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1痛苦的半年(第1页)

带着一身的泥泞两人终于瘫坐在椅子上,酒鬼拿过毛巾让他们擦去身上的雨水。

这恐怕是世界上最耸人听闻的教授之道,但酒鬼说起来却振振有词,“人在承受达到极限的时候,身体本元的力量便会被迫出来,所以这是传授小彤魔法的最便捷途径。”

听到这话晟轩赶忙问道“老师那我呢?这种修炼对我有什么好处?”

酒鬼冷哼一声“你不过是陪绑的,跟你没关系。”

听到这话晟轩差点气晕过去,但仔细一想自己身体日渐强壮,恐怕酒鬼是有意想打击自己所以才这么说,不由在旁嘿嘿一笑,见他发笑,酒鬼突然翻脸,对着他狂吼道“怎么还有笑的力气吗?马上滚出去给我跑十圈。”

这下晟轩再也笑不出来了。

原本以为酒鬼会教授他们一些高深的技艺,但每天却依旧是跑步,不过是在跑步过后多了一项举酒坛,酒鬼让他们一个用斗气一个用魔法支撑,而他则在旁边用一个巨大的水瓢向里面注水,直到他们坚持不住为止。

而每天晚上两人还要提防酒鬼的偷袭,稍不留神便会被一桶凉水浇醒,然后便要接受更加残酷的折磨。

酒鬼的花样好像永远没有尽头,见两人已经适应了抗酒坛的折磨,便让二人抗上酒坛在校园当中转一圈,要知道这一圈下来也是几十里的路程,途中还要被其他的学生指指点点,甚至是高声的咒骂,好几次晟轩都差点忍不住与人动手,但只是那一时的冲动没有把持好平衡,让酒坛里的水洒出不少,反而遭到酒鬼更加恶毒的咒骂和近乎残暴的惩罚。

当两人渐渐适应了这种锻炼方法以后,酒鬼开始教授小彤魔法咒语,但却只有一个最简单的龙卷决,目的就是让她用龙卷决吹火,此时小院已经变成了一个冶炼厂,堆满了上好的木炭,而中间砌起一个巨大的炭窑,周围却全是孔洞,当四下里燃起大火以后,晟轩要站在里面用斗气抵御火焰的灼烧,而小彤则要在外面拼命的吹火,假如晟轩被火烧到,那么当天晚上便要扛着酒坛做一千次深蹲,并且还没有饭吃,而假如是小彤没有烧到他,也会遭到同样的惩罚。

这哪里是修炼,简直就是经受地狱的折磨,晟轩几次都想甩手走人,但当他看见小彤那脸上坚定的神情默默的承受这一切的时候,便再也没有理由来挑剔这些,最后干脆将怒火压在心头,倒要看看这酒鬼最终还会有什么花样。

就在这个学期快结束的时候,晟轩身上的斗气突然产生了变化,只见一团紫色的火焰先是在胸口燃烧,然后迅速的布满全身,而小彤此时也几乎做到了龙卷决的默发,随着不断吹进的狂风,炭窑里的火焰仿佛暴怒的火龙一般盘旋,但却始终无法突破那道紫色的火焰,就这样坚持片刻那炭窑的砖都已经烧的通红,酒鬼突然大喊一声“停。”

小彤赶忙收手,晟轩也一跃跳出炭窑。

“好了,这学期的修炼就到这里了,你们今天就可以回去了,记住八月十五准时回来,好了都走吧。”

说完酒鬼好像终于松了一口气一般,美滋滋的摇晃着出了院子朝学院里面走去,两人楞在那里半晌没有动静,酒鬼突然转回头“怎么了?都不想走吗?两个小东西害的我半年没有酒喝,都给我滚吧,不到日子谁也不准回来,现在我要去好好的喝两杯。”

听到这话两人赶忙收拾东西,然后飞一般离开了卡林学院。

回到赤龙商会后,看着这些人每天都忙碌自己的事,而突然闲下来的晟轩感觉百无聊赖,突然想想起当初与彩儿的承诺,眼下便有一个多月的假期不如去哪里看望一下,也不知道这段时间彩儿在忙些什么。

