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4恐怖的追杀(第1页)

楚征南伸手抽出双手剑,一步步走近晟轩,顿时让他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压力,这感觉竟然如同炎尊的灵魂压力一般,让他的动作都开始迟钝,本想转身赶快逃命,可两腿却仿佛灌了铅一般不听使唤。

眼看着楚征南已经慢慢的举起双手剑,自己只能拼命握紧鬼啸一点点抬起来,此时他的心已经沉入谷底,心中暗道“这一剑恐怕是躲不过去,真的被击中恐怕多半要死在剑下了。”

想到这里不由一阵不甘,顿时一股怒火从胸口吧喷出,化成一声呐喊,经过这一喊竟然手臂能够活动了,他赶忙运尽全力抡起鬼啸向着楚征南劈去。

不远处的公主轻轻一笑“难道这就是斗气的空境吗?看起来果然高明,竟然会形成一定范围的威压,让对手无法灵活运动。”

晟轩此时那里还有心情去理解这小女孩的话,虽然听见但也没空去琢磨,他此时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楚征南的剑上,只感觉那把重剑不快不慢的刚好挂在鬼啸上,顿时如同大山倾覆般的压力通过剑柄传入身体,仿佛要将他的整个身体都挤压爆裂一般,只是这轻轻一剑,晟轩已经如同一片枯叶一般飞了出去,手臂仿佛断掉一般失去了知觉,好在鬼啸没有撒手,他只能尽力的控制那麻木的手指紧紧握住剑柄。

身体在空中还没有落地,楚征南已经鬼魅一般出现在跟前,举起重剑便要照头劈下,晟轩已经闭上了眼睛,耳听楚征南低声说道“小兄弟对不起了,我杀了你也好过你落在哪鬼丫头手中。”

突然甜甜的声音喊道“不要杀他,我要活的。”

楚征南的剑顿时停住,看来他心中在挣扎,瞬间之后剑刃一转,剑脊狠狠的照着晟轩拍下,看似极重的一剑,但打在晟轩身上却只是将他再次抛飞,这两下已经将他打到了围墙边,楚征南再次跟上,小声说道“你应该还有迷药吧。”

这句话仿佛一道闪电在晟轩心中炸开,顿时让他眼前一亮,楚征南是在故意提醒自己,顿时挣扎着取出一瓶迷药,刚好楚征南挥手虚劈向他胸前抓来,手掌带动的斗气将周围雪片尽数震开,晟轩赶忙一抖手,一瓶迷药结实的打在楚征南手掌之上,只听他大喊一声不好,赶忙回手掩住口鼻,但身体却晃了一晃险些跌倒,几乎同时脚尖点地身子已经倒着飞了出去。

一直不远不近的跟随其后的小公主不由惊奇的说道“咦?这小子居然还会用毒?”

当即一抖手,一点黑芒急掠而出,晟轩此时刚刚转身想要跃墙逃走,只感觉一个什么东西突然打中自己左臂,顿时一股钻心的剧痛传来,他强忍着纵身跳出府墙,然后拼尽全力向城墙跑去。

小公主走到楚征南近前,仔细看了一眼,此时楚征南已经从迷药中醒过来,喷嚏两声后略显不好意思的站起来,小公主冷冷说道“楚大哥是不是与那小子认识?”

楚征南顿时一激灵,随即又打了一个喷嚏“我哪里会认识他?刚刚失手不过是一时大意,再说我原本就是杀手,取人性命我最拿手,不过抓人也一样不是我所擅长。”

小公主抬眼看了看他随即说道“看来我是错怪楚大哥了。”

“公主放心,我这就去追他定然会将他给您抓回来。”

小公主咯咯一笑“不用麻烦楚大哥了,我刚刚已经在他身上种下蛊虫,就算他跑到天边我也能让他乖乖回来,若不是这两天吸收太多灵魂的缘故,我就亲自动手了也不会有这些麻烦,不过这么强大的灵魂我还真没有把握吞噬。”

楚征南脸上轻微的抽动一下,他清楚的知道这种蛊虫的厉害,假如种在手臂上就算你将手臂斩断也于事无补,最终一样难逃这小妮子的魔掌,看来这小兄弟命运堪忧了,“哦,公主不去洛家村了?”

