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4章 大闹游乐厅二(第1页)

吴军活动活动手关节,腕关节,肩关节,肘关节,总之就是各种活动关节,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就对了。

“all-right!“游戏里,一个极富煽动性的粗砺嗓音吼道!

缓慢的旋律响起,屏幕上方开始掉落音符,点击上就会发出一团耀眼的光束,屏幕也会相应显示+1,吴军十分投入地盯着屏幕,大眼睛一眨不眨,估计早醒酒了。

另一边的挑染白毛则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身体随着音乐的节奏轻微地起伏着,落点极准,似乎都没看屏幕上落下的音符,完全依靠旋律在点击。

“一九九五年,我们在机场的车站,你借我而我不想归还……”

随着陈奕迅感性十足的嗓音唱响,屏幕上掉落的音符逐渐多了、速度快了!

吴军急促地点击着下落的音符,眼神急速地瞥着上方即将掉落的位置,呼吸粗重了,甚至鬓角看得出亮晶晶的汗珠,正在冒出来。

miss!

屏幕上累计的分数重新变成+1!

又一miss!

错一处带动一片,吴军有点慌乱,手下亡羊补牢一般,下意识地按着能点击到的音符!

呼!

高潮部分唱完了,间奏!

吴军擦了一把汗,竟然出汗了!

另一边的挑染白毛十分在状态,跟着音乐嗨了起来,嘴里跟着哼唱着,脚后跟磕打着节奏,手上仍旧极为准确,丝毫不见慌乱。

完蛋!

看到这儿,王楚鹤心里凉了,输定了!

这完全就不在一个档次啊!

看人家玩的,那叫一个专业,甚至都能看出手指起落之间的一种动态的美感!

下半阙歌,依旧没有任何改变,吴军开始的时候略显从容,渐渐又被搞得手忙脚乱,接连失误miss、miss……

吴军终于煎熬着弹完了一首歌,鬓角的汗珠终于滚落下来,抬手擦了一把,侧过头去看对方的分数:SS级!

再看自己面前的分数:A级!

完完全全被虐了!

一点悬念也没有!

“噢……”

“耶……”

“臭手,哈哈哈!”

“就这水平还比划呢,我用脚都能赢他!”

对方的同伙看到成绩出来了,开始起哄,无情地嘲笑吴军这个菜鸟。

特好面子的吴军被这帮家伙说的脸上红一阵白一阵,更为郁闷的是今天是孟丽的生日啊!

孟丽还被人吃了豆腐,自己PK还被人虐成狗,这这这……接下来该怎么了结诶?!

毫无悬念地输了一场,水平压根不在一个档次上,还要不要比了,有再比下去的必要吗?吴军看看脸色郁闷至极的孟丽,小六也被这边的动静吸引了过来,一脸无奈地挎着孟丽的胳膊,轻轻地摩挲着、安慰着……

王楚鹤……唉!

哎!

王楚鹤,伟大的呵呵!

吴军眼睛一亮,瞬间又暗淡下去,王楚鹤的水平和吴军相差无几,不过……呵呵,你不是玩游戏很厉害嘛!

《蜀门》都多少级了?装备都强化多少了?

想到这里,吴军似乎抓住了救命稻草,眼巴巴地望向王楚鹤。

这时候,小眼镜又站出来了:“怎么样哥们,第一局结束了,咱们还有必要进行下去吗?”

行走江湖,面子第一的吴军原本眼神还犹疑、还纠结,被对方这么一问,梗着脖子回道:“擦!

热门小说推荐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新书天价萌宝鲜妻,生二胎!正文完结一夜荒唐,意外中奖。七年后,三个宝宝忽然闯进了他的办公室,二宝黑着脸,果断出小手迅速蒙住了妹妹的眼睛,少儿不宜!某男一脚踹飞碰瓷的女人。到底是哪里来的三个小混蛋,竟然和他长得一模一样!...

家有魔兽老公

家有魔兽老公

豪门萌宝蓝小楹悲催了,被老妈逼婚,看中她的却是个老头子。囧,老头子看中的原来是她的玉镯!她是爱财如命,但叫她卖了玉镯门都没。哈?不卖就给他儿子当贴身保镖?有木有搞错,以为他儿子是唐僧,吃了能长生不老啊?动不动就拿魔兽来糊弄她。可,为啥那男人长着一张像极初恋的脸?为解疑惑,俩人开始恶趣味的同居生活。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就算被说成没有矜持,她也认了。问题是这男人也太难搞定了吧?于是,某女每天都计划着怎么把他吃干抹净,再赖着要他负责本文总裁玄幻异世之旅。狡猾女PK闷骚男,外加一群性格迥异的奇葩,演绎不一样的故事...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冷漠至极。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首下压,血珠渗出,那群狗男人连你一根指头都比不上!只爱你!老公妻奴忠犬太粘人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个豪门邪魅贵公子,被死而复生少女迷得神魂颠倒六亲不认的故事。通灵风豪门甜宠文,不恐怖,1v1,女主10w字前小奶猫,后期妖姬段位,不虐,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中二,男女cp特别多。...

傲娇冰山养成记

傲娇冰山养成记

射雕李莫愁和小龙女的同人HE。活死人墓少时欢,一入俗世惹尘缘。神雕侠侣原非愿,只羡鸯鸯不羡仙。本君争取隔日更啊隔日更求动力求支持!!!●▽●收藏此文章★~点我收藏我吧~★连载中的现代爆笑文连载中的玄幻轻松文已完结的古代欢乐文已完结的现代姐妹文已完结的御姐调教文作者专栏求戳进求收藏↓此文将于3月28日即本周四入V。晋江独家发表,谢绝转载。坚决拒绝盗文!感谢支持!你们的留言就是咱更文的动力!!!...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苏暮梵!你这个兔崽子!第一次见面,他便看到她气势汹汹揪着弟弟耳朵离开的场景,这个158的小小身影闯入了他的视线,暴跳如雷追着弟弟满场跑的样子,让他忍俊不禁。第二次见面,她没有认出他,面对陌生人礼貌又柔声细语的回答,仿佛和之前的样子判若两人,却让他对她愈发感兴趣。苏暮晨不知道,从那188之后的人生都将和这个体育生息息相关。他对她一见钟情,她对他日久生情他对她穷追不舍,她对他忽冷忽热他懂她的顾虑,轻轻揉着她的脑袋,眼神中满是宠溺小矮子,你不用长高,我会弯腰。他懂她的委屈,紧紧抱着她,拍打着她的肩膀,告诉她宝贝儿别哭,我会心疼。他懂她的害怕,握着她紧张得冒汗的小手,坚定地说别怕,有我在。谁说初恋没有好结局,只要遇上对的人,牵了手就能一辈子。谁说一定要长得般配和登对,30厘米的最萌身高差,也能超幸福。倾心打造最接地气的轻松校园暖文!坑品保证,绝不弃坑!宝贝们求收藏,求推荐,求留言,求打赏...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