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0章 为什么总是这样(第1页)

挂上电话,王楚鹤犹豫了一下,有点尴尬地对小妞说:“救护车说沙河口堵车,让我最好先把你送到楼下,能节省时间……”

小妞挺有毅力,伸出手说:“你……扶我。”

王楚鹤伸出手搀扶元宵,这才发现对方好比煮过的元宵,手上黏糊糊的都是汗,而且一点儿劲儿也没有,一咬牙:“方便的话,我抱你下楼?”

“嘶……你……瘦!”

虽然小妞疼得厉害,不过还是让王楚鹤这句话逗乐了,嘴角泛起一抹笑意,呲牙咧嘴。

男人最怕什么?最怕异性瞧不起,最怕美女说你不行!

王楚鹤虽然好些年沉迷游戏,不过大学生活里也不是一片空白,篮球排球多少沾过,三步篮也似模似样可以起跳的,双手拦网也偶然成功过,也和同寝的吴军一起修炼腹肌,比赛俯卧撑过,男人嘛,再瘦也有二两肌肉啊!

此刻小妞正是紧急时刻,王楚鹤好像听说过,急性阑尾炎得不到及时治疗或手术的话,可能产生休克等症状、甚至会有生命危险,也顾不得考虑太多,弯下身一手穿过她的腿弯,另一只手从她腋下穿过去,双膀较劲,后腰吃力,一使劲儿,起~!

小妞也就一百斤左右的样子,王楚鹤将将勉强抱起来。

一百多斤抱在怀里,王楚鹤立即感觉腿肚子吃劲儿,压力蛮大的,低头一看怀里抱着的胖元宵,脸色煞白,已经微闭了双眼,脸上一副痛苦的表情。

当下王楚鹤也顾不得如此风光旖旎的场面,踉跄着脚步,抱着小妞直奔电梯间。

二三十步的距离,王楚鹤感到胳膊发酸,不过还好,能挺住。

到了电梯间,稍微松口气,从小妞腿弯处,伸出手指头,按亮电梯按钮,抬头看显示数字。

晕,两部电梯都在一楼,等了半分钟,竟然一点反应没有,这把王楚鹤急的,一秒能看显示好几次。

大约又过了两分钟,王楚鹤感受到怀里的小妞身上都汗津津的,胳膊实在有点吃不住力啊!

最要命的是,小妞眼睛闭得死死的,王楚鹤原本以为女孩子害羞,不过忽然感受到对方身体抽搐了一下,不由吓了一跳,不会是已经昏厥了吧?

那样的话,事情就严重了!

两部电梯跟较劲似的,仍旧停在一楼不动地方。

王楚鹤一咬牙,抱着貌似昏厥了的小妞再度返回楼梯口——时间不等人,走楼梯下去!

沿着楼梯走了两级,王楚鹤才发现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他需要小心照顾小妞的头部和腿部,不要撞到墙壁和楼梯护栏。

另外,怀中的小妞挡视线了,看不清脚下的台阶!

虽然大约知道位置,不过走起来却是两码事儿,总是得试探着才能落脚,极大地增加了下楼的难度。

没办法,王楚鹤只能将小妞更紧密地抱紧在怀里,缩小阻挡眼睛视野的面积,借以观察楼梯的位置,判断脚下的方位,速度上肯定是受影响,那也比在17楼坐着等死强啊,这可是性命交关的事情!

一步,一步,一步!

转弯。

一级,一级,一级!

16楼!

王楚鹤感觉到胳膊已经不再发酸,木木的没感觉了,后背一阵潮热,估计汗流下来了。

犹豫了一下,王楚鹤决定不去电梯间碰运气,侧耳倾听也没有电梯开关的提示音,继续向下一层走去。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