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1魂蛊失控(第1页)

晟轩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应该沮丧,从与宇文杰的交谈他想到,恐怕现在的南明已经彻底的落在了荆蛮与三苗之手,一个私仇与一个名存实亡的国家又是那个更重要?他知道自己不是一个英雄,只不过他的仇人都是一些罪大恶极的人而已,却因为这样而得到了很多人的崇敬,也正因为如此才让他在机缘下建立了天一门,一个念头突然在心底蹦出来,东方先生一生都追求着南明的富强,是不是自己应该真正的考虑一下,做一个挽救南明的英雄,完成东方先生的心愿?也许天一门真的存在这样的潜质吧,那么自己现在是不是还要去孤竹游历呢?还有那些连东方先生都没有去过的国度,精灵王国、矮人王国、、、、自己是不是应该先完成东方先生心愿再去呢?。

就这样一边胡思乱想一边信步走着,却突然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他迷路了。

正在寻找着方向,突然旁边传来一声断喝“什么人?”

这一声当即吓了他一跳,赶忙向着声音望去,只见一队禁卫正朝着他走过来,他赶忙说道“回事太监小喜子。”

这是他在扒那小太监衣服时候问道的,可禁卫却继续问道“回事太监?那一房的?”

这一下顿时让他愣住了,那一房是什么意思?见他一愣禁卫顿时加快脚步,为首一人高喊道“这小子有鬼,抓住他。”

突然远处传来一声惨叫“啊,快来人啊,有刺客,皇帝遇刺驾崩了。”

这一声在寂静的黎明是那般刺耳,正是自己刚刚离开的皇帝寝宫方向,只这一声整个皇宫都乱了起来,这队禁卫顿时各摆刀枪呼啦一下将他团团围住,见自己行踪暴露晟轩当然不能束手被擒,只好硬着头皮一把扯下身上的太监袍子,抽出鬼啸冲了上去。

刚刚砍倒一批,却马上吸引了更多的禁卫,只转眼间已经将他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起来,他也赶忙收起鬼啸换做龙牙,一招破阵已经出手,然后就在那禁卫当中杀出一条血路。

好不容易杀退一批禁卫,晟轩刚要纵身跃上房顶,却被一排羽箭再度压回地面,顿时又是一群禁卫围了上来,此时真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他只好一咬牙再度冲进包围之中奋力拼杀。

就算晟轩再勇武,可面对成百上千的禁卫,又杀到什么时候才是尽头?眼看天光就快亮起来,恐怕到时候会有更多的守卫涌来。

晟轩一边杀一边运足目力看着周围环境,突然旁边一口水井映入眼帘,不由顿时让他精神一振,既然飞不出去,起码可以跳入井中然后用遁地术躲避一时,想到这里不由加紧手中枪招,朝着水井硬闯过去。

就在距离水井还有一丈距离,突然他感觉气力不济,心中暗叫一声不好,身上也顿时多了几道伤口,好在只是一瞬内力便重回他的掌握,赶忙展开定军守住周身,继续朝着那边冲去,但那几道伤口却让他体力迅速流失,好在水井已经近在咫尺,他不由一纵身一头扎了下去。

只听噗通一声,顿时冰凉的井水浸透周身,他不由打个寒战,好在井下颇为宽敞,这才一翻身探出头来猛的吸一口气,就在这时井上有人高喊“那小子跳到井里了,赶紧放箭。”

听到这一声喊,他赶忙回手凝出一块土盾挡在头顶,然后迅速的吟唱着遁地术的咒语。

当咒语念完,可魔法元素却在凝聚的瞬间消散,顿时让他惊出一身冷汗,难道这魔法失灵了?猛地想起在这水中一定是将土元素消耗掉了,这可如何是好,无奈之下只得一边凝聚土盾抵挡羽箭,一边伸手攀上井壁。

好不容易才将双脚离地,晟轩功聚双手哄的一声劈开井壁,让自己有个地方落脚,再次吟唱魔法,土元素从新凝聚在身周,这才让他顺利的遁入地下。

在地下艰难的潜行不过二十丈,此时已经到了他的极限,如果再不钻出地面恐怕就要被卡在地中,无奈之下他只好快速上行,当他分开泥土钻出了地面一看,却不由让自己一阵惊喜,原来已经到了一间房中,而外面禁卫嘈杂的声音还在寻找他的踪迹。

趁着这难得的间隙,他赶忙运功治疗一下伤口,刚刚定下神来,突然听见身后一声呼喊“怎么是你?”

这一声顿时让他眼前一黑,差点跌坐在地上,不由回身惊叫道“小公主?”

这可当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千算万算也想不到竟然会在这禁宫当中遇到小公主,只见对方正一脸奸笑的看着自己“我正愁在这城中无法下手,没想到竟然你自己跑到这里来了,不知道该说是你不幸还是我幸运呢?”

晟轩那里还有心情跟她纠缠,当即抽出鬼啸冲了上去,小公主却不慌不忙的祭出玉鼎挡住一剑,随即一声轻呼“给我困住他。”

顿时十几道人影出现在周围,那该死的念力结界也已经让他动弹不得。

另一个声音咯咯一笑“彩儿妹妹,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小子吗?倒是有些本事,一个人竟然就把整个皇宫闹成这样。”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