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毒巫(第1页)

宇文杰收枪凝立,“老狗,他年一战我败在你手,这十多年来,我一直未忘当年之耻,这毒龙枪便是专门为你所炼,今天就让我再来会会你的磐石硬甲。”

东方擎剑一笑“宇文杰啊宇文杰,老夫可不单单只会防守,别忘了我手中的霜月。”

宇文杰纵声长啸“哈哈哈,我承认你剑法确实不俗,但也不要小看我这杆毒龙。”

说这话手臂一震顿时叮的一声脆响,一道枪芒被硬生生的迫了出来。

东方赶忙一摆手中长剑,一股轻柔的劲力轻巧的将枪芒化解,此时宇文杰长枪一抖已经合身扑上,两人顿时枪来剑往打在一起。

转眼数十招过去,东方唰唰唰快如闪电的三剑,宇文杰大枪一横,硬生生接下,两人都被震得退后数步,东方不由面色一沉随即平复,心中暗道“这宇文杰此枪果然大非从前。”

宇文杰见这一招虽然平分秋色,但与十年前相比却好上百倍,不由信心倍增,一声长啸再扑上来。

此时那数百名白衣的高手,正护着皇帝与宇文杰手下战将打的难解难分,这些战将显然是早有准备,个个身披战甲手持利刃,虽然这些白衣高手个个身手不弱,但对方有战甲在身也算占了不少便宜,一时只能僵持在那里。

宇文杰此时已经红了眼,本想十年苦功今日就算面对东方也应该有一战之力,可现在局面已经落得下风,只见东方剑走轻灵,并不一味与他硬拼,稍稍拉开一段距离,便扬手一道魔法,若不是宇文杰身上有战甲保护,恐怕现在早已经惨败,宇文杰不由一咬牙,打算拼死一战。

突然他偷眼看到宇文宏,不由心中一动,只要杀了他这一切便迎刃而解,猛点一枪将东方逼开,宇文杰猛然向后急掠,手中毒龙枪舞做一团光球,口中大喊一声“毒龙八方破”

顿时哄的一声,只见万道枪芒向四面八方飞窜。

见宇文急掠东方便知道形势不好,所以当即将手中长剑插在地下,双手不断结印,口中魔法咒语随即而出“四方石像大阵-封”

两招几乎同时发出,但东方还是稍晚一步,只见宇文身旁四方突然出现的岩石巨人,还未成形,便与那万道枪芒正面相撞,刺啦的刺耳怪叫顿时让周围一群功力不够的人当即晕倒。

这四座巨型石像终究没有最后完成,所以挡住大半攻击后再也支撑不住,轰然倒地散做一堆黄沙。

宇文杰哈哈大笑,“木老狗你中计了。”

说着一提长枪对准小皇帝便冲了过去。

此时东方距离尚远,再想赶去救援已经来不及,宇文杰毒龙枪带着金色枪芒飞速旋转,便如切入牛油的烧红通条一般,转眼已经深入那数百白衣战士当中,这些人拼死抵挡,但仓促之下无法凝聚全力抵挡,加上本与宇文杰实力上便有很大差距,在那旋转怪力之下便如一叶枯叶,顿时被撕扯的化为碎片,但也让宇文的枪式大大缓解。

白衣战士悍不畏死,见一人不行便扑上两人,其余人拥着皇帝想要逃离此地,但宇文手下战将将他们团团围困动弹不得,眼见已经到了皇帝近前,刚好东方已经赶到,手中坚固的土盾毫不犹豫的迎上枪尖,毕竟事出仓促,而刚刚东方为了保全他人使用的石像阵也消耗甚巨,所以这一下枪盾相撞也斗了个势均力敌。