“我刚刚不是已经说过不去了吗?要知道龙魂虽然强大但却野性难驯,相比较人的灵魂便容易驯服的多也更容易融合,再说这龙魂有没有还未可知,即使有我想也不见得比那小子的灵魂强大吧。”

“可我的任务是陪伴小公主前去洛家村,既然小公主不去了那我、、、、”

“楚大哥想走吗?我看你还是保护我一段时间吧,这里刚刚乱的要命我担心还有什么人趁机捣乱,楚大哥也不希望我遇到危险吧。”

这番话说的楚楚可怜,边说说着还眨动着水灵的大眼睛望着他,他不由一阵好笑心中暗道“这小妮子好心机啊,看来她还是怀疑我故意放走小兄弟,而且你说你会有危险?恐怕遇到你的人才是最危险的。”

嘴上却说道“公主说的是,我看这里也不适合在住下去了,我们还是换个地方吧。”

“干嘛要换地方?这里有这么多新鲜的灵魂,浪费实在可惜,这样的机会在三苗可没机会遇到,你们几个给我护法。”

说着话伸手取出那洁白的玉鼎,十二个三苗武士顿时围在她周围,楚征南只好知趣的闪到一旁,只见玉鼎中青光一闪,顿时四周一道道灰白的影子飘飞过来,那些倒在地上还没有断气的守卫也在不知不觉中丢掉了性命,听着那玉鼎中传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咀嚼声,楚征南感觉自己的脊背再次开始发冷。

晟轩一路飞奔出将军府,刚刚的战斗在永安城内也已经引起不大不小的骚乱,大街上到处是整队的城防军正急匆匆的向将军府赶去,如果自己再晚一刻的话恐怕真的无法脱身,他悄悄的隐藏在暗处躲过这些军队,然后快速的出城向那个荒村逃去。

找个倒塌一半的房子钻进去,顺便抽出几块木头点起火,等坐倒火旁才感觉到从未有过的疲惫,这一战又让他身上多了几处伤口,特别是左臂现在已经彻底麻木,他试着想要脱下衣袖,可胳膊已经肿胀的与衣服紧紧裹在一起,只好用剑轻轻的划开衣袖,再看胳膊已经漆黑一片,因为肿胀发着黑亮的光,他用手按按表面的皮肉却毫无知觉,但却有一种疼痛从骨头里传出来,仿佛里面有什么东西已经深入骨髓,当真是痛彻心腹。

看着胳膊上那个小圆孔正缓缓的流淌着黑血,他知道自己已经中了毒,但到底是什么毒他也不敢确定,不过现在最要紧的是先将里面的东西取出来,在他看来无非是一颗铁莲子之类的暗器,当剑尖刺进去的时候却完全感觉不到,此刻他的第一感觉是自己的左臂恐怕要废掉了,但他心里却如此不甘,毕竟自己才刚刚十一岁,难道就此落下终身残疾?

想到这里不由嚓的撕下一块衣襟,然后团成个团咬在牙上,然后握紧鬼啸用力插了下去,这一剑插的很深,已经插进了骨头里,然后手上用力向外一翘,咔嚓一声清响剑尖带着一块骨头和着血肉飞了出来,这一下快如闪电一般,但却疼的他差点昏厥过去,但还是忍着剧痛挤干净伤口中的黑血,好在纳戒中有不少的疗伤丹药,他赶忙取出一些来在嘴里嚼成糊状,又和上一些解毒的草药按在伤口上,取出一件干净衣服扯成布条包好伤口。

再吞下几颗金疮药后,他才长长出了一口气,此时浑身仿佛从水里捞出来一般,已经被汗水浸透了,挣扎着在火上烤几块干粮胡乱的吃了一点,这才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清晨他在一阵寒冷中惊醒,感觉浑身都在瑟瑟发抖,心中暗叫不好,恐怕自己因为毒伤开始发烧了,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只感觉热的烫手,无奈的躺回去,不由冷冷一笑,看来自己这小命真的要丢在这荒村里了,“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毒,竟然如此厉害。”

想到这他不由强打精神起来,从新燃起一堆火,这才感觉稍稍好了一些,借着火光他开始在地上寻找,不一会发现那摊干枯的血迹,而自己昨天掰下的一小块骨头也在其中,只是那块骨头已经青黑一片,他拿起来仔细一看,顿时将他吓得一把将骨头丢进火中,那片骨头上竟然爬着一条黝黑的小虫,还在慢慢的蠕动,强忍着自己没有吐出来,但那种恐惧与恶心的感觉让他再不能在这里待下去。

挣扎着出了荒村,在雪地中连续走了一个多时辰也不过才走出十里,感觉自己烧的更厉害了,浑身都止不住的颤抖,却又不知道往什么地方走,他不敢去人家投靠,更不敢去客栈住宿,只是凭着自己的意志在渺无人烟的野地上艰难的挪着步子,此时雪已经停住,但一夜的大雪足足有没膝深,恐怕这是南明百年不遇的大雪吧,现在在阳光的照射下四下一片白茫茫,感觉满眼都是金星,突然脚下一滑一头扎进一个雪洞,却再也没有力气爬出来,就那么蜷缩在雪洞中,不一会积雪便被体热融化,湿漉漉的衣服沾在身上,让他感觉自己的体力也在随着冰冷的雪水流失。

“我是不是要死了?”

当他再次从昏迷中醒来,那中透骨的寒冷告诉他自己还活着,“我不能死在这里,要想办法出去。”

他试着活动一下身体,但虚弱和寒冷已经让他的身体开始僵硬,几经努力竟然没有移动分毫,他只好无奈的躺在冰冷的雪水中。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