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8孤竹的形势(第1页)

不过小彤如此镇定的态度却让他产生了好奇,这丫头到底怎么了?假如是平日起码会表现出一些紧张,可今天却如此镇定自若,便偷偷的询问酒鬼,这才知道原来在前几日,小彤可是大大的漏了一把脸,一些想要从她那里打听自己消息的的人,被她狠狠的教训了一顿,手中一对风断翻飞转眼便伤了十几人,吓得他们再不敢纠缠她,自此以后便再不害怕与人动手,这与在酒馆中比试武功可是大有区别,这可是与人真正的拼杀。

自此以后小彤便再不手软,所以今天听见有人被杀也没有显示出一丝慌乱,看来这道关卡她已经闯过去了。

晟轩实在无聊便与小彤一起逗着豆豆,而一边听着酒鬼和胖老板在那里谈论孤竹的形式,现在双方还都是在试探当中,谁都没有将自己所有力量暴露出来,虽然表面看起来王室好像占了一些优势,但淳于和长老方面损失的也不过是一些杂兵,根本没有伤到元气,倒是在卡林学院双方的死伤都比较严重。

无聊的一天在酒鬼将几坛酒下肚之后宣告了结束,等众人刚回到小院,便有人来找晟轩,“请问叶晟轩可住在这里?”

见来人并不认识,晟轩不由感到好奇,到底是谁找自己?“我便是,请问有什么事?”

那人赶忙说道“有一位朋友想要见你,可否跟我走一趟?”

听到这话晟轩不由看看酒鬼,可酒鬼根本没有搭理他自顾回了小楼,他不由丢给他一个白眼,略一寻思,顶多也就是跟人打一架,只要自己小心不会有什么危险,“请问是我哪一位朋友?”

那人哦了半天“跟我去见到你就知道了。”

“那好前面带路吧。”

两人一前一后出了学院只见院外正有一辆径直的马车等在那里,上了马车一路朝着卡林城中奔去,晟轩不由猜到了几分,这朋友应该是赤龙,不然这卡林城中还有谁是自己认识的?

马车一路走进卡林城,直到皇城区域才转了个弯,来到一个幽静的院落马车终于停下,晟轩下车一看不由一惊,这院落恐怕不是王公便是贵胄,不然不可能有这样一座豪宅,正在欣赏着宅中美景,突然一人哈哈大笑的走出来“晟轩兄弟,多日不见可想死大哥了。”

说着已经扑上来将他抱个满怀,不用看就知道此人一定是赫连赞,不由笑道“没想到大哥还有这么一座宅子,当真让我开了眼界。”

听到这话赫连赞呵呵一笑“没什么,现在赤龙已经解散我也要好好享受一下生活了,只可惜那些出生入死的兄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说着脸色不由暗淡下来,晟轩也跟着心头一酸,想起了离开的巴勒,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么样。

赫连赞哈哈一笑“你看我,见面是高兴事,我怎么又说起这些事来,走我带你去见一位贵客。”

说着拉起晟轩的手并肩走进了房中。

明亮的大厅装饰的金碧辉煌,这样的豪宅只能用奢侈来形容了,赫连赞简单的介绍道“这原本是一位长老的宅院,因为前一段动乱所以他偷偷的将这宅子低价出手,自己跑到老家避难我这才捡个便宜,不然还真买不起。”

晟轩只是点点头没说什么,赫连赞也感觉到晟轩态度上的变化,所以也不再说什么直接带他走进了内堂。

只见房间里面站着一个人,从那人隐隐的气息就能感觉这是一名高手,听见两人走进来,那人慢慢的转过身,看了看赫连赞,然后又看了看晟轩,“你就是叶晟轩?”

“不错”

“看你大概十五岁?”

“差不多。”

“听说你很有本事。”

“还可以。”

说到这里那人不由脸上慢慢的显出了怒气,赫连赞赶忙说道,“我们坐下说吧,我正式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兄弟叶晟轩,这位是金羽卫铁统领。”

铁统领忍着性子听完介绍终于再次开口说道“我实话说了吧,想必你也知道现在孤竹的形势,我们需要人,像你这样有一点本事的人,所以皇室征召你,明天你就到金羽卫来报道吧。”

“我没兴趣,贺大哥你找我来就是为了这事吗?现在事情已经谈过了,我要回学院了。”

铁统领终于忍不住怒吼道“小子你很狂啊,我今天就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本事。”

说着就要冲上来,赫连赞赶忙扑上去抱住铁统领,“不要冲动,有事慢慢说,我兄弟是个直率的人,你不要见怪。”

显然铁统领还是很给他面子,虽然已经气喘如牛但还是强忍着性子坐了下来。

晟轩冷冷看他一眼,然后又看看赫连赞,“我看今天我来的不是时候,我先告辞了。”

说着起身便向外走,赫连赞迅速的与铁统领耳语几句,然后便追了出去,“晟轩兄弟。”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