枪在不断地旋转,土盾被一层层拨开,但东方左手不断结印,从新召唤土盾补充,两人开始了持久的比拼,谁也不敢松劲。

刚刚宇文那一招事出突然,将护卫皇帝的战士杀伤不少,顿时便在那些战将包围下落了下风,而东方此时根本无法分身救援。

突然东方手上黄芒一闪,顿时将宇文枪尖推出数寸,这不由让宇文心头一震,没想到他到了这般时候还有如此力量,这一分神的空档,东方突然撤去手中土盾,随即手印在胸口一拍,嘭的一声一道磐石坚甲已经将他周身包裹,失去阻力的毒龙枪径直朝着东方肩头撞去。

只听铛一声脆响,紧跟着是嘶嘶的摩擦声,毒龙枪已经一点点透进坚甲,突然噗的一声,一道血箭透过坚甲彪射出来,就在宇文得意之际,东方右手轻轻一招,插在远处的霜月化作一道白光已经出现在他手中,宇文忙抽枪回防,但还是稍迟一步,一道立闪般的剑芒已经斜劈下来。

扑哧一声,宇文用枪卸去剑芒一半,但余下五成却毫无阻拦的正中胸口,顿时将他护甲撕开,在他胸口留下一条半尺长的伤口,鲜血象泉涌一般将他半身染红,他咬牙急掠退后十余丈才勉强站住身形。

此时东方已经是脸色惨白,但手上动作却丝毫不停,就在宇文后掠同时一个手印已经结成,只见他张手为掌对着脚下地面狠狠一击,“黄沙之抗拒。”

哄一声一道黄沙凝聚的沙环,将皇帝身周数十丈包围,刚好将宇文手下那些战将隔绝在外,突然这沙环急剧膨胀,嘭嘭连响,将圈外之人全都横推出去。

语言永远跟不上刚刚那一瞬的速度,这一切来的太快,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刚刚还在力战的众人,突然感觉眼前一亮,压力顿时消失无踪,东方咬牙喊道“快带皇帝入宗庙。”

白衣战士这才簇拥着皇帝向宗庙冲去。

见皇帝在一众人保护下冲入宗庙,这里的战斗也暂时停止,围绕着东方和宇文两人,两拨人马纷纷退到两旁,宗庙之内是不允许挟带寸铁的,所以几名白衣战士只能丢下武器,赤手保护皇帝走进宗庙,而外面的士兵也不敢冲进去,东方和宇文杰又全都重伤,他们原本就是阻止宇文宏进入宗庙,现在他已经进去,所以这里的战斗也暂时停歇。

宇文杰瞪着东方跺脚痛骂“木老狗,为何每次都是你坏我好事,当年父皇传位若不是你从旁诋毁,又要代替那病秧子跟我比武,这皇帝位子早就是我的,那有今天这种局面?你、、、、、、”

“呵呵呵,宇文杰,你难道此时还不死心吗?当年皇帝英明早就看出你这人勇武有余而仁厚不足,皇位若落在你手里恐怕生灵涂炭,、、、、”

“住口,我不仁厚?就算我不仁厚,我也比那个病秧子强上百倍,你看现在我南明被人欺侮到何种地步,再这样下去便有亡国之难。”

宇文此时因失血的脸瞬间闪过一道红亮,显然他已经真的动气,胸口原本不再流血的伤口也崩裂开来,他赶忙稳住心神催动斗气压制伤口。

这句话对东方也起到不小的波动,当年确实他一力劝谏让老皇帝传位长子,以遵从祖宗遗训保住正统,可万没想到,宇文俊此人软弱无力,不但武功平庸而且性格怯懦,甚至他不肯入宗庙获得祖先力量,一味追求以仁爱治理天下,却落得朝中权臣自立,导致政令不行,最终自己落得悔恨而死。

见东方无言以对,宇文稍稍稳住伤势后嘿嘿一笑“怎么样?老狗我们斗了这么多年终于觉得我说的话有道理了吧,不过一切都晚了,最终失败的还是你们。”

东方也觉得略有几分道理,不由暗暗一点头,但听到这句突然感到不对,难道宇文杰还有后手。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