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弃巫的恐怖(第1页)

哪怕是一个点击、一个收藏都会是我的动力,谢谢一直看我的书的朋友!

两人继续慢慢的朝着孤竹的方向继续前进,每天小公主都会在路上边走边挥舞金丝练上一阵,虽然她心里感觉此时它已经是一件武器,还这样金丝金丝的叫着有些不合适,但一时自己又想不出合适的名字,嘴里便会不住的念叨一个个名字,然后再被自己一一否定,晟轩感觉好笑,就是一件武器而已你给它取什么名字就是什么,它又不会知道,不由随便说了一句“那就用你一样的名字吧,表面看起来光洁无比,其实心里暗藏狠毒。”

说完自己也有些后悔,好不容缓解的关系别因为一句话破坏掉。

偷眼一看,只见小公主正狠毒的瞪着他,但晟轩的前半句话还是给了她一个提示,相信这时间也只能有这一条金丝,干脆就用自己的名字命名也不错,不由说道“幻彩游丝刃!

不错不错!”

晟轩一听赶忙问道“你叫幻彩?真没看出来名字倒是很好听。”

小公主还在因为他刚刚的话生气,只是冷哼一声便自顾朝前走去。

此时再有几天便会进入孤竹地界,晟轩心里顿时涌出复杂的感觉,东方曾在孤竹修行数年,不知道自己多年后再来还会不会寻到一些痕迹。

而小公主心里也同样复杂,再往前走便真的要离开三苗了,也许这一生都不能再回去,现在走在这山里感觉每一处都那么亲切,但那未知的国度又是怎样一个情景?

虽然各自怀着心事,但两人依旧如常的赶路,晟轩见小公主最近越来越着迷练习她的游丝刃,可每次都跟步伐配合不到一起,有好几次还差点伤到自己,终于忍耐不住教给她一套简单的身法。

有了这套身法之后,小公主的游丝刃舞动起来顿时大为改进,但在攻防技法上晟轩只能给一些简单的意见,毕竟这东西比软剑还要软上无数倍,而长度恐怕又超过任何兵器,所以也只能靠小公主自己不断摸索了。

学会那套身法以后,小公主每天都不断的练习,却总感觉这身法就好像还是有些过于刚硬,突然想起三苗有一种独特的舞蹈-巫舞,其中便有舞动长袖的一段,自己虽然不是很熟练但也会这舞蹈,如果再配合这身法将它化在招式当中,恐怕自己能创出一种独特的武技,却不知现在的一个简单的想法,却在后来变成了人人闻风丧胆的死神之舞。

两人穿出一片密林却发现一条深谷拦住了去路,这道峡谷两旁立陡宽逾百丈,而下面深不见底,凭人力根本无法通过,而峡谷中不停的刮着飓风站在悬崖边都有摇摇欲坠的感觉,看来想用毒蜂将两人带过去也办不到,两人最终只好绕道了,这样照着原本的计划恐怕又要多了两天的路程,晟轩看着地图不由一阵苦笑,看来无论是东方先生还是炎尊,所描绘的地图都有不准确的地方啊。

沿着峡谷走了将近十里,突然眼前出现一片的坟茔,在这深山当中有如此巨大的一个坟场当真是让人感觉到诡异,那阴森森的气氛更让人恐惧,在这深山当中的坟墓显然不会又人祭扫,难道这里都是一些奸恶之人被处刑后埋葬的地方?晟轩小心的想要走过去看看是不是有义庄,如此巨大的坟场通常都会有看护者,他刚走近坟场突然脚下踩到了什么东西,顿时扑的一声从地下涌出一片烟雾,烟雾慢慢散开将整片坟场笼罩在当中。

小公主见到这烟雾赶忙闪身后退,同时高声喊道“小心有毒。”

听到这话晟轩急速后退,但还是吸入了少量毒烟,顿时感觉有一丝气闷,小公主走过来递给他一个药丸“把这个含在嘴里,恐怕这不是普通的毒烟,而是尸毒烟瘴,恐怕这里不会有你要找的看管义庄的人,而是有着一个专门修炼禁制巫术的巫师。”

“禁制巫术?什么样的巫术算禁制巫术?”

晟轩好奇的问道,小公主斜眼看了他一眼,显然这好像涉及三苗的一些秘密她不愿意透露,只是淡淡的说道“凡是不被巫神殿认可的便都是禁制巫术。”

听到这话他不由翻了翻眼皮,这些巫师成天的用活人养蛊虫,用尸骨练巫器,甚至眼前这个小公主连亡魂都不放过,用来进化她的魂蛊,难道还有什么是受到禁制的吗?

