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NO 6 世外桃源之琅源古堡(第1页)

“天啊,太让人害怕了。”

一名身披铠甲的武将在风雨中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而那些手无缚鸡之力的官员们则更是吓得两股战战,他们满脑子都是乌鸦“嘎~嘎~”

的叫声恐怖地回响着。

“大人,这些乌鸦能杀死斯巴达吗?”

饶是如此,仍有人表示怀疑,斯巴达何其骁勇善战,便是千军万马,也未必能生擒住他,这些乌鸦虽然恐怖,却也未必制服得了战争之王——斯巴达!

斯维因却根本不屑于解释官员们这些愚蠢的问题,只是他的忠实属下鄙视地瞪了那人一眼说道:“杀死斯巴达的根本不是那些乌鸦。”

“不是乌鸦?”

官员们一个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难道斯维因还有比这乌鸦更加恐怖的法术?

这回斯维因终于缓缓开口,轻描淡写道:“是闪电。”

“闪电?”

当众人再次望向天空中,瞬间明白了。

原来斯维因掀起一股如此巨大的乌鸦漩涡,根本不是击杀斯巴达的道具,而是为了吸引雷雨天的闪电。

果然,随着乌鸦旋风地升起,自云层中劈下的闪电纷纷向这股黑色旋风靠拢,最后集结而成密密麻麻的白色闪电光幕,电得那些乌鸦皮开肉绽、鸟羽横飞,但即便如此,仍然有更多的乌鸦前仆后继地加入这股黑色的旋风之中,吸引着闪电的威力。

那千万伏的高压闪电,才是斯维因真正的杀招。

此时刚飞上半空之中的斯巴达,正在云雾中升腾,忽而听到群鸦聒噪的鸣叫,那天空中的闪电便像被磁石吸引一般,迅速向他的方向集结。

怎么回事?斯巴达正自惶恐,忽而恐怖的闪电及身,满目皆是刺眼的白色电光击打在他的身上,白色的光幕迅速吞噬了他的肉体,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在半空中传响……

片刻之后,那渺小的黑点便在空中消失,所有乌鸦也全被炽热的闪电电成灰烬,空中空余一大片的黑色羽毛混在雨中浇落下来。

斯维因停止了继续召唤乌鸦。

“大人,斯巴达死了吗?”

由于距离太远,旁人根本不知道天空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三千里内已经没有斯巴达的气息,应该已经死了。”

斯维因的表情又回归了冷漠,他拄着拐棍转身离去,嘈杂的暴雨声中他的声音越来越远:“派精锐部队拦截回去的十字军,哥尼亚已经废了一半……”

当斯维因的背影消失在琼河边一个时辰以后,琅源古堡的上空隐隐出现了一个黑点。

此时,直耸入天的断崖巍峨耸立,山谷像是一个熟睡的婴儿,躺在这断崖的臂弯里。

琅源古堡便在这静谧的山谷中建立,数百年的安逸的历史,使得这座古堡慈祥得像是一位年近古稀的老爷爷。

居住在古堡里的是基摩究斯人,淳朴憨实的民风使得每个人都非常喜欢这里的生活。

唯有住在半山腰两层楼的古拉加斯成天在酒肆里喋喋不休,有说不完的抱怨。

酒肆里的人都不喜欢听他抱怨,多希望他快点喝完酒离开这里,可他们这种愿望从来没有实现过,因为古拉加斯的肚子就像个无底洞,他能这么自斟自饮一直喝到大半夜,直到酒肆打烊还抱怨着不肯离去。

“听说邻国的鞎瑞王子娶了咱们国王的公主,都说这鞎瑞王子一表人才,不知道比不比得上年轻时候的我。”

古拉加斯打了个嗝,吐出满嘴的酒气道:“那时我的肚子还没鼓起来,城主都说我是城里最帅的男人。”

酒肆的小姑娘青瑶听了噗嗤一笑,引得古拉加斯很不满地瞪了她一眼:“你笑什么,我说的是实话。

青瑶,你也老大不小了,怎么还不找户人家嫁了,难道准备一辈子守活寡?”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