打定主意以后,晟轩赶紧去城里买了一大堆的东西,当然衣服和吃喝是必不可少的,还有一些女孩子喜欢的小玩具也都买了一堆,反正自己的纳戒空间超大也不担心挟带的问题,虽然这些东西云山城也都有,但怎么也不如这卡林城中的东西这么精致。

与赫连赞说明自己的意思后,他并没有反对,反倒是挑了几匹好马,让两人陪同晟轩一道赶往云山城。

这还是晟轩第一次骑马,看着陪同自已的两人骑在马上那么自在,而自己刚一天便颠得浑身散架一般,腿上都已经磨破了皮,而屁股更是不敢沾椅子,当真是苦不堪言,而两人见他的样子却哈哈大笑“小伙子,这骑马可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我们都是枭国人,从小在马背上长大,早已经习惯了,你第一次骑马能够跟上我们的速度已经不简单了,明天我们慢些走,只要熬过这几天便好了。”

第二天上路,两人一路教着他骑马的一些要领,小跑的时候腰要放松,腿不要夹的太死,不要用死力抵抗马奔跑的颠簸,等到马发力奔跑的时候要用脚尖踩住马镫,然后将身体略微前倾微微抬起一点,屁股似挨未挨,两手抓住缰绳,张弛有度用力均匀,这样才能很好的控制马匹,这一天下来倒是让他学的有模有样,感觉比昨日轻松了许多,再有两天竟然可以跟那两人并驾飞驰,不过要像他们仿佛长在马背上一样,即使飞奔的时候还可以惬意的喝酒,那是绝对办不到的。

没用三五日,三人便已经来到云山城,这次再看云山城也同以往大为不同,毕竟现在已经是夏季,来往的客商更是增加不少,加之这半年来赤龙商会将南明的生意打通,更是让这里云集了天下的商人,现在牛马市场已经彻底的被挤进了山根,而一些普通货物根本不让进城,直接拉到城外的仓库中存放,赤龙商会更是在这里建了分号,专门打点这边生意。

三人来到分号自然是受到热情的款待,但晟轩此刻心急去见彩儿,便好歹的安抚下两人,并留给他们五百金币,“你们在这云山城好好玩一玩吧,少则数日多则半月我就回来,这次是去见个朋友又不是去跟人打仗,你们不用担心,等我回来自然会到这里找你们。”

因为晟轩身份特殊,所以两人也无法阻拦,再加上知道他身手不凡,干脆就由他去吧。

因为云山城的缘故,现在这山中也再不似先前那般宁静,这一路走下来,竟然发现不少猎户和药农,晟轩小心的在山中转了一个弯,直走到深处见再没有人迹,这才一转弯走到峡谷尽头,虽然这样耽误了一日的路程,但没有被人发现还是值得的,这次再过那陡峭的悬崖,感觉那一年四季不变的强风也没有先前那般猛烈,而那探出的岩石仿佛也宽阔了许多,定一定神晟轩猛的提气,看准一块岩石踏了上去,随即再次跃起身体几乎贴着山石,竟然几个起落便已经飞身而过,这也让他心里好一阵兴奋,看来这半年的折磨没有白受。

终于远远的见到了竹林,却让他突然生出一种担心,也不知道这半年来彩儿过的究竟如何,是否还记得自己这个朋友,越想脚下的步伐便越慢,竟然有些胆怯起来,他不由摇摇头苦笑一下,怎么自己竟然变得如此拖沓了。

刚刚走进竹林便听见那面传来破空之声,显然是一个人在修炼武技,他不由悄悄的潜入竹林想要在暗中看个究竟,不一会一个白衣身影便映入眼帘,只见此人时而如处子娴静,时而如云雀翻飞,而那一静一动之间却有着千种味道,那随风摆动的衣带如飘飘仙群,那是舒时卷的云手,更似瑶池的鲜藕,而在她身周一团淡淡的金光若隐若现,更让她的身姿增加了一种神秘,这哪里还是武技,简直就是竹林中的仙子在翩翩起舞。

晟轩简直看的呆了,突然只听身旁竹竿嘶的一声清响,随即一棵竹子哄然倒地,他这才从痴迷中缓过神来,赶忙纵身闪在一旁,心中暗暗后怕,假若这不是有意出手警告,恐怕自己已经魂飞天外了,再看那人身旁一双血红的眼睛正盯着他,不是魂蛊还会是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