这也许就是三苗人的习惯,通常他们将被自己俘虏或者亲手杀死的人看做私有财产,可以任意处置而不会受到责难,而他们认为人死后高贵的灵魂便会被巫神收走带入神国,而那些低贱的或罪恶的灵魂才会在野外游荡,小公主能够用魂蛊将那些低贱的灵魂吞噬,让他们得到解脱却被看成是一件无比高尚的行径,也正因为如此魂巫才在三苗备受尊重,但想练习巫术便必须要用活人练毒或者用死人驯养一些控制类蛊虫,这对一般人来说根本没有机会,所以三苗的巫师绝大部分都是贵族,只有他们才有足够的实力找来众多的奴隶或俘虏来练习,而平常人即使天赋再高也根本无法学习巫术,除非是那种万中无一的天才人物才会被巫神殿选中,而一旦选中后便摇身成为贵族,为了保证自己的利益,巫神殿制定了近乎残忍的刑罚来限制平民学习巫术,但这并不能完全的禁制那些想要学习巫术的人,于是便出现一些人为了驯养蛊虫而去偷尸,这些人一旦被发现便会立即被处死,而且还要牵连宗族,这些便是被禁制的巫术,而那些人被称为神弃巫。

三苗历史上最恐怖的一个神弃巫,竟然学会了一种被神殿禁制多年的古老的巫术-控尸术,这种巫术不单单是因为他很厉害,而更大程度上是对人心灵的震撼,相信无论是谁看见一群僵尸朝着自己扑过来一定都会吓得半死,就算一些高手不会害怕但也有头皮发麻的感觉。

小公主仔细的看着那毒烟,不由心中一惊,她已经想到了这个恐怖的神弃巫,如果那个人还活在世上的话现在应该有六十多岁,而今天在这人迹罕至的深山见到如此规模的坟场,再看到这尸毒烟瘴不由让她想起了此人,但心里仍旧存着万一的想法,也许不会那么幸运就被自己遇到吧。

她轻轻的走到晟轩跟前小声说道“我们还是换条路吧,恐怕这里有古怪。”

晟轩本还不想同意,因为透过峡谷已经看到了尽头的山峰,再有半个时辰恐怕就要绕过那个峡谷,现在返回去便更多了几天路程,但看着小公主一脸凝重,也不由小心起来,想一想这片诡异的坟场如果真的隐藏着高手可不是件愉快的事,虽然心里很是不甘,但还是转身说道“我们返回去。”

就在两人转身要离开的时候,身后突然一个阴惨惨的声音喊道“经过我的门口难道还想轻易的溜走吗?”

这一声顿时让两人一惊,猛的回头只见一个近乎骷髅一般的人影站在坟场当中,一双透着绿光的眼珠正死死的盯着他们,那人嘎嘎一笑,让人听了不由浑身发麻,阴惨惨的声音再次响起“好久没有遇到这么鲜活的人肉了,快过来让我好好的尝一尝。”

话还没说完,那人一摆衣袖,一股毒烟顿时飘散过来,因为晟轩含着那颗药丸所以并不惧怕,而两人穿着古怪的皮袍那人也没看出他们的身份,不由小小的吃了一惊,一声疑问道“难道你们不怕我的毒烟吗?”

小公主上前一步谨慎的说道“久闻尸巫大名,今日得见当真荣幸之至,我们不过是误入这里马上就要离开,还望前辈应允。”

被称为尸巫的人嘎嘎一笑“这么多年竟然还有人记得我,不错不错,你既然知道我那么你一定是三苗人了,看你叫我一声前辈那我就放你走,但那个细皮嫩肉的小哥却不能走,快过来让我尝尝你的味道。”

说着竟然咂起嘴来。

小公主继续礼貌的说道“前辈这人是我的同伴,您既然肯放过我不如将他也一起放掉,我们一定会记得您的大恩。”

这也许是小公主最大的限度了,若不是这传说级的人物太过恐怖的话,怎么会让她这般客气。

尸巫听到这话不由冷哼一声,“刚刚已经给你好大面子,既然不愿意那就一起留下来吧。”

听到这话小公主终于再也忍不住,大吼道“别以为叫你一声前辈就是我怕了你,倒是我给你面子客气的跟你商量,既然你不肯给自己留面子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说着已经将玉鼎捧在手中,马上便要动手,听到这番话才让晟轩感觉舒服一些,平日那个高傲的小公主怎么会如此轻易向人低头?也只有刚刚这些话才符合她的性格,不由也抽出鬼啸奔到她身旁。

尸巫嘎嘎一笑,“没看出来,你竟然还是个巫师,那小子一定是的蛊人吧,看气势好像不是三苗人,没想到你小小年纪竟然会弄到一个会斗气的蛊人随从,那玉鼎真是不错,不过一会这些便是我的了。”

小公主一听这话不由火往上撞“老不死的尸巫,浑身散着臭气难怪说出的话来都臭不可闻,若不是本公主不想沾到你身上的气味,恐怕你现在早就在这里跟那些死尸做伴了,竟然还敢在这里大言不惭,我到要看看你有几分本事。”

说这话已经一抬手一道毒雾顿时喷出,毒雾所过之处那尸毒烟瘴顿时消散,而落在地上也发出嘶嘶的声音,这小公主出手还真是阔绰,要知道刚刚那一道烟雾正是克制尸毒最好的毒粉,当然也是千金难求的东西,她竟然为了显示自己的本事就那么轻易撒出去,好像根本不用钱一样。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