鬼巫狂接下来的事便好办的多,骨力将事先准备好的请柬交给鬼巫,这些都是邀请三苗王公贵族前来参加冬食节的,然后嘱咐他一定要让这些人依据名册所写按时出发,并且事先已经安排好了路线,将那些要除掉的贵族和其他人日期错后几天,不然便会打乱自己的全盘计划,只等这些人陆续的按请柬上的时间出发以后,等待他们的便只有死亡。

骨力这次可是投入了大本钱,将那一万精钢弩全部秘密调了过来,并且所有弩箭上全都涂抹了剧毒,这毒药可是毒巫残亲手配制,相信只要擦破一点血皮就难逃一死,接下来骨力又赶忙去找毒巫残,一见面便客气的行礼道“毒巫国师进来一向可好?”

一听这话毒巫残便知道骨力一定有事有求于自己,忙还礼说道“在下不还是那样?倒是骨力国王最近气色红润,相信近日一定有喜事临门啊。”

“噢?没想到毒巫国师还深通相术?那可要帮我好好看看我的运气。”

毒巫残呵呵一笑“那就请骨力陛下室中一叙。”

随后又对自己侍从吩咐道“你们在这里看好了,任何人不准进来,再有今天骨力国王来访之事谁也不准说出去,否则、、”

两人来到密室,骨力四下看了看不由说道“国师这里好雅致啊。”

毒巫赶忙说道“哪里哪里,山野之地那来什么雅致,骨力国王谬赞了。”

“这里没有外人你就不要以国王称呼了,我看国师比我长上几岁不如你我兄弟相称如何?”

“这这怎么敢当?”

“唉,这有什么不敢当的?以毒巫兄的才智我看这神殿早晚是你的,到时候还要多多照顾愚弟啊。”

毒巫眼珠一转听出话外之音,便陪着笑脸说道“骨力国王、、”

“兄弟相称就好。”

“哦哈哈哈,骨力贤弟,你也许有所不知,这鬼巫狂可不是等闲之辈,他、、、”

骨力哈哈一笑“毒巫兄不要自谦了,谁不知道在这三苗你这一手毒功冠绝天下,虽然他鬼巫仗着鬼蛊狠辣,但还不是忌惮你三分?”

对这一点毒巫却不反对,听到这话也有些飘飘然,但马上又转过脸色“不过我可从来没有觊觎巫王之位,这个骨力贤弟可不好乱说啊。”

骨力听到这话顿时哈哈一笑“毒巫兄太过小心了,就算你跟我说了难道我还会给你讲出去吗?只不过我很替你不值啊!”

“噢?此话怎讲?”

“毒巫兄和蛊巫流原本便是先王兄弟,此刻又贵为王叔,而如今这几十年依旧不过是个国师而已,而那神殿大权却掌握在一个外人手中,所以我替你不值。”

显然这番话让毒巫残动容,脸上也渐渐显出了恨意,骨力见时候差不多便继续说道“不过眼下到是有个机会,只不过不知道毒巫兄是否有胆量一搏。”

“什么机会?”

“冬食节大会,假如毒巫兄不小心将一壶毒酒错给了神殿众位长老、、、、”

毒巫残听到这话浑身一震,没想到这骨力竟然会如此狠毒,但随即一想既然是骨力有这心思,假如自己暗中帮他一把日后肯定少不了好处,只要做的小心,不留下什么把柄,相信就算事情不成也不会牵连到自己。

想到这里他不由哈哈一笑“贤弟说笑了,这毒酒怎么会弄错呢?我多年研究天下奇毒如果都这么不小心恐怕早已经死过多次了,你来看”

说着打开另外一个密室,带着骨力走进去“这里面便是我收藏的天下各种奇毒,有很多都是见血封喉无药可解,比如这一些,”

说着用手指着一个个小瓶“里面分别装的是七绝花、凤凰羽、毒龙涎、孔雀胆,单单一种便已经是剧毒无比,如果将它们等分混合,微微加热调匀,便会成为一种无色无味的新毒药,其毒性嘛就算是神仙恐怕也难逃一死。”

骨力听到不由连连点头,心中暗暗将他们记下,突然毒巫残一捂肚子“哎哟,骨力国王不要见怪,因为在下常年接触毒物所以这胃肠,、、、”

骨力一笑“人有三急毒巫兄不要为难,还是快去吧。”

听到这话毒巫残赶忙捂着肚子一路小跑的出了密室,临出门还回头说道“骨力国王尽管观看,只是这些东西都奇毒无比,我哪里有专门用蛊蚕丝织成的手套,可以隔绝毒药侵入皮肤,若看完了就帮我关上密室的门,只要出来反向转动刚刚那个花瓶就好。”

说完撒腿奔了出去。

这不由让骨力一笑心中暗道“这毒巫残果然是老奸巨猾,分明是给自己机会拿他几样毒药,而事情成了他可以有一份功劳,不成也不是他下的毒,真是好心思啊。”

既然毒巫残给了他机会,他当然不肯放过,小心的带上手套,然后将刚刚毒巫残特意说明的几样毒药一一小心的包好,然后揣在了怀里,虽然包的严密但骨力依然紧张的额头见汗,万一这东西洒落一点自己可就小命不保了,等将几样毒药全都收好,他这才转身出了密室,然后转动花瓶关好了暗门。

不一会毒巫残返身回来,一脸尴尬的说道“这实在是失礼之极,让骨力贤弟见笑了。”

骨力呵呵一笑“无妨无妨,毒巫兄既然身体不适,那我就不多打扰了,告辞。”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